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三)

本章属于Loki,但Thor存在感很强。
没错,我就是故意的。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三章

Loki今天是第三天进入神盾局“工作”了。

前两天总体来说还算顺利,除了那个恬不知耻硬是来搭讪的同事,如果不是Loki还想用这身份继续待下去而不是被开除,他会直接把那只伸向他屁股的手折断,就不单是找个借口溜走躲过去了。

但那个好色的男人会有报应的,也许他值得一个七日噩梦大礼包,买一送一,两个星期足够弄疯他了。

哦不——紧接着他的想法就被自己否定了,这肯定会被看出异常,一个神盾局特勤人员连续两个星期做噩梦?要是被怀疑到我这就得不偿失了,Loki纠结的想。

但,正义从来不会迟到,我会让他偶尔倒点小霉的,为女士被骚扰的自尊小小的报复几下,这不过分。

绝不是那个中年油腻男的长相太倒胃口,绝不是。

更何况我凭什么要忍受这些,Thor要是在这都不会让我忍。

那女人又是怎么对付过来的?怪不得怀孕情绪这么崩溃,日常大概是被压迫太多。

Loki翻了个白眼,既不准备太过忍让也不敢玩的过火。

趁着坐电梯,整理衣服头发妆容,管理一下面部表情,很好,洋溢热情美好的微笑,今天一天也是美好的工作日——

日!

美国队长!那个金发大胸蝼蚁?!

我踏马——什么运气???

这才是第三天,作者你什么意思!

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就看见站在必经之路的Steve,吓得Loki下意识缩回电梯一侧,但紧接着,Loki就想起来,Steve只是个鱼唇的凡人,就是力气大点,身材好点,脸好看点,其他也没什么。

我这样他是看不出来的,Loki给了自己一次深呼吸,底气瞬间充足,自信的走出来。

“嘿,Mary,好久不见”,金发大胸蝼蚁说话了。

“???”

美国队长这是在跟“我”打招呼?糟糕,忘记看她怀孕之前的记忆,Loki此时有点慌。

“呃……哈喽Captain”,这么叫没毛病吧,“你今天来是?”

套近乎总是没错的。

“今天Bucky复查,我带他来做个诊断,他自从回纽约精神好多了,也谢谢你的建议”,对面的金发大胸蝼蚁很开心的回复。

Loki虽然不知道他说的什么鬼建议,但还是用[没错,我们就是老熟人]的玩笑语气回复,“不用谢,能帮到美国队长的事谁不会去做呢?”

Loki说着顺便给了Steve一个wink,笑着路过他的身边,假装自然的走了过去,擦肩而过的时候紧张的下意识理了理头发。

呼~终于坐在了位置上。

不得不说,作为逃犯在神盾局避难意外的刺激,他毫不怀疑Thor已经把他消失这件事告诉复仇者和神盾局了,甚至可能会通知政府。

也许……也许Thor只会傻傻的向他的朋友求助,但其他复仇者什么反应就不一定了,毕竟我可是前科累累的邪神,心存希望的Loki一边苦涩的想着,一边拿出Mary的文书工作准备体验凡人的工作生活。

工作量意外的大,机械,无聊,Loki烦躁的点进一个标题为『雷神Thor遭遇人生重击。恐情绪不稳?!』,而内容确实雷神Thor连续两天徘徊在纽约上空,同时伴随着巨大的雷电声balabalabala……

后面几乎都在分析雷电的产生,哈,刚开始看到这种标题Loki还会微微慌乱……好吧是很慌乱的点进去看详情,结果发现它居然是这样的新闻,现在也习惯了这种情况。

他现在的工作就是做这个的,处理这些荒谬的、夸大事实的、引起恐慌的新闻。

这个真的很无聊,Loki抱怨着但还是很认真的工作,每抹消一个Thor的假新闻都会让他觉得他在为Thor做了点什么,这让Loki有种奇异的满足。

这可真悲哀,伟大的神明在这里给一个傻大个抹消他自己作出来的新闻还沾沾自喜。

Loki讽刺起来连自己也不放过。

但,管他呢,逃亡期间做什么都不算什么,还没算当时掉下彩虹伞做的那些糟糕事呢。

这生活还算惬意,但还有个问题,Loki勾起一个隐晦的笑容,那个Mary蝼蚁和金发大胸蝼蚁似乎有点交流,也许该打听打听。

他伸出手看着刚刚熟悉起来的手形,犹豫着是该问,还是该直接用魔法。那女人……看起来不像是不配合的蝼蚁。

等会下班了,回去问问吧,要是不配合采取点小措施也不值一提。

“喔噢,发现你了,甜心,今晚有空吗?我们去喝一杯?”

喝什么喝,“我”还怀孕呢。邪神已经忘记神盾局的人还不知道Mary怀孕的事情。

这个讨人厌的声音让Loki的思绪和好心情通通清空了,邪神刻薄的望向那个第三天来搭讪的同事,随手轻轻打个响指,压低的嘶嘶声从红唇里吐出,“这是你应得的,凡人——”

没什么,也就给他施了几个用来恶作剧的小魔法,不会出人命的,Loki还有点顾忌,最后他还有点怂的迅速消除了刚刚的魔法波动,以防那个山寨法师发现自己,九界第一魔法师不是光说着好听的。

好久没有这么为纯好玩而恶作剧了,Loki有点怀念,也想起了和Thor一起的日子,但他绝不会承认的!他才没有想念Thor!

我气还没消。Loki气呼呼的把东西收拾收拾,踩着高跟鞋准备下班回家,把那个沉浸在我是谁,我在哪,这是哪里,迷茫的同事忘在身后。

————————
刚刚捕捉到Loki的魔法踪迹,努力履行职责的奇异博士把图放大,没了?消失的这么快?好吧。起码捕捉到一次就有了点基础,即使是瞬间出现,再来几次基本就能把这魔法阵看做追踪地图了。

但是看范围还是在纽约,看来跑的不远,虽然也不能否定Loki会移动地方的可能。

再多用几次魔法就能百分百全天候追踪了,阿斯嘉的神也躲不了,想到这,博士瞥了一眼阵心的头发,心里感叹这对兄弟真……感情真好。

忽略那一丝的不正常,他原本要说的不是真变态,不是。

————————

剧情需要削弱了史传奇(别打我)
本章有点无聊,我就是想说说Loki是个乖宝宝了

而且……我又脑子一抽想开坑,快阻止我!酷爱!

评论(6)
热度(184)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