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锤基/虫绿/贾尼】你们看见我男朋友了吗?(二)

看你们好像挺喜欢的,于是第二弹产出
玩坏Clint

一、盾冬

“你们看见Steve了吗?”Bucky擦着头发,明显是结束训练后刚洗完澡的样子。

他歪着头有一搭没一搭的擦着他那头长度披肩、连Natasha都时不时嫉妒的秀发,到处乱走,漫不经心的,也不像是很着急。

“没看到,Captain一般不是和你在一起就是在找你的路上。”Clint撇嘴,他也注意到Bucky并不是很认真的在找Captain。

爱情真不是公平的,想到Cap每次找James的焦急,他深刻感叹。

“那好吧,如果Steve问你我在哪记得——”

“Bucky!”

Bucky话还没说完Steve的声音就从门口传来。

“天呐Bucky,你怎么不把头发擦干才出来,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噢,超级士兵会这么容易就感冒吗。Clint打心底不信。

“我在这晃这么久你才过来,我差点就逛到下一个休息室了!”Bucky不满。

什么?什么什么???

Clint发现自己耳朵不太好,感情James在这随意的晃这么久是为了等人找上门,爱情的威力果然是要两只恩爱狗才能展现。

“那你下次就该好好呆在我们的房间里等我,我得给你先把头发吹干,你从来没想起来过,每次直接就顶着湿发出门。”

“头发太长,我不喜欢弄得太乱,有空得去剪了。”

“Bucky,暂时别剪好吗,我会帮你打理的。”

“我可不是你的芭比娃娃,Steve,这头发这么有点碍事,甚至上次我和Clont比赛射击的时候一阵风吹过来头发一时戳了我的眼睛我才输给Clint的!”

我百发百中你怪我吗?!Clint委屈。

“那好吧,听你的。”Steve无奈的摸摸还湿着的头发,考虑到出任务时可能因头发太长出现的安全问题还是妥协了。

这不是找人或等人,这就是故意伤害,伤害我们这些被秀的人单纯的心灵。Clint得出结论。

Sam其实也在房间里,但他从头到尾没说话,只是最后用[我还经历过更惨的这不算什么]的沧桑眼神对Clint点头示意。




二、锤基

“你们看见Thor了吗?”Loki看起来睡的很好,语气轻快的问用餐中的众人,现在已经中午了,但到餐厅也没看见Thor。

“你睡得不错,”Natasha忽然发问。

“是,最近都是自然醒。”Loki感叹自己的标准已经降低到自然醒就满足了,和Thor一起生活才是最好的改造方式。

“Thor没早上把你踹醒?”Clint不敢相信。

Natasha动了动眉毛,知道什么但不想说。

Tony此时也离座,一个人念叨些什么,还是和Jarvis在说话?

“没。”Loki无奈哥哥终于放过他了,“我真的很烦Thor的那个毛病,但最近都没发作?”

看着众人不一的表情,他挑眉质疑,“是没犯毛病?还是,他采取措施解决问题了?”

“呃……”Steve有点尴尬,“Thor说要每天看着你的脸直到自然醒。”

“坚持了挺久,”Bucky点头,一脸玄妙,“Thor对关于你的事总是格外的坚持。”

“所以没人告诉我那傻哥哥用什么方法坚持不犯毛病,顺便看我睡觉吗?”

“咳”,Tony·我最闪亮·我就是个天才·Stark出场,“Jarvis说Thor在路过第二训练室的时候就没再移动过了,他还——嘿!听我说完行吗?神都是这么没礼貌的吗?”

“Tony,我以为你习惯了。”Natasha说完就继续自己的午餐。

……

Loki发现他哥哥了,伟大的雷神瘫睡在训练室的门口,细长苍白的手指抚上Thor浓重的黑眼圈,终于知道是怎么让他睡上好觉的了。

一如既往地愚蠢,气得Loki一点也没用力的揪了下Thor的耳朵。

好吧,Loki认命的抱起大块头,带回房间,补觉。

第二天

“嘶——”

当Loki再次被踹下床,痛的腰直不起来时,他决定,去他妈的,本神才不在这受委屈!分开睡!一定要分开睡!






三、虫绿

“咳……你们,嗯……你们”Harry红着脸对一群忽然看向他的人,想说,又不太好意思,毕竟和复仇者们接触不多,还和Stark是竞争对手。

“问Peter在哪的话,出门左拐,直走,再右拐,直走,再右拐,直走到……诶?我要说的是哪来着?”Clint凭着最近大家早上一见面就问的问题习惯性回答了蜘蛛侠的位置。

虽然说到一半又忘了。

“Clint!”Natasha由衷鄙视他的特工素养,“其实可以更简单点,让Jarvis沿途带路。”

“其实……”Harry想为自己辩解一下,他没准备找Peter。

“我们都知道”Steve笑着对Harry说,他也不能忍受长时间无故离开Bucky,毕竟他们分开的时间太久了。

“但是……”小总裁很想说话。

“天呐没什么不好意思的,”Tony摊手,“Jar你带他去。”

“你们不觉得Harry有话没说完吗?”

终于出来一位明事理的天使,Harry感激的看向Bucky并抓紧时机……拿出了手机,迅速拨号,“Peter,我在休息室,来找我和我一起去餐厅我得吃早饭,二十秒,开始计时,一、二、三……”

哦草……

众人惊于这骚断腿的操作,顺便同情得跑断腿的Peter。

Harry从容一笑,“我只是想感谢你们这么照顾Peter,他和你们相处的很开心。也很感谢你们这么照顾我,虽然我知道是爱屋及乌,沾了Peter的光。”

“没有没有没有”众人一波乱答,终于知道Peter为什么被奥斯本小总裁吃的这么死了,总裁永远是总裁,小虫永远是小虫。

啧,食物链的循环真的不好说,Peter不也把这位精明的小总裁握在手里握得牢牢的,Clint难得真相。

(Harry补充:“呵,小时候年少无知上了贼船我能怎么办?”)


四、贾尼

这有什么好写的,Jarvis的一切来源于Tony,Jarvis存在的目的就是Tony,Jarvis所有的想法都是为Tony而生。

除非这个叫Jarvis的AI消失,否则他永远伴随在Tony左右。

Jar不需要向任何人询问他的sir在哪里。

Tony再一次为自己秀恩爱的能力骄傲。

五、寡鹰

Clint:“我想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伤害。”

Natasha:“别想了,练瑜伽吗?佛系瑜伽了解一下?”

评论(4)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