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虫绿】我的朋友每天都在炫耀他发小(二)

大学AU,无超能力,让虫绿一甜到底。
设定:格温彼特好盆友,彼特哈利好基友

第二章

格温最近生活还不错,饮食也很好,学习没压力,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空白。

可她最近很烦心,为了她从高中到大学的好友彼特的感情。

有时候格温会想,我自己连个恋爱都还没谈过,却得在彼特数年如一日的[吹爆发小的日常]中坎坷生存,还要为他的感情操碎了心,这不公平。

但她一想到彼特被发小抛弃后委屈的小脸就忍不住心软,格温妈妈表示很心疼。

好吧,母性这个东西我也抑制不了。

以上,是她看到眼前这一幕之前的想法。

格温本来和彼特一起下课走在校园里好好的,忽然身边的大男孩一个百米冲刺且目标明确的冲向一个人然后抱住。

格温:???

她连忙跟上去,心想这可一点也不像彼特平时在学校里的画风,看着阳光率真的男孩其实比谁都难亲近,也不会主动向别人抛出友情的橄榄枝,别提那些冲着颜值和成绩的女孩们了。感谢她是个从高中就以学业为切入点和他成为好朋友的人。

但是这突如其来的亲密是怎么回——

噢。看到被抱住的人那一瞬间,格温秒懂,好嘛,哈利 奥斯本,她明白的。

“哇,”彼特突然从这从幸福感中清醒过来出来,恋恋不舍的把哈利从怀里放开,看见他衣服被自己抱皱了还替他理了理。

然后彼特正经的对跟随他而来的格温说了一句,“友谊。”*

……

哦是是是国王大人,你说得都对,格温翻了个白眼,去他妈的友谊,这就是爱情。

她分明注意到这所谓的发小对过分亲密的拥抱一点也不排斥,这可一点都不像十年还是八年没见过面该有的态度,彼特该不会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吧?

要是保持着联系还每天在她面前念叨发小不理他、他超想发小、他会等发小回来的那些话就太过分了!

欺骗我泛滥的母性!这次我不会再看在颜的份上轻易原谅他了!

“嘿格温,你想和我一起去吃个午餐吗,挑你喜欢的店?”哈利利落的给了彼特腹部一肘,忽略委屈的褐色眼睛,然后随意挑了个笑容看向格温。

噢——多么甜蜜的笑容,格温已经原谅一切了,看在金发男孩和午餐的份上。

“非常乐意”她开心的回复。

“哈利?你忘了加上我。是和『我们』一起吃午餐。”

“不加上你就会跟着来吗?”

“我当然要跟着你!肯定!这可是和你一起去吃饭!”

“显而易见”

呃……看着这两个据说很久不见而前阵一才刚见过一面还疑似让彼特伤心了的家伙。

不,现在他们的互动使我觉得我是多余的。格温开始质疑自己,并重新思考要不要和这两个人去吃饭。

————————————

“来点这个吗?我知道你喜欢,那个别点我怕你肚子会痛,你肠胃不好,不不不你别点那个,会让你过敏你忘了!”彼特一拿到菜单就给了格温一份说了句你随意然后就开始喋喋不休的点单。

格温看着好友话痨式给他家发小指导菜单,认命的拿着自己的菜单随意点些东西,谁让她不是迷人的小伙伴呢。

“你不能决定我吃什么,上次你和我一起吃饭是多久你忘了吗?”

“八年七个月零五天,嗯……”彼特看了眼钟表补充,“十小时二十分钟三十五秒、三十六秒、三十七秒……”

“好吧,我今天的用餐内容由你决定了,大部分”,哈利妥协。

格温狐疑的看向彼特,想到他平时的粗枝大叶,忽然觉得,这怕不是个隐藏极深的变态吧。

“嘿格温,你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我刚回来。”小总裁忽然把话题引给格温。

“呃……”格温真的很想回答这个问题,要知道她对美食很有一套,但是,但是,但是你旁边的人正一脸[看我!看我!哈利快看我我知道!]的表情望着你啊。

这下格温可知道和情侣,呸,说错了,和好朋友一起吃饭有多尴尬了。

咦,上面那句话怎么感觉有点违和?

“还是不了,你知道彼特在学校有多活跃,他了解的比我多很多,听他推荐准没错。”

这回答没毛病吧,夸你男朋……啊呸,夸你好朋友总是没错的吧。

“喔~彼特在学校很活跃啊这确实听他说过。”

这语气!好像我的回答有点毛病?还有还有,这俩人果然有联系,我……忍住不骂人,回想当年的母性泛滥,果然还是我年少无知了。

————————————

经历了一顿恍恍惚惚的用餐后,她恍然醒悟。

为彼特的感情进度忧心的自己真是太太太太太傻了。摆在眼前大写的双箭头,不是在一起了就是迟早得在一起……顺带值得一提的是在餐厅格温觉得自己就是个明晃晃的十万八千伏电灯泡。

现实真可怕,格温再也不会对那双委屈的小鹿眼睛心软了,她已经精疲力尽了。

去你的,彼特,格温扯了个笑容骂道。

————————————

然后彼特正经的对跟随他而来的格温说了一句,“友谊。”*

此处借用了一个桃包梗
(我是真的看到桃包这个互动后觉得他俩有点什么23333
不喜rps的勿念,我就是喜欢甜甜的他俩)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