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正文 完)

欢乐无脑甜结局(惊现高天尊)
超级英雄们的(虐狗)派对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十七章

“Tony!Tony?!你能听见我声音吗——?把这声音关小——些,行吗——”

“cap!你扯着嗓子我当然能听见——慢着,你再说一遍——”

“Tony——我很——怀疑——这件事——”

Steve喊到缺氧,试图让Tony关掉这劲爆且惊爆的音乐,以及控制一下台上沉迷打碟的外星人。

“关小——声音关小——”他最后大声的挣扎,求生本能使他强大。

Tony无声的给了他一个OK的口型,也许并不是无声的,管他呢,只要他明白这声音正伤害着所有人就行。

Tony做了个抬手压低的手势,Jarvis瞬间会意把音乐声调小。

“喂!我们不是正玩的开心吗?”专业打碟一千二百五十六年的高天尊觉得自己被排挤了。

Tony挥了挥手没理他,“来个朋友把这人带下去行吗?打碟技术不行,退货,阿斯嘉记得回收。”

高天尊活了千万年,这辈子都没有受到过这种侮辱,居然!有人质疑自己的打碟技术!!!

“不——”,他挣扎着哀嚎,感叹命运的不公,然后被阿斯嘉的战士拖走了,前方有个名为监牢的好地方等着他。

“不是回收是看管,他才不是阿斯嘉的人民,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忽然掉到中庭。”Thor把手从Loki的耳朵上收回来,这个噪声比在萨卡听到的差多了,鬼知道他这段时间经历了什么。

“感谢奥丁,”Loki感叹着把捂在Thor耳朵上的手拿下来。

“……”Natasha无言,注视着俩兄弟在噪音出声的第一秒就把手放在对方耳朵上的行为。

说实话,她现在已经不是那个追cp到哈哈大笑的孩子,当初她还是太年轻,没预料到锤基在一起以后居然这么这么甜腻,主要是腻。

“谢天谢地”,Clint简直生无可恋,一个打扮辣眼睛的人打碟贼辣耳朵,这就是视觉和听觉双重打击,毁灭性的。

“博士!博士镇定!”Sam忽然惊慌的大吼大叫,怎么可能不慌,绿到额头了好吗!

众人瞬间退避三步,Thor倒是很喜欢大块头,毕竟也是一起打过姐的交情。

Loki表示:我先走,打扰了各位。

“别激动别激动,Hulk,不过是一点噪声,我们去吃你喜欢的水果好吗?当然,随你挑。那我们达成一致了?很好Hulk,你跟乖……”Bruce的声音渐小,他闭着眼睛专注的和Hulk沟通,皮肤的绿色也逐渐消退了。

Hulk平静下来了。

“再次谢天谢地,下次等我们找个空旷的地方再让大家伙出来玩玩吧。”Clint可不想又又又又休整这命运多舛的大楼。

“Bruce你现在和Hulk处的挺好”,Natasha对博士能和Hulk好好沟通这件事喜闻乐见,复仇者里她一向觉得博士是最靠谱的,当然,Hulk是最不靠谱的。

“他只是个经常生气的孩子,我过去不该对他采取逃避的态度,只要用心和他沟通,直面他,理解他,接受他,我们都会好好的。”博士温和的和Natasha谈起自己的育儿经。

成功案例,值得学习,Natasha内心肯定,只不过她倒是用不上。

放任博士找了个小角落和Hulk谈心,她只能回头找其他不省心的,噢——天呐,这两个神也不顾忌场合,这还有会变绿的孩子在!

