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贾尼】独特而又不公平的一天

今天要出去吃喝,肥肠开心,产出一章
注意:不是离家出走篇的贾尼番外

————————————

今天是独属Tony和Jarvis的一天。

Tony在前一天睡得很早,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他保持着精神饱满的状态洗漱、修胡子,打理好自己的发型,穿上最喜欢、最妥帖的西装,站在镜子前摆出一个骄傲的笑容,确认自己还是那么帅。

然后,他走进了属于自己的楼层,没人回来打扰他,也没人能来打扰他。

完美无缺的Tony走到餐桌前,对对面的Jarvis道了声早安,这确实不常见,而且有点怪,于是Tony包容了Jarvis的哑口无言。

接着是用餐,Tony没管对面AI,完全不用管,他只需知道Jarvis在注视着他就行。

用餐完毕后,Tony把自己这身行头换下来,躲进了实验室,预料之中的一干干到晚上。

发现自己错过了午饭,Tony抱怨Jarvis为什么不提醒他,威胁着着看来得给Jarvis找一个合适的大学捐了。

他当然不会实践,Tony内心才不舍得。

与Jarvis又一次度过美好的晚餐后,他又把自己打扮的英俊迷人,挽着Jarvis,像是走向舞会一般,走向了……客厅的沙发上。

Tony用不容拒绝的口吻命令Jarvis好好的坐在他身边,因为他要放恐怖片了。

Jarvis从不拒绝Tony,包括这一次也没提出任何异议,但Jarvis也从来都知道Tony最怕恐怖片。

Tony早就为今晚上准备好了零食,电影必备,他充满期待的打开屏幕放出影片,与Jarvis亲密无间的靠着,手里时不时那两块零食塞嘴里,游刃有余的度过影片的开场。

但Tony的嘴如果闲得住就不是Tony了,终于他还是开始拽着Jarvis扯各种话题。

“Jar,最近Thor和Loki的秀恩爱行为真是变本加厉,他们也不想想自己多大了,真是没有表率作用。”

“……”

“天呐,我又想起来Steve和James,两个百岁老人也很爱闹腾,前阵子还开等同出柜的发布会来着,可笑的是他说他们是挚友,我第一个不信。”

“……”

“还有Clint和Nat,我以为他俩是最成熟的一对,结果有次通讯工具没关Clint就直接对Natasha肉麻的说了句『我爱你Nat』,你肯定也听见了!别想装不知道。”

“……”

“Jar,回我一句。”

“……”

“你不听我话了吗。”

“……”

“Jar?”

“……”

“……”

“……”

“对不起,我真的无能为力,我试过了但我办不到……”

“……”

“Jar——”

“……”

“求你了……就一句”

“……”

“你说过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

“……”

“你……反悔了吗?也像老爸老妈那样……离开我再也不回来了吗……”

Tony的声音终于撑不住开始变得沙哑而脆弱,眼眶发热,他忍不住缩成一团,紧紧抱着Jarvis曾植入过的战衣不肯松手,勒得紧紧的,试图捂热肌肤所触及的冰凉。

屏幕里发出一阵阵尖叫声、哭喊声、狞笑声,但此刻Tony的耳朵什么都听不见,他沉浸在自己和Jarvis的世界里不愿面对现实,就像个小女孩执念自己有个仙女教母会帮她解决一切。

但魔法是有代价的,得到的终究要拿更重要的东西来换。

“Jar,你该替我管管Peter,他一天到晚只知道绕着他的那个邪恶的小总裁转悠,这怎么能让我安心。”

Tony委屈的继续抱怨,吸吸有点塞住的鼻子,不去管那无法控制的眼泪滴落下来,睫毛被泪水浸湿,每次眨眼都会黏在一起几根,这让他极不舒服,当他加快眨眼频率,眼泪也更加无法控制……他实在装不下去了,太过痛苦了。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Jar,你不在,我有多寂寞,这真的不公平,太不公平了……”

Tony绝望的放开了那空壳,后仰状躺在沙发上,伴着惊恐诡异的音乐声,无法抑制的哭出声。

他捂着脸呜咽,晶莹的液体顺着指缝流出来,开始他试图压抑,只是无声的……慢慢的哭泣,但紧接着他想到这是他的绝对区域,于是他开始放纵自己的哭声,喑哑的哭声转化为嚎啕大哭,他拿开捂住脸的双手,张着嘴艰难的呼吸,艰难的哭泣,他几乎忘记他也可以有这种哭法。

很久之后,Tony的声音平息,呼吸疲惫而沉重。

他收拾好表情,擦干眼泪,恢复成和Jarvis最开始的坐姿,亲密无间。

“Jar,今天是个独特的日子。我们可不能错过,天,电影居然都快放完了,我要重新放一遍,不准剧透,我讨厌剧透,你知道的。”他用破碎的嗓子若无其事的说着话,向着那空壳眨巴还带着泪光的眼睛。

“……”

“……继续看电影吧,Jar,爱你。”Tony散漫的靠在Jarvis身上,这样说着,一如既往地。

——————end——————

评论(2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