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十一)

好久不见的离家出走
本章寡姐终于忍不住出手助攻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十一章

“Mary的事处理好了,神盾局的条例她没看完,好吧我承认我也没看完,这是个美妙的巧合。新规最后是孕妇是会被暂时调到其他部门而不是丢掉工作。喏,这里是新规的详情,以及刚下达的调任通知,放心了吗?”Natasha把所有资料扔在桌子上,盯着Loki,如果Loki敢对她辛辛苦苦的成果表现出一丝不满的话,她发誓,她会亲自拆了自己的cp。

对比,Loki只是朝Natasha很敷衍且不感激的一笑。

“Natasha,别让他蹬鼻子上脸,被放出来了不代表我们得让着他。”Tony试图引战看戏。

Natasha和Loki同时面无表情的看向Tony,不言而喻的威胁。

“好吧”,Tony双手举起做投降状,给了两人一个代表着[我绝不悔改]的wink。

Natasha不再管闲着没事干的Tony,视线再次放在Loki脸上。

Loki还是整个人焉了吧唧的,没错这个形容就是焉了吧唧的。

见此,Clint宽宏大量的关心Loki一句,“Thor今天没给你浇水还是没让你吃饭?”

Loki内心翻白眼,但他一点也不想说话,于是假装没听见。

眼看Clint拔箭要打架,神盾局局长Coulson及时咳了咳嗓子出声,“Barton特工,该交报告了。”

Clint.瞬间乖巧.JPG

“别玩了,Coulson你怎么会亲自来,”Natasha举起刚刚扔在桌子上的资料,“总不会为了个普通员工的调任令吧?”

“咳,我是来看Loki是不是能适应和复仇者们一起生活的,毕竟刚解除监管。”

可是你那东张西望的眼神一点也不像是来看我的。Loki嗤笑,他可不背这锅。

“哦~”Natasha发出她懂了的回应,“原来是来找Steve的啊。碰巧,他没来。”

她给了一秒变悲伤的局长一个无辜美丽的微笑。

呵,在她面前玩什么心。

Loki再次毫无同情心的冷漠一笑,Clint忍不住了,“Loki你什么毛病???”他不知道Loki还有什么不满足不高兴的。

“Clint别管他,小家伙因为哥哥不理他伤心着呢。”Natasha说完的瞬间一缕阴森的目光尖锐的射向她,可Loki以为她是谁,握上Mary的调任令做手撕状……很好,目光转移了。

Loki有力无气的瘫在桌子上,脸朝桌面,内心既恼怒又无奈,为什么回了Thor身边居然不是幸福快乐和谐的生活在一起?为什么Thor才开始为他离开生气?说好的不和我吵架的。

“Thor肯定跟你说,等你回来了,他再也不会跟你吵架,会和你好好的,只要你就在他身边?”Natasha的话成功引起了Loki的注意力。

“但是你那哥哥现在生的气是你离开他的怒气,他又既不能打你也不会骂你,所以演变成像现在那样自己在那生闷气。其实有两个解决措施。”Natasha故意停顿。

Loki由衷怀疑黑寡妇是不是这么好心帮他,但他又别无选择,面对Thor时他所能想到的所有方法都不能达到它们该有的效果,甚至用魔法也不行。

可Thor还在那生气,不责怪他却也不理他,Loki还以为这么幼稚的雷神八百年就消失了。这是冷暴力,Loki不能忍受这个,于是他再再再再再再次对Thor无形的妥协了。

“请说,特工小姐,如果有效,我会非常感谢你的建议。”

Loki咬牙。

“不用谢,”Natasha随意的把手搭在桌子上,双腿交叉站着,“我要你的一天时间,那天你属于我,就一天。”

“Nat?!”Clint大声抗议。

Loki倒是觉得很有趣,他隐约感觉这位精明的女特工计划着什么,但这感觉没威胁。所以?日子这么无聊,不好好玩玩还能干什么呢。

他细细舔舐下唇,而后勾起今天第一个笑容,带着隐晦不明的意味,“我答应”。

并且,我加入。Loki在心里补充。

Natasha欣慰,和猪队友一起呆多了忽然来个精明点的还有点不习惯,但她知道Loki只是知道她有其他意图,还没猜到她要做什么,不急,总会知道的,等她把这两个难搞的神明之间那层居然还没破的保鲜膜给戳了再说。

Natasha觉得这两位真的是神了,对,确实是神。但是兄弟俩的思维和感情完全不能同步真的是个问题,什么时候才能让他俩安安生生的在一起,不搞事、不破坏地球、不联合变种人的boss、不去一天到晚打雷!!

“所以解决方法?”Loki唤回女特工神游的思维。

“第一个,”Natasha严肃出声,“你去和你哥哥道个歉,承诺再也不离开他,干干脆脆的,他肯定秒速原谅你并和你开开心心的商量晚上吃什么。”

“我拒绝,第二个。”Loki毫不犹豫拒绝,他想和好不代表要道歉,他才不道歉!他凭什么要和出尔反尔的人道歉!

邪神忘记了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二个,”Natasha表情微妙,“据我所知咳,你和Thor小时候感情很好,一起睡了几百年,你可以和他一起睡一晚,谈谈心,他肯定不会拒绝你,也会在勾起以前的记忆时心软原谅你的。”

“……”

这可真是Loki活了这么久最难的选择题。

但是他转念一想,“第二个”。

他选择第二个,到时候Thor要是问他怎么想的,他还可以把锅推给黑寡妇。

Loki内心不得不承认他喜欢第二个主意,他期待和Thor睡在一起,谈过去就算了。

我一点也不喜欢那愚蠢又令人厌恶的过去,Loki内心嫌弃。

“好的,我给了你建议,你采纳了,我还可以帮你实行,这售后够意思吧。来,击个掌”,Natasha不得不说她很开心,一石二鸟。

“击掌?不”我才不跟——

Natasha无视邪神的不配合直接把Loki的手从桌下拿出来和自己的手击合,发出了响亮的声音。

“很好,谢谢配合。”

这恬不知耻的蝼蚁!Loki瞪着霸道的Natasha,收回震得发麻的手。



————————————


Tony围观一切后忽然想起来Loki刚回来那天晚上时,在餐厅只有Natasha、他还有Thor,他亲眼看见Thor向他们该怎么对弟弟时Natasha主动向雷神凑过去,并亲耳听见她向Thor建议……

“Thor你真该给Loki一个教训,我知道你很爱你的弟弟,但他不能总是这样忽然毫无音讯的离开,你想想你在没找到他时有多愤怒、有多焦急,万一他下次遇到强敌出事了呢?你这么纵容他有没有想过他会出事!他要是出事你又会有多痛苦、多懊悔,忘记你以前每次几乎失去他时绝望的感受了吗?”

女特工字字戳心,Thor思考了一会下了决定,然后三天过去了,他对Loki也假装冷漠三天,最后Natasha成功获得亲自出主意的机会也得到了Loki的一天时间。

细思极恐,Tony猛然回神,发现他已经注视女特工太久了,Natasha已经发觉他正盯着她,现在正看着他对他神秘的笑着。

“噢……Jar,来杯咖啡”他干巴巴的说,只有咖啡因才能给予他内心的平静。

评论(7)
热度(152)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