强行无视抵在沙发上吻得难舍难分的糟心兄弟俩,Natasha面无表情的路过准备去找Clint。

“这是个派对?和我们那时候风格太不一样了。”Bucky看起来心情不错,和Steve靠在窗边说着话,调侃着不远处沙发上的两位神。

“是,”Steve会意,但他觉得这行为不太合适,毕竟这里还有很多其他人,但他无意去打扰两人,他们能过现在这样安稳平静的生活很好,这是他们该得的放纵。

他自己就不行,Steve偷偷看了眼挚友,内心辛酸的补充。

“别偷看了,你的想法全写在脸上,”Bucky侧身直面Steve,他的身影一清二楚的印在玻璃上。

“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了?Loki告诉你的?!”Steve想到最近诡计之神和Bucky走得太近,心里有点慌,脱口就招供了。

“我现在确定了”,Bucky无奈注视着Steve,他总是不会说谎的那个人。

“Bucky……我、我——”美国队长试图在自己暗恋的挚友面前辩解。

“是什么让你觉得如果你说出来以后我会抛弃你或是拒绝你,告诉我你的想法,Steve。”

“……我只是怕伤害你,之前你的状态那么、那么……不好,甚至我也一度情绪失控,我不能趁虚而入,更不能伤害到你。你知道,我不能伤害到你。”

“Steve……”Bucky把双手按在Steve的肩头,强制他躲闪的眼神直视自己,坚定的看着他并说,“你是个男子汉,你从小就这么说,即使你现在是个百岁老人了我也相信这一点,就只是大胆点,告诉我你此刻的想法,你不会伤害我,我也没那么脆弱。”

听了他的鼓励,Steve看着Bucky严肃的脸,鼓起勇气,“Bucky,我——”

“我爱你,Steve,噢,我先说的,这感觉真好。”

Steve瞬间傻眼了,被堵的无法呼吸,他刚提上口气准备表白,说到一半忽然被截了,还被表白,这和他想的差太多了。

美国队长内心气愤的看着因小计谋得逞而得意的笑出眼泪的Bucky,他怎么能这样!这不公平。

Steve冲动的吻上那自带唇色的嘴巴,搂住Bucky的腰,梦寐以求的场景,以及早在很久很久之前就该明白的想法。

Bucky只是一僵,随即便放松下来与Steve唇舌纠缠,他按住Steve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感受到Steve口齿之间微微颤动传递过来的字音。

『我爱你』,Steve这么说着。

他知道,他可不是粗神经的家伙。

两人接吻的身影印在玻璃上,外面是黑夜,里面是通透的光明。

OMG——

Clint惊掉了手里的小饼干,倒霉的总是小饼干。

Natasha惊得心脏不稳,按她预想怎么还得等个几年。

Loki惊得把Thor的舌头差点咬掉,就这么瞥了一眼他看见了什么!

Thor被咬的猝不及防,随着Loki的视线看过去——噢!

奥丁在上,他下次接吻一定要让Loki闭上眼睛。

“Jar,我上次是不是说要准备Thor和Loki婚礼来着?”Tony摸着下巴上精心修理的胡子回想。

“是的,sir”

“改成四个人吧,热闹点。”Tony今天依旧觉得自己是个未雨绸缪的天才。

“sir,我有个建议。”Jarvis平稳的电子音缓缓流出。

“难得,说说看。”

“六人婚礼如何?”

“嗯?六人,还有哪……Jar,你这是在求婚吗?”Tony了解Jar的意思之后试图控制内心的狂喜和嘴角的笑容,控制失败,但没任何关系。

“是的,sir。”

不知道是不是Tony脑子在飘导致的错觉,他恍然听出Jarvis一如既往地声音里产生了些许波动。

“真没诚意,”Tony还是要佯装一会矜持,“那你首先得拥有个世界上最棒的身体,这还是得全靠我。”

面部表情完全失控,他克制不住自己的骄傲和欣喜,Tony决定马上把婚礼事宜正式安排进行程。

“是,sir,我全靠您了。”Jarvis的声音透出一股无奈的宠溺,论带孩子三十多年的专业素养。

而Sam,他内心毫无波动,只想找个空旷的、没有情侣的地方修炼身心,保持内心的平静。

————————————

PS:
绯红女巫因不适合参加这个全是老司机的派对而被勒令回X学院,当她回到学院时,她面对的是心如死灰的弟弟和面带苦涩的全体学生老师。

为什么他们的眼中饱含泪水,因为今天教授和万磁王又秀恩爱了。

Wanda:此刻我在纠结是继续呆在这还是回去找那些基佬队友。

——————End——————

Bucky:皮这一下我就是很开心。







还有番外,写完就开新坑,说实话最近脑洞多……就是忘得太快😭

评论(7)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