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那些年叉骨趁皮尔斯不在给冬兵洗脑的问题(对话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丧病脑洞突如其来
别打我

————————————

“你是谁”

“冬日战士”

“不对!跟我说就说美国队长是怎么叫你的!我才不是皮尔斯那老妖怪”

“Bucky”

“美国队长是你什么人?”

“美国队长,敌人”

“不对!他是你男人”

“……”

“你叫美国队长叫什么?”

“Steve?”

“没戳!就是这个,你居然能记得这个”

“资料上显示他是Steve Rogers”

“可你只叫了他Steve”

“……”

“你还记得跟他发生过什么吗?”

“不记得”

“哦,对哦,昨天才洗了脑,幸好我把『盾冬往事』笔记本带过来了,给你重新念一遍,好好听。咳,鉴于这是洗脑的第二天,今天的『往事』就无H,完全健康有营养。”

“……”

两个小时过去了——

“说完一半了,现在你知道Steve是什么人了吗?”

“我、我男人?”

“没错!你也是他男人,等过两天执行刺杀美国队长任务的时候挑个时机让他把面罩打下来然后你一个回眸和他对视一眼,你俩这事就妥了。”

“……我和Steve七十年没见了,我不认为他记得一个朋友”

“朋友?!!!我刚刚白说了吗!是男朋友!他肯定记得你,我和他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没有一次不提你的,放心。”

“……”那我还能说什么我又什么都不记得,有本事你把我身上的电击器给拆了我们再说话。

而此时叉骨心想,虽然七十年前盾冬没发生什么但是经历过那样的日子,说过那样的话,关系那么亲密……嗯好的,四舍五入等于上过床了。

————————————

今天是叉骨第23次给冬日战士进行洗脑维护,可怜的皮尔斯都永远不会知道叉骨问的是这些鬼问题,说了这些鬼话。

噢,叉骨菊苣永远是菊苣。

PS:『盾冬往事』是叉骨自己对盾冬的一些看法和日常补充。
即:他写了本同人文还带H并且经常读给刚洗脑后纯洁的吧唧听。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评论(13)
热度(204)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