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锤基/虫绿/贾尼】你们看见我男朋友了吗?(一)

说好今天的甜饼
秀恩爱甜饼来一打)
玩坏Natasha

一、盾冬

“你看见Bucky了吗?”Steve焦急拉住Natasha询问。

“没看见,但你知道他不在休息室就在训练室或者你们的房间。”

“可都不在!”

“那我也不知道了,无能为力。”

“好吧……”Steve有些失落的走过Natasha。

“嘿Sam,你看见Bucky了吗?”Steve又拦住一个。

“……”Sam看着离他十米不到的Natasha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接话,受不住队长恳切的眼神,“我想……我和Natasha的回答一样?”

Steve的失落又加深了一层,忽然看见Clint,刚准备询问,就被打断。

“拜托队长,我们在一间房里,你问Natasha我们都听得到!”Clint一个白眼翻到天灵盖。

“那、那你知道Bucky在哪吗?”

“……”,好吧鹰眼认输,“我不知道,我可以肯定我不知道。”

仍在十米距离之内的Natasha实在不忍心美国队长摆着怨妇脸到处拉着人问问题,“你可以直接问Jarvis,你居然没想到这个?”

“噢——我有点慌就没想到,感谢你Nat。”终于Steve不再皱着眉头。

“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找Bucky吗?有急事?”

“是的”,美国队长的脸忽然严肃起来,振振有词的回答,“Bucky今天的早饭还没吃。”

我他妈——

此时三人的心里何止一句mmp可以形容的。基佬们,你们赢了。



二、锤基

Thor兴冲冲的跑过来,刚准备说,“你们看见……”

“没看见,滚”,Tony一脸没好气的回答。

Clint嗑瓜子:“+1”

Sam冷漠:“+1”

Steve感叹:“+1”

Bucky笑嘻嘻:“+1”

Natasha:“呵别看我,+1”

“嘿你们都没听我说完——”Thor抗议。

“你们看见我弟弟了吗?!”众人异口同声的模仿雷神的语气说出刚刚他想说的话。

“你们怎么知道,”Thor震惊。

“一天一遍,比新闻早报还准。”Tony不想再说话了。

“说实话,Thor,你是我的朋友,我也很希望你幸福,但也许你每次起床都该看看另一边的床下地板上。”Steve很美国队长的提示了Thor。

Natasha深感赞同。

“真的,你从没听到过Loki的抗议吗?”Clint既是不满又是不敢相信,“他每次一睡到六点钟你就会准时的给他一脚,把他踹下床,现在他已经能做到被踹下去还能继续睡着的境界了。”

OMG!弟弟被我踹下床!

“我从没被他提醒过?我以为他不是该当场叫醒我然后教训我一顿吗?”

“这个我们也很疑惑,就连我都以为你是早就知道但改不了,我甚至劝过Loki和你分开睡,金发大胸!别生气!我这是为了Loki的睡眠!”Natasha忽然感受到一阵威胁的气息,强硬的反驳回去。

“原本以为Loki……算了,是真爱。”Sam感叹。

走出大厅还恍恍惚惚的Thor暗自下了决心,今天不睡了,我是要早晨第一眼看到弟弟睡颜的男人(神?)!


三、虫绿

“你们看见Harry了吗?”起晚了的蜘蛛侠睡眼惺忪的询问。

“不知道,回家了吧。”Clint丝毫不走心的回答。

“他不会回去的!昨晚上说好陪我住两天我再陪他住两个星期,这才一夜!”Peter抓着头发强烈表示不敢相信,心里很想哇的一声哭出来。

签订不平等条约……而且第二天还消失了,拔吊无情???

Natasha觉得自己的思想很危险,要抑制(要相信自己的小队友Peter才是攻)。

“可怜的孩子,想知道真相吗?”Tony顶着一看就是一晚没睡的黑眼圈插话。

“嗯???真相?”要是很残酷的话就不是很想知道……Peter纠结中。

“无论你想不想我还是要说。”Tony一脸沉重的遗憾之色。

? 那你刚刚那问句是耍人家孩子玩的? Natasha表示看不起玩弄孩子感情的男人。

“说吧,Stark先生,我做好心理准备了。”其实没有,我想找个厕所逃避一会现实。

Peter此时内心煎熬,等待着答案。

“噢~”Tony故意回转音调卖关子,又停顿了一会,眼看小蜘蛛要憋没气才悠悠回答,“小总裁只是去上班你忘了吗?当然,他知道你会忘所以还托我通知你一声,我现在通知到了,不用谢,好孩子。”

Tony语速极快的噼里啪啦说完就跑,等Peter反应过来被耍了早就没人影了。

“原谅他吧,Tony心理年龄三岁不能再多了”,Natasha扶额。

“我没有怪Stark先生的意思,我在下定决心以后都不晚起,我一定要每天看着Harry睁眼起床!每天都要让我家Harry的眼睛里第一个出现的就是我!”Peter一脸雄心壮志。

好吧,她还能说什么。Natasha敷衍的给了几个看似鼓励实则无力的掌声,转身就走,她现在得去看看那个为了看弟弟睡颜而坚持一个星期没睡觉的神了,一个两个真不省心。



四、贾尼

“你们看见Jarvis了吗?”Tony忽然发问。

“你在搞笑吗?”Natasha无比真诚的质疑。

“呃就是看他们都这么干我跟个风,我可是知道的,”Tony自信一笑,“只要我喊他一声,他就会立刻回应我。”

“Jaaaaaaar——你在哪?”

“Sir,我一直在你身边。”Jarvis声音响起的瞬间同时下达指令,给Tony送上一杯浓香的咖啡。

是自己最喜欢的,Tony一如既往的满意Jar的一切,顺便向Natasha抛去一个得意的眼神。

我他妈——

这令人窒息的秀恩爱操作,Natasha认输。

————————————

后来,
Natasha去找Banner学了几套佛系瑜伽,每天靠做瑜伽平复被基佬队友们刺激的跌宕起伏的心情。

她有空会向上级报告,建议不要叫他们复仇者联盟,请改名带娃联盟/妇愁联盟吧。

————————————

评论(11)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