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现会引起什么(十二)

本章总攻始终在线,锤基盾冬一起走😂
基巴闺蜜组下章见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十二章

“上次我们的任务……”Steve话还没说完就被手机震动打断,看到号码后他毫不犹豫在会议中接起电话。

“我以为我们正讨论个比较严肃的问题来着”,Tony显然对cap一反常态的不务正业感兴趣。

“闭嘴Phil,你知道我能干出什么来,你们在背后做的小动作再隐秘也不代表我就不知道,更不代表我不能做出一些你们和政府不愿意看到的措施,你难道以为我只是没脑子的傀儡吗?七十多年前我已经做过一段时间了!够了!我知道你的难处,你和Fury完全不一样,但你们绝不能再动Bucky,接他回来就是你们做出的承诺,你们怎么能干出那样的事?而我,我也不想再干出让神盾局元气大伤的事了,毕竟它是我的朋友们打造的心血,相信我,政府也不会愿意再看到一个不顾一切的美国队长的。”

Steve微微缓和波动剧烈的情绪,收起一声声严厉的指控,他补充道,“Phil,我承认你是个好局长,但我有我动不得的底线,说实话我对政府已经失望了,别让我对你也失望。”

Steve保持着让所有人都能听见的声音说完了这段话。

“我以为美国甜心是个……呃甜心?”Tony惊讶Cap公然在其他复仇者眼前放神盾局和政府的狠话,说的可真好。

“ 他是个士兵,参加过战争的士兵”Natasha仔细端详自己的指甲,上次出任务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裂了一块,打架真是个不可取的方法,“他现在还是个有家眷的士兵。”

“家眷?”Clint表情有点奇怪,“这用词有点奇怪,但没毛病。”

“你们的政府确实让人喜欢不起来,”Thor明显想起那段漫长而又矛盾重重的交涉期,“我这也不是神盾局就多讨人喜欢的意思。”

“谢谢你的坦率,Thor,希望你没忘记你在当着我这个神盾局特工说这话?”

Natasha还是一脸无趣的看着自己的指甲,她下次出任务一定要小心点,黑寡妇抵制暴力。

“没人对Cap公然[诋毁]政府说句话吗?”Sam开着玩笑。

“噢——开玩笑,我们像是很支持政府的人?”Tony抚了抚手边的摄像头讥讽道。

Steve已经转身看向他们了,如同他没有避开他们和局长通话,他们也没有丝毫降低音量讨论以上的话题。他信任着与他一起度过无数危机的队友们,此时,他知道了队友们也选择站在他这边。

“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们愿意做这一切。”,Steve对在场的所有复仇者表示他的感激。

“谢就算了,那你不如答应我们件事,”Natasha总算把注意力从指甲上移开了,下巴指了指Tony示意,“Tony你说”。

“好吧又是我,”Tony耸耸肩,撇嘴表示不满,“我们早就讨论过让你住过来和我们一起,你当时不是顾忌着Barnes?现在,你就别瞒了,他不是被几只小老鼠偷袭了?而且还是在你家。”

“我能保护好他,他也有能力保护自己。”

“别急着拒绝,你要以后也防东防西防床下的生活吗,你总有个疏忽,Captain,和Barnes一起搬过来吧,没必要保持你那七十年前的住房习惯。Thor和他小兄弟在这住的也不错,认真考虑一下吧。”

“我认为是你该更不愿天天和Bucky接触,”Steve有所顾忌。

“现在确实有那么点,”Tony不由自主的抓紧桌沿站起来直视着Steve,“而且那我确信永远都不会消失,但另一方面总要有所改变,我不会忘记那事,可能偶尔还会为此再次愤怒,但我也想看看James,和我老爸是好朋友的那个人究竟是什么样的,给我这个机会吗?Cap?”

“好。”

最终Steve还是答应了,他甚至无需问Bucky的意愿,他知道Bucky如果有机会和老友的孩子住在一起会毫不犹豫同意,还会不顾一切的补偿。

但他自私的希望Bucky能在这环境下多交点朋友,做点想做的,而不是去纠结过去的一切。

“是,也许他还能和Loki交个朋友?”Banner语出惊人。

“天呐,宁愿不要。”Clint哀叹,单独一个就能搅得天翻地覆,两个?认真的?

“我倒是挺想念James的,”Natasha决定先不抵制暴力,“我会用点手段欢迎他再次加入我的生活,以及,为我的比基尼和吊带衫哀悼。”

“Nat”

Steve出声,皱着眉,声音里含着担忧。

这担忧明显不是给我的,真令人伤心,女特工内心翻白眼,“Loki我都能原谅我还有什么不能包容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记仇。”

Tony、Clint、Banner,甚至Thor同时打了个寒颤。

Jarvis默默的提高空调温度,深藏功与名。

“对了Thor,Loki最近有什么动静吗?”

