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虫绿】我的朋友每天都在炫耀他发小(完)

没错,痴汉虫无疑了
(拥抱的姿势我真是蜜汁执念从下摸到上23333)



第四章

哈利有几天没来学校了,今天终于从一堆扰人的繁杂事务中脱身来学校,顺便看彼特。

……好吧,主要是来看彼特,听说学校里正闹腾的火热,来看看小男孩是不是正苦着脸东躲西藏。

但是他看到了什么……

彼特正被一群女生包围着,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指着书本上不断地说着什么,可恶又迷人的眼睛在看哪呢。

呵,彼特,几天不见是我的刀不快了还是你飘了。

“彼特”,哈利扬起微笑站定在彼特几步在用不算大的声音喊了一声淹没在咨询各种学习问题的女孩们的人。

“哈利!”

敏锐捕捉哈利一切相关的彼特感觉极其的惊喜,他几天都没见到哈利了,巨委屈!但现在看见哈利的笑容就在自己眼前,就在自己眼前啊,脑子再次一热,腿脚再次不受控制,冲上去,抱住,搂住头,拢紧。

动作一气呵成毫不含糊,就只是惊掉了后面没反应过来的妹纸们的下巴。

这……哈利总觉被搂的不太舒服,本想推开提醒一声彼特该注意场合,但他又看了眼彼特身后的姑娘们,算了……总会揭开的,他早该决定了。

于是哈利顺势把手放在彼特的腰间,向上游移一小段距离才停在背上,另一只手搂住彼特的脖子轻柔的拍了拍。

天呐我要爆炸了哈利搂我了搂我了搂我了搂我了搂我还搂的这么紧这么紧这么紧我一点也不想放开不放不放不放我没想起来要掩饰关系绝对没想起来没错我就是没想起来事后骂我我也没想起来!

身后的女孩们内心OS:天呐意外发现我的男神是个基佬怎么办???

女孩1:在线等,不急,就是他男朋友还挺好看的,问我男神要个他的联系方式会给我吗???

女孩2:哇哇哇奥斯本小总裁?想日!

女孩3:这……这俩人以用语言形容的cp感是怎么回事?

女孩4:糟了,这俩人的气氛使我想爬墙站对真人cp

女孩5:???传错了?男神其实有的是男盆友?!

女孩6:那个……我真的是来问学霸问题的,能来个人教我一下吗?我有点急。

坐在一边陪彼特一起的格温内心:这两个人根本没有遮掩的意思,小总裁就是在玩地下恋情的情趣,看不下去了,撤了撤了。

终于抱够的彼特恋恋不舍的放开自家发小,然后怕事情不够有趣似的,向女孩们介绍了一句,“我最好的朋友,哈利。”

众人内心:噢——呵

表面上还是“哦天呐是奥斯本小总裁”,“你朋友长得真帅”,“居然见到了奥斯本真人”,“久仰大名”……偶尔一句小声的“这道题还没讲呜呜呜”插进来却几乎听不见。

说着女孩们自觉的都散了,这种仿佛脸上哐哐砸什么的感觉真让人难过。

拜托!彼特简直把所有人当傻子,格温这次真的看不下去了收拾好书包就走,她了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种傻孩子身上了,她还得学习。

最怕的是一会发小过来邀请她一起用餐,不,真的不了,自己是非常非常非常多余的感觉体会一次就够了,完全够了。

“格温,你怎么就走了”,彼特看见她一脸匆忙很奇怪。

“我忽然想起来还有个报告没写,你知道教授们对时间要求有多严格,我必须得现在就走了,再见!”

“我不记得……格温?”走的太快了吧,可他一点也不记得最近还有报告,他和格温选的课几乎都是重合的。

“彼特,”哈利无奈彼特什么都要想清楚但又受限于情商没法得出结论,“她就不能去约个会学个习什么的吗?”

“那大概真的去学习了吧”,彼特的脑回路帮助他果断的得出回答。

哈?这么轻易否定了约会的选项,哈利忽然同情格温和彼特相处的日常,智商高情商低真的会把人气死。

“我们今天一起走走吗?”

“当然好!”约会吗?这是约会吗?哈利在邀请他约会!

“别激动,只是出去走走,随便逛逛。”

“我知道,当然好!”没错,这肯定是约会!

“好吧……”但你那个表情分明就是脑补过度导致激动过度的样子。

哈利知道他回来了给彼特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甚至让他大着胆子表白,向他,向一位同性表白。哈利以前从没有想过这情况,彼特和他的聊天内容总是充斥着女孩,课题,女孩,生意,女孩,日常……

结果一回来迎接他的就是一个惊雷式表白,更惊讶的是他丝毫没有排斥,甚至丝毫没有除了同意以外的任何想法,几乎可以毫无疑问的说:他一直在等待这个。

这可以说是不经意把发小撩弯了还在一起了吗。小总裁表面淡笑,内心窃喜。

“这是个约会,彼特。”

意外的,他凑在彼特耳边说出这句话,伴随着浅浅的呼吸,吹进彼特的心里,掀起一阵波澜。

“我知道,当然好。”

彼特还是回以一模一样的答案,这让小总裁笑得沁出眼泪。

我的男朋友其实情商一点也不低。

————————————

后来

所有人都知道了彼特和哈利两个人挂着腻死人笑容,亲密的在校园里乱逛了一下午,所过之处使单身退避,情侣深思。

甚至有校报找上了格温,问:“你的,大家都知道彼特是你的好朋友了,你的好朋友和他的男友如此甜蜜,作为第二学霸和女神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也该谈个恋爱了呢?”

深受彼特加倍炫耀发小+男朋友的格温表示:“我爱学习,滚开。”

随后校报出了一刊八卦趣闻『万年单身学霸格温恐受朋友荼毒患恋爱恐惧症?!』

——————end——————

双更,原本这篇是准备写论坛体的,写了大半章还是偷懒改成短篇了_(:зゝ∠)_

评论(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