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盾冬】当复联会议主题是『Thor和Loki有没有那点事』

欢脱恶搞对话体,不断歪楼,结局锤基丧病
而实际上大家总跑题成『Steve和Bucky有没有那点事』
大家吃狗粮就开心轻松的吃

——————————————

Tony:“我认为有。”

Natasha:“废话,谁认为没有。”

Sam:“我认为……没有?”

Clint:“听听你那语气,你已经在质疑自己了。”

Steve:“我们已经无聊到要把这个拿到会议上来说了吗?好吧……我也认为Thor和Loki有。”

Tony:“天呐Cap,我以为你是个正经甜心。”

Natasha:“噢我们的美国队长当然正经,他不过是对此有经验而已。”

Tony:“哈?他的Bucky,嗯,好经验。”

Steve:“Tony!告诉过你别再用那语气说Bucky了,我和他是朋友,挚友。”

Natasha:“Tony,别开他的Bucky的玩笑,Steve会给你上两小时的语言教育课程了,我没夸张。”

Steve:“Nat……别跟Tony一起起哄好吗,好吧好吧让我们回到正题,嗯?”

Clint:“恭喜你们俩居然让美国队长认输了,成绩斐然,Captain,给他们一人一个小红花。”

Steve:“也许今天会议主题不适合我,我得走别拦我。”

Tony:“不送”

Clint:“我会想你的”

Natasha:“晚餐时间见,Steve”

Sam:“拜托,Cap就下几个楼层你们真的要这样?!回正题吧求你们了行吗。”

Tony:“当然,我还是那句话,他们肯定有点事。”

Natasha:“废话,谁不认为他俩有事……我们这是陷入了一个什么怪圈吗。”

Banner:“我没法看你们跑题了,让我想想,Thor为他弟弟做了什么会让你们有些想法……呃,噢,忽然发现多的没法说,概括起来大概就是无论他弟弟干了什么鬼事,Thor最后只会说一句『他是我弟弟』……吧”

Clint:“没错,还得加一句『他一定不是故意的』,可我发誓,Loki上次抢我的零食绝对是故意的,可Thor纵容的笑笑就过去了,他纵容什么?!零食可是我的!”

Natasha:“别激动,放下你的箭Clint,Thor的纵容总比Steve把Bucky的储藏柜单独放置出去以防我们不小心拿到Bucky做的食物好多了。嗯,朋友的独占欲可有点强。”

Tony:“Cap你太过分了!你居然独吞Bucky的手艺,我还不知道这回事!”

Steve:“什么?为什么又关我的事??又关Bucky什么事?他也总不能一天到晚给你们做饭,Nat别转移话题,我不会让步的。”

Clint:“晚上我们能吃点James的饭后甜点吗?”

Steve:“不能!你最近已经胖了很多了,会影响任务的,Clint。”

Clint:“即使你加上了最后一句话我也决定恨上你了。”

Steve:“嗯,也许我们该继续话题,但Loki和Thor不是住在一起了吗?为什么还要讨论这个?”

Natasha:“甜心你一定在逗我笑,你和James也住在一起,一间房,一张床,也许还用一个枕头,但你告诉我们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Steve:“他当然是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

Tony:“我就知道……”

Sam:“……我以为搬到这情况会好点,他们会有点自知之明。”

Natasha:“但还是原地踏步走”

Clint:“顺便还让我们受到了无数伤害”

Banner:“真的,只有我在思考这次会议主题吗,你们忘了既然申请的是复仇者正式会议就得上交会议记录吗?”

Tony:“对,差点忘了”

Clint:“你是已经忘了”

Tony:“Jar,记录了?”

Jarvis:“当然,sir”

Tony:“噢我爱死你了,Jar——”

Steve:“无法想象Phil看到复仇者会议内容是这个时的表情,也许他真的会考虑解散这个[恐怖]的组织。”

Natasha:“这你就多虑了,相信我,他不会的,我对这点很自信。”

Thor:“你们背着我开会!!!”

Tony:“哈喽Thor,午餐怎么样?Loki从房间出来了吗?”

Thor:“午餐很好,Loki还在睡……不!你们背着我开会。”

Tony:“我尽力了,这傻大个学聪明了”

Thor:“嘿!我还在这,我能听见你说的,别转移话题失败还一脸歉意的看着其他人好吗!”

Steve:“我们是在讨论你和嗯……你弟弟的那点事”

Clint:“Captain你可真是个耿直的钢铁直男。”

Natasha:“耿直无疑,直男怀疑。”

Thor:“我和Loki的那点事?我们什么事也没发生啊,你们为什么忽然讨论这个?”

Banner:“恕我直言,就是没发生什么才更奇怪,鉴于你们之间的那一切。”

Tony:“Thor,我个人真的非常好奇你是怎么看待你弟弟的。”

Thor:“狡猾,柔弱,但法力强大,噢!还有反差萌,没错就是这个形容,虽然平时很傲娇但是床上既诚实又听话。”

Natasha:“……”

Tony:“……”

Clint:“……”

Banner:“……”

Sam:“???”

Steve:“……真是令人惊讶……散会。”

——————————————

Natasha:“既然你和Loki已经是恋人了为什么没知会我们一声?”

Thor:“我还以为你们知道了”

Tony:“你可是跟我们说什么事都没发生”

Thor:“确实什么没发生,一切都是顺其自然,我爱他,这是不争的事实。还有就是……不然你们以为每天Loki的晚起是因为什么。”

Tony:“这特么我——好吧显然我们的理解不太一样,我现在得去敲诈Jimmy几块派缓解一下。”

Clint:“我和你一起,人多力量大,我们可不怕美国队长的压迫。”

Natasha:“噢噢噢,我再也不信这世界上有直男这回事了……美妙的误会对吗Captain——”

Steve:“我都已经走出门了,又关我什么事?!Nat注意嗓子,别吼太大声。”

————————————

啊啊啊啊啊
简单来一发

评论(11)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