Natasha觉得最近平静的要死。

“我和他还在冷战,现在他也不理我了,但他很老实。”

什么?

这个胆小懦弱的混蛋,采纳了主意却不敢去做。Natasha内心咬牙切齿,恨铁不成钢。

“怎么,我不认为我弟弟还需要被监管。”Thor面色不善。

“不,我就是问问”,我还不高兴呢,你弟弟不理你别把火撒在我身上。

黑寡妇不高兴,于是她决定让雷神也难受难受。

“Mary还记得吧,她上次遇见我说她想Loki了,说Loki的房间还保留着,还说Loki很爱吃她做的东西,过几天也许该让她来做个客?”她毫无心理压力的瞎扯。

“非常乐意”Tony抢先回答,吃货遇上美食达人,妙啊。

“不行”,Thor想也没想就拒绝,一想心里就堵,弟弟明明是他的居然被别人心心念念着,这不行。

“噢”Natasha阴阳怪气的叫道,双手撑在桌子上,面朝Thor不断说出些残忍的话,“还不能让喜欢他的女孩见他?Loki看起来也很喜欢Mary,毕竟他一直在帮她,你能找到Loki也是因为他为了隐瞒Mary怀孕的事去和万磁王合作,他甚至背着孕妇这个身份被大家误会也在所不惜!”

她继续煽风点火,其他人默默不说话。

“不!我说了不行。”

“你可不能替Loki做决定,保护他和控制他是两码事。”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你凭什么拒绝,你凭什么代替Loki拒绝这一切!”

“就凭我爱他,就凭这个世界,不,是整个九界,我只有他一个弟弟,他也只有我!我爱他!”

“兄弟之情也不能代替一切,Loki需要其他的爱,无与伦比的,爱情,你能给他吗?你能做到爱他如伴侣?不,Thor你不能,所以你就……”

“我能,我爱他!胜过自己!我想和他上床我甚至想过结婚,我和他表过白,但他避开了!你告诉我我能怎么办!我能怎么做!告诉我?!!”Thor激动的站起来拍着桌子大喊。

……

“呃……听说你们在开任务总结会议?”这气氛倒是像即将发生大额战损的前兆,Loki可不知道复仇者开会气氛这么的火热。

噢……时机真棒,Natasha为小混蛋及时出现感到满意,她重新开始修理自己的指甲。

“Lo-Loki?”Thor却慌张的手脚不知道该怎么摆?他不知道Loki听到了多少,更不知道他要是听到了会是什么态度。

Loki能看见Thor脸上因激动涨红的痕迹,天呐,也不用看,刚刚那一声比一声大的怒吼声就是他哥哥的招牌,他听的清清楚楚,但他没准备说,Loki不想把这件事放在复仇者会议室里说开让这几个搞事比命重要的蝼蚁们看戏,他得找个好时机跟他的好哥哥摊摊牌。

“Thor,今晚我能跟你一起睡吗?Natasha建议我们该找找童年回忆。”

Loki平静的注视着Thor,把这条讯息传入他哥哥的大脑,这是个以前玩惯的小把戏,他知道Thor肯定记得,毕竟Thor连他在八岁的时候变成蛇捅他一刀都记得一清二楚,但进他哥哥的脑子怎么还这么容易???

果不其然,Thor忽然僵住了,用极其讶异的眼神看着Loki,随后才反应过来似的微微侧身,用手摸了摸右边眉毛,又无意似的划过太阳穴。

Loki带着笑意挑眉,这意思是知道了并赞成。

顺利完成这个互动让Loki拥有了一个久违的好心情,总算为打破僵局做了点什么,在这么下去即使Thor没憋死他也要别扭死了。

于是他毫不犹豫转身出会议室,他本不该出现在这,但是……视线一瞬间扫过在场唯一的女性,他知道是这个聪明的特工小姐在搞鬼,又是她。

一阵Thor大声说话的声音就把他引到这,她知道他在时刻关注Thor。

狡猾的女人,就是不知道要我那一天是干什么,希望是次愉快的组团活动。

“你们刚刚是不是交流了什么?”Banner觉得刚刚这两兄弟肯定交流了,这感觉就像他跟心里的Hulk谈话一样。

看着弟弟的身影消失,Thor消化着Loki传过来的消息,他怀念这魔法,以前常在惹祸后用在父亲母亲眼皮底下,用来串供再好不过。但后来随着Loki逐渐封闭住自己的思想,加上Thor不会魔法他根本不能主动用这个,它几乎就被废了。

Loki在向他示好,无论是玩这个属于他俩的小把戏还是那条讯息,他在向我示好。这让Thor欣喜若狂。

“?”Banner觉得刚刚的问题是说给空气听的。

“肯定,博士,别问了,你心里都确定了。”

Tony看透了一切。

Steve忽然不确定和Bucky住过来是不是件好事了。

————————————

这章变长了,为了把过渡一章搞定

评论(8)
热度(152)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