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虫绿】我的朋友每天都在炫耀他发小(三)

大学AU,无超能力,让虫绿一甜到底。
设定:格温彼特好盆友,彼特哈利好基友
估计就四章完了,我尽快写完
但无论格温作为单身被虐的多狠,请相信我爱她【只是我忍不住hhh



第三章

“嘿格温,好久不见”

格温回身就对上缇娜一张假得明显的万分同情、万分抱歉的脸。

“哈喽缇娜,好久不见,我出了什么事吗???”格温被同情的万分茫然。

“天呐你还不知道吗?噢……我很抱歉是我告诉你这个消息:彼特恋爱了!”缇娜的声音饱含情感,一音一顿的说出最后一句。

可你忽然变得一脸激愤那可一点都不像为我抱歉。但是,“你说什么?彼特恋爱了?”

格温的迷茫无法用语言描述,她什么都不知道。

也不……彼特似乎确实恋爱了,和他那位发小。可这不该还是在保密阶段的事吗??我可连个实锤都没拿到你们就什么都知道了!还同情我!

慢着“彼特恋爱,为什么你们要一脸同情的看着我?”

“可怜的姑娘,我们早就知道你喜欢彼特很久了,从高中就开始了这段悲惨的暗恋,到现在终于被打破了,彻底的。但该死的我们根本不知道彼特和哪个女孩在交往!”缇娜刚刚掩藏起来的愤怒和激动又冒出来了,好气,男神忽然被不知名的小姑娘抢了。

“收起你那幸灾乐祸的眼神,和你的表情一点也不搭,”这姑娘戏怎么这么多,三人成虎在校园里还是一如既往地流行,“坦白说,虽然我完全没有必要跟你说这些,但我和彼特是朋友,好朋友!他恋爱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我才用不着你的同情。还有就是,你不能因为勾搭不上彼特就把怨气撒在我身上,我可真冤枉。缇娜,建议你好好学习才是更要紧,当个好学生吧。”

格温说完一大串话后给了呆愣着的缇娜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就干脆地走了,她得去打听打听[彼特恋爱了]是怎么传出来的。

好吧,她刚刚有句话说错了,彼特恋爱还是跟她有关系的。格温忍不住去关心那位除了脸、智商,和花式夸发小之外什么都不会的朋友怎么会被爆出来恋爱的。

彼特又会和谁传这种恋爱绯闻?之前发小回来都没和任何女孩有暧昧举动的彼特怎么可能在哈利回来了之后被传这件事?他的兴趣完全只放在哈利身上了好吗。格温觉得头很痛,总觉得以后会不断地被[同情]包围。

————————————

“我得走了!我必须得快点走!”彼特急躁的凑在格温耳边小声地说。

“不行,你现在不能走。”

“可我的约会要迟到了!”

“约会???你昨天可告诉我你没女朋友,让我想办法给你澄清这谣言,所以我们才在这!我跟你说了学生们为什么会传你恋爱了这件事,因为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再说你最近完全不和那些女孩们打交道,社团活动不参加,篮球不打,除了上课谁也找不到你。亏我以前以为你的踪迹没什么人会发现,现在全校都知道:[彼特 帕克因为交了女朋友隔绝社交]。我能怎么办!除了带着你晃悠校园、图书馆我还能有什么办法?难道要去说你其实一天到晚根本不在意女孩只想着你的哈利?还是说终于要告诉我点什么了,彼特?!”

格温已经无法压低自己的声音了,她承认她怨气冲天,甚至想跟这个大男孩打一架。

谁都不知道当她向其他朋友们问出流传彼特恋爱事件的原因时她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无话可说,大概就是那样,社交隔绝哈?

那可不是女朋友,格温气得说不出话来,哭笑不得。

“好吧好吧,我告诉你”彼特放弃坚持,“但你不能说出去了,其实——”

“其实你和哈利在一起了,”格温简直是用了断定的语气。

“你怎么知道!”

“压低你的声音,彼特!你的尖叫声比我的还大。我猜的,别问我为什么能猜中,第六感,你就当做是第六感吧。”

格温就知道是这样,她本该在小奥斯本回来、彼特开始反常时就猜出一切。

噢,现在知道也不算太迟,也就彼特和他的[神秘女友]在全校传的沸沸扬扬的而已。

我一点也没被烦到,一天接到二十多个“安慰”电话的格温想。

才怪,她在内心补充。

“彼特,你的恋情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我从来不知道这么多人以为我们是一对,更多人以为我单恋你,真惊悚,我还是得缓缓。”

“我也不知道,我也被吓着了,甚至我还被不止一个人拦下来问为什么忽然和你分手,还有人说我劈腿!”

“所以为什么你和哈利不公开?”

“因为……嗯……呃……我……”

“好吧闭嘴别说了,算我倒霉,也别拽头发,迟早会秃。传闻只能先别管了,过了这阵就好了,也许,这么多学院也不止你一个男神。”

“但你——”

“但我,但我这阵子受到的骚扰你得补偿,那份我们一起做的期末研究报告,全部交给你了,成绩必须是A,同意?”

“……好吧”

“彼特,”格温这一天第一次用温和的语气和彼特对话,“等你们梳理清楚了总会告诉我一切的是吗?”

“当然,我……你知道我朋友很少,我真的非常非常重视我的朋友,格温,相信我,我会告诉你的。”

“好吧,那你回去做课题,我去吃大餐,下午课堂见~”

不得不说看见彼特脸上的动容表情一瞬间轰塌,格温感觉很棒。

很好,最近堵的一口气终于呼出去了。

————————————

丧病后续:

“哈利你终于接电话了,我在学校里一直被追杀,她们说我谈恋爱了”彼特不懈的打电话哭诉。

“那你谈恋爱了吗?”

“谈、谈了啊”

“那她们说的没错”

“可、可是”我只是想求个小小的安慰

“闭嘴活该我在忙挂了”

“嘟——嘟——嘟——”

“…… 喂?喂?!哈利——???”这么狠心的吗=͟͟͞͞(꒪ᗜ꒪ ‧̣̥̇)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