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锤基】如果有一天——Bucky开始出去跑任务

开个随机更新丧病脑洞的如果有一天系列之balabala
每个脑洞就一章【大概
接离家出走篇的画风、cp向和人设,代替离家出走完结的悲伤
给锤基加戏
————————————

如果有一天系列之一Bucky开始出去跑任务



Steve焦躁的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你能不走了吗?我已经不认识[走来走去]这个词了,”Sam也很焦躁,他的眼睛都被晃花了。

“我知道我现在的行为不妥当,但这是Bucky恢复后头一回出去出任务,我控制不住自己。”Steve持续焦躁。

“拜托了cap,冬日战士去执行小型清剿任务居然还用担心?他可是冬日战士?!”又是一个因为爱情失了智的超级英雄,Sam一个白眼翻上天。

“要知道无论什么都有个万一,Sam。”Steve坚持对伙伴的话保持怀疑。

“cap!James不去执行任务你担心他会无聊,你陪着他去执行任务你担心他会分心,他一个人去执行任务你又在这担心各种乱七八糟的,你到底要怎么样!”

Sam已经对这两个人忍太久了,老母亲般的包容心也无法再承受了。

“放宽心,cap,放轻松,Sam,”Banner打着哈欠走进来把手里拿着的机械手啪一声扔在桌子上,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睁大眼睛试图表现他一点也不疲惫,但碗大的黑圆圈出卖了他,“Clint和Natasha都跟他一起,安全系数为99.9%”

“什么——”Steve抽了口气,“居然还有0.1%的危险系数!”

……

Sam无话可说,他不想跟担惊受怕的百岁老人一般见识。

“不,我这只是象征性的说说,”Banner疲惫的脸稍有扭曲,“其实你听出来我的意思是James很安全了吧。”

“让他自己在那转吧,倒是你,”Sam看不懂了,”为什么现在是你一脸疲惫,通常这楼里有这种脸色的只有Stark。”

“Tony……”Banner神色稍有犹豫,有点不确定,“我也不清楚,当时我困得有点恍惚,只知道他昨天就神神秘秘的消失了,好像说过明天回来。”

“所以你接替他的工作了?”Sam意有所指的看了眼机械手。

“啊——”博士打了个哈欠,“是啊,测试阶段,我在想办法继续提升性能。天呐,真不知道Tony一天天怎么熬下来的,我得去睡了。顺便一提,其实cap真的不用担心那种小任务。”

“得了吧,”Sam又想翻白眼了,“我说你说都不如等James自己回来了说一句,别跟倔强又患得患失的恋爱脑老年人讲正常的道理。”

“好吧。”Banner同意这说法,他决定忽略那身后急得冒火的金发大胸去补觉。

“你们俩在这,终于看见人了,”路过了博士却选择无视的Loki对着Sam和Steve感叹,“今天这里安静的出奇。”

“因为有小队出任务了吧,应该是Nat,Clint,James。”Thor正以奇怪的姿势拿着很多东西坚强的接话。

“呃……所以他才跟个油锅上的蝼蚁一样?”Loki嫌弃的指着Steve对Sam说。

Sam不可置否的点点头。

Loki思考了一会,手一挥把自家哥哥手里的东西转移到他们的房间里。

“Loki?!你能把这些鬼东西瞬移怎么不早说,你让我拿着它们走了两个小时。”

“强调一点,我和你一起走了两个小时。”

“可是我一个人拿着它们。”

“我手里也有,只不过被我吃光了而已,我说我忘了瞬移这回事你信吗?”

“……”算了,Thor看在弟弟和自己一起散步的情况下,“信……吧?”

Loki撇了撇嘴没理那语气里的委屈,他当时确实没想起来。

“噢,Steve?”Loki挑眉看着大胸蝼蚁,“你想看直播吗?”

大胸神明听见这话压不住了,“你要用那个费力气的魔法?”

“什么魔法?”Steve猜到可能Loki要给他看什么直播。

“那不过是个小魔法,给你James的现场直播画面,既然不能直接过去,那这样你不就放心了?”Loki笑的无辜又诚恳。

这真是……太不正常了。Thor心想,Loki不像会是为了缓解别人焦急就费神费力费魔法的人。

我这可不是黑我自家弟弟,Thor镇定的补充。

真的不是! 

