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之当锤哥想要个孩子时(番外2)


一个全员向欢脱脑洞+需要脑补表情的对话体

当锤哥想要个孩子时+当Loki怀孕时

————————————

Thor:我想和Loki生个孩子

众人的反应是——

Tony:我讨厌那种只知道哇哇大哭生活不能自理的的东西,慢着你说的是Loki生?你认真的?

Natasha:不说性格,按照你和Loki的长相,那个小家伙一定是个天使。

Clint:这个……又不是我生,问我干嘛

Sam:天呐,Loki还能生孩子,果然是神仙谈恋爱

Banner:请务必把孩子给我研究研究,还有Loki。

Steve:看来你们说我思想保守是对的,我完全不敢相信这个……

Bucky:可以让Loki多生一个给我玩玩吗???商量商量?商量一下嘛,Thor?朋友?






众人以为Loki的反应是——

Tony:别想了,Thor,那个调皮鬼不会愿意给你生孩子的。

Natasha:按Loki的性格确实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是你提的应该有可能操作成功。

Clint:这个……孩子真的不是我生,你问我真的没用。

Sam:坐等你的后续消息,Thor。

Banner:请务必把孩子给我研究研究,不然研究Loki也行。

Steve:咳……如果有可能,Loki确实可以多生几个,我和Bucky很闲的。

Bucky:同上,别走啊,我们认真的。





Loki的反应是——

Thor:你愿意跟我一起生个孩子吗?

众人屏息期待

Loki:好吖

(干脆——!!!)

众人:???

Loki:不用这么惊讶,生孩子很简单,我可是和Mary住过一段时间的,我储备有足够的知识应对生孩子的问题,虽然我得变成女人这一点有点让我不习惯。

Natasha挑眉:女人怎么了

Loki秒回:灰常优秀





当Loki处于怀孕期时——

大家欢天喜地达成一致后,两人迅速……咳咳咳之后,Loki成功怀孕。

但是,最大的问题是,谁也不能掌握诡计之神怀孕时会干出什么来,不能惹他生气,但又不能放纵他想干嘛干嘛,最重要的是承受他反复无常的脾气时还得照顾他的各种情绪。

Natasha:总而言之就是我们得满足小混蛋的一切合理或不合理的要求。

……

众人在经历Loki所谓怀孕很简单的十个月时,个个面露死色,生无可恋,每一次任务都是脱离Loki魔掌的幸福时间。

(局长:这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抢着出普通任务,我很迷茫。)

坏人们出来作恶时迎接他们的都是一脸憔悴却兴奋,无奈又愤怒的超级英雄们,被暴揍的时候被迫听英雄们不断地碎碎念。

“我打死你!我打死你!打死你个刻薄的鹿角”

“生孩子!生孩子!谁再提生孩子我他妈就打死谁!”

“去他妈的怀孕!去他妈的天使!去他妈的Loki!”

“度日如年!生不如死!我要搬家!”

“弟弟!弟弟!弟弟能不能乖一点啊!”

“不要了!不要了!孩子什么的再也不想玩了!”

一头雾水的反派们:“别打了!别打了!不关我事啊!”

反派式委屈.JPG




当记者问:为什么最近打击反派的力度这么强?

Tony:可能是鹿角给我的动力吧

Natasha:可能是天使给我的动力吧

Clint:我要退休!

Sam:我要搬家!

Banner:我不确定我能熬到孩子出生那一天

Steve:我已经找好了房子,这不是复联内部出了问题……也算内部出了问题吧,但这问题很小,甚至还没出生。我们正试图……不,我们什么也干不了只能等问题产生。但生命宝贵,我们要搬家。

Bucky:我已经疲惫不堪了,孩子就是魔鬼。

Thor:我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记者们:??????我们是错过了什么重大消息吗?

Peter:说实话,我也错过了一切

————————————————

突如其来的脑洞,忽然觉得写个Loki的孕期手册都能开个新文
( ͡° ͜ʖ ͡°)✧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