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虫绿】我的朋友每天都在炫耀他发小(一)

大学AU,无超能力,让虫绿一甜到底。
设定:格温彼特好盆友,彼特哈利好基友

第一章

格温靠在咖啡馆的窗边,疑惑着彼特最近的举动。

他没有去参加为他组建的社团,没有去指导迷妹们故意装糊涂的课业,也没有去打篮球回应一片尖叫和欢呼声。

他就这么消失了,除了上课时间哪也别想看到他。这情况什么时候开始的?

好像那天一起在这家常来的咖啡店喝东西讨论报告时播报了一则新闻后他兴奋的跑了以后就变成这样了,是什么新闻来着?

格温拿出手机输入那天的日期,看着成堆的页面,漫不经心的往下划,emmm没什么震撼人心的新闻啊……哎?不对!

慢着,小奥斯本回到纽约?哈利 奥斯本?

这这这这这这不是彼特一天三遍比三餐还准时念叨着的发小吗?!

他回来了?彼特和他见面了吗?

格温咬手指纠结着要不要关心一下彼特的情况,万一人家发现自己想了这么久的发小回来都不记得自己了多悲伤啊,作为好朋友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啊。

或许彼特最近这么不对劲就是被这小总裁伤心了?天呐,我们闪亮耀眼的校园之星要彻底陨落了???

“格温!”彼特把背包甩在桌子上,叫了声出神的好友。

“噢……可怜的彼特,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顺便很想说真高兴你没忘记和我约好的讨论。

“你怎么了,这个表情?我发誓我没有绝症!”

“不是,那个,,,你家发小回来了?”格温犹豫着还是问出来了。

“哦,那个,”彼特瞬间喜笑颜开的,“是吖,他最近才回来。”

这反应跟想象的不一样?

“你还好吗?”格温不死心,“最近和他见面了?”

“唔……嗯……还好,见了吧,”彼特忽然支支吾吾模糊不清的回答。

天呐这可怜又单蠢的孩子一定受到了打击,居然还为那负心汉回来了这么高兴,这一点都不像我们的校园之星!

“今天的咖啡我请”,格温暗自下定决心安慰好友。

“哇,谢谢你格温,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忽然要请我。”

“要知道我们永远是朋友,我还是希望你能开心。”

“呃……我挺开心的……吧”彼特一脸懵逼,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得到咖啡+心灵鸡汤的安慰。

“别勉强自己。”

“好吧……”真是不懂女孩的心思。

————————————

“今天和格温见面的时候差点说漏嘴了,真惊险。”彼特刚结束和哈利的吻就冒出这么一句话,说完忍不住又去啄了一口。

前几天哈利刚回来就跟他表白了,意料之外的顺利,本来还以为按照发小的性格要更坎坷点,可能会被拒绝个几次什么的,或许还会被念叨改掉一些坏毛病。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顺利,即使被哈利勒令暂时不能说出去,彼特也开心的要上天了。

哈利则直接用手把彼特的脸推出一臂的距离,谁会和男朋友接吻的时候提相处亲密的女孩。

男盆友情商太低,小总裁开始考虑要不要换一个。

“哈利,你在想什么”彼特忽然有强烈不好的预感。

“没什么,公司的烦心事。”哈利撇嘴,毫无心理压力的转移话题,“父亲想休假旅游,就借重病把我叫回来干活,还放任那些老狐狸做手脚,都是狡猾的商人,哼。”

“那你的学业?”彼特隐隐期待。

“小彼特,可以收起你期望的眼神了,明天开始我们可能会在学校里见面。”到时候可别激动的扑在我身上,哈利好心情的想着,笑的眼睛眯成了月牙。

“真的吗!太棒了!”彼特兴奋的跳起来抱住哈利。

“别激动,我们在学校会是朋友。我得等我彻底把公司握在手里,而且老奥斯本不会想看到他儿子刚回来就被爆出来是个gay,虽然我不是很在意他。”可是你很在意这个,哈利有点无奈。

“我在意”,彼特毫不意外的接上,他知道哈利内心其实很在乎他唯一的血亲,他得替他的小哈利守住家人。

好吧,哈利就知道是这样。

“先提醒你别激动,我也不会总出现在学校,我还有一整个奥斯本要去管,我多想只当个普通学生!进个社团,打个篮球,约个女孩。”

“不,你不能约女孩了!”彼特打断。

“你难道没听出来我说的校园生活很熟悉吗?来源是你,彼特,一天到晚的炫耀,多么棒的悠闲生活啊,嗯?”

“我只是跟你分享快乐,这不是炫耀,难道要我说,其实社团生活很无趣,打篮球总是会被狂热粉打断,女孩们很聒噪她们全都不好好学习,我还不如在图书馆学东西,我一天到晚都在想着你,我在大学里根本没交到真正的新朋友,我只能和格温念叨你怎么还不回来还不敢多说你的近况,甚至把你发的邮件看个十几遍,还把你几年前寄来的信拿去裱上了吗?”彼特极其委屈,需要哈利亲亲才能好。

“啧,真可怜”,哈利试图让自己表现出同情的样子,但他抑制不住翘起来的嘴角,彼特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好吧,他要安慰安慰这个可怜的男孩,仰头迎上,一口咬住那个幼稚鬼还噘着的嘴,下一刻,他的后脑勺就被一只手掌按住,主动权被剥夺了,但他不在意,专注与那手掌的主人亲密无间的接着吻。

我回来了,彼特。

而且我再也不会离开。

————————————

妈耶,居然没有一发完_(:зゝ∠)_

喂粮 @年年年年 感觉和预想有点不一样
要了我的老命,最近短篇甜饼写多了老让我觉得我开了特多坑

PS:这篇仍然不会开车的

Loki的离家出走那篇emmm我先缓缓,无大纲的痛

评论(5)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