Thor惊恐的再次补充,他弟弟在用很恐怖的眼神盯他了!

“你想干什么?”别怪Steve谨慎,邪神最近做了不少恶作剧,比如变成男性的Natasha,Clint被替换的泡泡枪,Banner缩小的内裤……

“噢,天呐,你怎么这么想我,”Loki一本正经的否定Steve的话,“我和James是好朋友,帮他我很乐意,至于帮你,就是帮他。”

“那我该……说声谢谢?”他很怀疑。

“虽然我很不喜欢你的语气,但是,不用谢。”

Loki保持笑容施了个魔法,顺便利用身边道具,把显示的界面侵入没开的屏幕里,练这一手可用了他不少时间,“祝你观影愉快,Steve。”

今天弟弟真是贴心,还知道关心朋友了,被Loki不动声色拿着小刀抵肾的Thor一边被迫向外走一边想着。

Steve紧盯着屏幕,他不是不知道Bucky的战斗能力,他相信,不代表他放心。

任务几乎是结束状态……

“Sam!Bucky身后有个敌人!”看向屏幕的一瞬间,Steve惊呼。

“我看见了!但你叫我我也没法立刻飞过去给他支援!”Sam不耐的回应。

“Sam!恐怖分子要向Bucky开枪了!”Steve觉得呼吸停下了。

“cap!安静点,鹰眼会做好支援工作的。这些场景再常见不过了,冷静点好吗?”

下一秒,砰——

屏幕中的Bucky回头朝掩护了他的Clint笑着点头示意,眼里满满的对队友的信任。

“呼——”Steve长舒了一口气,知道Bucky和队友配合的这么和谐他终于算是放下一些担心,但看着屏幕里笑着的Bucky又产生了奇异的别扭心思,让他的心猫抓似的难受。

“cap,他们已经收尾了,你的Bucky没受伤,没有丝毫问题,早说了——cap你去哪???”Sam没说完就被Steve突然起身的动作打断。

Steve回头看着仍坐着的Sam,认真坚定的说,“我去向Phil申请,让我和Bucky组队任务!”

“那我怎么办?”我不想和这两人组队啊!

“你当然和我们一起,Sam。”

这他妈不行!Sam内心哀嚎,“不不不cap,我的意思是我能不能以后随机组队,我可以哪里需要去哪里的,真的!我可以做很多的!”

他不想跟老冰棍夫夫一起搭档啊,也不想跟神域兄弟搭档!!!

不是他挑,真的是……你们没体会过不知道那种痛,眼睛痛,护目镜也没用。

“不,Sam,”美国队长一脸严肃的把手按在正苦着脸的猎鹰肩膀上,“我们的配合是非常默契的,我也相信你和Bucky会配合默契,你是个好搭档。”

“啊……谢谢cap,你尽管去吧。”Sam坚强的扯出笑容。

如果不是这种情况的夸赞我肯定高兴得飞起来转两圈,但面对cap的那张脸真的说不了再拒绝的话,只能之后去找局长说说……

天呐一想到要跟那个盾冬顶级推销员说话心里就更苦了。

谁来帮帮我,我一点也不想哭。

——————————————

完美

Loki总算让别人也体会到担心爱人在战场中出事的心情了。

没错,不能只有他一个人每次在Thor跑出去做任务的时候默默看着一切,默默担心。

唯一一次忍不住出手那次,Thor多写了二十页报告。

万恶的神盾局。

看见美国队长为Bucky担心,心里果然舒服多了……

而且,大胸蝼蚁肯定忍不住去找那个局长重新组队,把Bucky要过去,那个美队厨肯定要同意的,一旦开了这个例子……

嗯,不错,Loki笑着打开一盒甜品。

中庭的甜品真是他们智慧的结晶,简直完美。

——————————————

这系列就随机更新辣
我要写新的,新的,新的,文( ͡° ͜ʖ ͡°)✧

评论(8)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