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十四)

这章超级sweet
补个老剧时发现一句台词“我这么宠你,我只是想你过上更快乐的日子”……于是这章多了个梗
终于闺蜜组见面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十四章

“我这么宠你!我只是想你有更幸福的生活。”

Thor委屈的控诉Loki的无情。

“你宠我?”

“是”

“你说你宠我?”

“是,怎么了”

“你居然说你宠我?”

“是,你到底什么毛病,Loki”

“噢没事,Thor,我就是这么惊叹一下,因为我真的很不明白我只是拒绝了你亲手做的那惨绝人寰且惨不忍睹的食物就要面临你在精神和言语上对我的指责,我拒绝你是为了自保,生命很宝贵懂吗?”

“这有什么可惊讶的,我最爱你了。”Thor显然没有抓住重点,仍旧拿着那盘鬼东西俯身给了Loki一个亲吻。

“哇哦Bucky别看,少儿不宜。”Steve极不适应和神兄弟一起生活,更何况是现在这样甜腻的兄弟俩,他下意识出声甚至伸手挡着Bucky的视线。

“什么?Steve,我想你很清楚我多大了,快看他们多甜啊”,他打掉那只手,故意歪着头,用不可一世的眼神看向手的主人挑衅道,“还是说我们的Stevie在情感上还是个保守古板的小白痴。”

Bucky调笑Steve的老腔调,顺便揽上好友的肩膀干脆的给了他一个额间吻,就像妈妈的晚安吻一样,是个极其纯洁美好的接触。

“哈,补充一句,这个吻是给我们美丽可爱的Stevie的,没有Steve的份。”他补充。

“Bucky!”Steve试图表现出被冒犯的表情,但红透的脸使他暴露了一切。

一切都是这么明显,Natasha心想,但起码目前只有我发现了这一切。

Wanda默默走到黑寡妇身边,坐下不说话,两人都明白这是一种无声的理解。

啊,现在得加上一个人了,Natasha欣慰的补充。

“他们当我们瞎的吗?Jar”Tony透过监控发现了一切,但他不准备说。

开玩笑,他怎么可能去跟两位神和两名超级士兵说:噢其实我每天都在监控下面看你们在做什么,你们没干坏事真好,当然那种“坏事”除外。

除非他活够了。

“sir,也许你可以和他们一起面对面用餐而不是抱着咖啡杯盯着屏幕。”Jarvis日常提醒作死的主人希望他能够有一天不作死。

“Jar!你一点也不宠我。”

???

“sir,我不明白,我还得如何宠你”

“你可以给我再多点吃甜食的权利”

“健康,sir,你的健康——”

“好好好我知道了老生常谈的东西我们就别说了,好吧……今天也是被Jar管制的日子了,我其实挺开心的,真的,Jar,你这么管着我不让我吃我最爱的甜甜圈我真的很开心。”

“……你要哭了吗sir?”

“不……我才没有……吭”

“……好的,sir,今天是你的机动日,没有甜食管制。”

“yes!我就知道Jar你真是最棒的孩子,我爱死你了!”

“你在欺骗我吗,sir?”

“我才不信你分析身体数据分析不出我是真伤心假伤心或是说谎没说谎,你放水了,承认吧。”

“……我其实很宠你对吧”

“你要证明这个?一开始其实真的是骗你的。我知道你超宠我,我就是想多来点甜甜圈,至于现在我只想说感谢你Jar,感谢你的甜甜圈。”

“……”

Tony表示有管家宠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Tony,注意你的言行可以吗?我们还在实验室,我已经容忍你在这里看队友们的监控视频了,天才!”Bruce觉得他无法再保持沉默了。

“谢谢夸奖,博士”Tony式回答瞬间出现。

善良的博士显然低估了Tony厚脸皮的程度。

“我得出去一段时间提升一下忍耐力,继续待下去我可能会彻底被Hulk占据。”

“那我给你介绍中国,修仙了解一下?”

“嘿嘿嘿,别扯了姐妹们,刚刚接到电话,来自Phil,所以该走了,Tony,Steve,Thor还有Bruce,注意没说是Hulk,这次距离可有点远,最好速战速决。所以Wanda得留守了,继续喝东西吧。”Natasha的脸忽然出现在Tony眼前的屏幕上,Jarvis给她又开直通车。

听见Tony一声长长的哀嚎,Natasha只能表示忽然接到电话出任务也很无奈,Clint居然都已经在集合处准备了。

“Bucky,你听见了。”Steve有点无奈最近任务频率又多又紧急,他能去申请个小假期休息一下吗?

“哦去吧我的超级英雄,等你回来。”Bucky向赶着去集合的Steve眨了眨眼表示了解。

而Thor则是被不耐且珍惜生命的Loki一个响指传送到目的地了,魔法,真是个方便的东西。

“所以——只剩我们两个人了?”Loki慢悠悠走向Bucky所在的地方,坐在刚刚Steve的位置。

???难道刚刚没有说清楚我是留守大厦的人吗?我不在吗?

Wanda很不满自己就这么被忽略了,但那两个男人的话题她是无法参与进去的,还是去训练室找点新奇的训练工具玩玩比较有趣。

……

Loki正等着那个美国队长一出门就把笑容卸下来的人回他话。

……

他还在等。

……

等,邪神最不缺的就是耐心……不!邪神可没有耐心等等等!

“你刚刚是聋了吗?Bucky?Barnes?冬日战士?”Loki按下Bucky喝酒的杯子,不耐的责问。

“放开,别叫我Bucky,更别叫我冬日战士。”Bucky低沉着嗓子,垂眸看着覆在酒杯上的手,看起来既冷漠又无情。

终于回复这个看起来像来挑事实际上也确实是来挑事的神。

“噢——小反派,别这样,我们来谈谈心如何?”Loki考虑了一秒还是笑着拿开手,顺便给自己来上一杯。

Loki得说,他再也不想跟Natasha做任何交易了,他最讨厌厌恶自身的蝼蚁了。

——————————————

喔喔喔噢玩脱了这章情节该有的没完
风格还是一会严肃一会搞笑的,笑点赶不上画风系列_(:зゝ∠)_

评论(4)
热度(117)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