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四)

双更
本章终于推动一点点情节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四章

Loki趁着周末放假,准备和Mary蝼蚁好好谈一谈。

“吾王有什么事情要交代吗?”同样是金发蓝眼睛的人闪亮亮的看着Loki,叫他王莫名让他产生一种羞耻感。

“叫我Loki,毕竟我和你住在一起,”Loki自认为很低姿态的表示。

偶尔还是要给点甜头,看她现在激动到要昏倒的样子就知道给对了,生活优待get√。

诶诶诶诶,孩子!你还有孩子!别跳!再激动也别跳!Loki惊恐的把激动得跳起来的单身妈妈摁回沙发,吓得刚刚魔力差点涌出来了。

蝼蚁就是不知道轻重!

Loki不知道为什么要在乎那个没出世的小东西,只是先想着就当做是给这女人的回报之一吧。

“所以你是怎么认识美国队长的?”Loki自认为严厉的斥问。

“人人都认识美国队长,更何况我是在神盾局工作”,我还为美国队长处理过和他挚友的绯闻……

“他说你为他提过建议?”

“建议?噢,那个,其实只是Captain四处问胃不好的人该吃些什么,当时刚好我是在一边接Barnes中士回纽约的飞机,人人都爱美国甜心,我当然乐意解答。”谁能拒绝一位可怜巴巴只想要为自己的好基友做点什么的甜心呢。

“……”美国队长原来是保姆属性的吗,Loki刷新的那个和他打过架的超级士兵的认知。

“慢着,Captain,居然还记得我吗?天呐”,我男神为了我男神的男人居然感谢我了,我站的cp就是甜!

Mary激动的泪流满面。

Loki嫌弃的看了女人一眼,是金发大胸都这么直白感性,还是怀孕的女人太容易激动。

不过事实搞清楚就行了,不是怀疑就好,我可不想这么快换地方,虽然瞬移很简单,但还是离……

?!

我刚刚要说什么?我是要说离Thor越近越好吗??是吗???

才不是,Loki恨恨的拍了沙发扶手,回房,睡觉!

“呃……吾王,呃,Lo…Loki”,Mary有点不习惯,她还挺喜欢吾王的称号,但小野猫亲近人的感觉更令人激动!

“现在才早上10点,午……”餐,回答她的是一声响亮的关门。

吾王明显是害羞了?那是脸红吧,绝对是脸红吧,红到耳朵尖了已经,想到雷神了吧,绝对是想到雷神了。

虽然不知道Loki脑补了什么,Mary还是想对了人,毕竟Loki还能念着谁呢?除了雷神Thor别无他想。

——————————

此时雷神Thor在会议室里急得团团转,他还没发现任何踪迹。

“如果你停止闪着雷电在纽约到处找也许会找到快些,那太显眼了,仿佛在告诉Loki你在哪找他一样。”Clint觉得雷神很可怜,但他停不下吐槽的嘴。

“同意”,Tony也停不下。

“……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又把我找来,我也是有其他事要忙的,Loki现在没用魔法我也没办法。”奇异博士表示他很忙。

“我们要找人,而且是会瞬移的魔法师,全球性大范围寻找你们那么没有想到点什么?”Natasha想到了什么,并提示了队友。

Tony挑眉,噘嘴,抱胸,思考,“你是说那位教授?”

“聪明”,Natasha赞许的点头。

“当然”,Tony骄傲的吹了个口哨。

“……”只有 Clint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吗?

“Natasha,有话直说行吗,你知道中庭人我认识的少。”Thor觉得他们在欺负神。

看来不是。

“我们可以去个地方,由博士带路走捷径”,Natasha机智一笑。

————————

归来的一行人——

“Thor,真的,这就是你倒霉了”,Clint选择性忽略被魔法阵传送来传送去的眩晕感而去同情垂头丧气的国王。

真的,是很倒霉了,Natasha都忍不住吐槽。

“这个运气……很迷”,Tony被Thor丧的怀疑人生,居然能碰到X教授的主脑翻新休整。

真的,很迷了。

“所以现在还是只能等Loki多用几次魔法,或者……他自己回来?”

放弃吧,Thor,第二个选项你就是在妄想,史传奇心很累,“不过Loki没跑远,上次出现他的魔法踪迹是在纽约,我这不是要你上空打雷的意思!只是说,说不定他没走远。”

“按照Loki的思维……”了解弟弟的Thor好像领会到什么。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善读人心的女特工眼里闪现睿智的光芒。

Clint看场内这么严肃不忍心说什么,但他忍不住,“你们知道这有什么用……Loki能操控人心……还能变化成别人的样子,谁知道他在哪里操纵了谁又变成谁了呢。”

“他不会操纵别人的,”这时候的Thor总算像个国王了,强大,坚定,虽然是在肯定他那淘气的弟弟。

Thor忍不住叹气,等找到Loki一定要给他个教训。

不行,不能打不能骂,万一又不高兴跑了怎么办,或许可以好好谈谈,弟弟一定会听我说的。

众人看着居然陷入甜蜜的纠结的雷神无话可说,好心好意帮个忙,还瞒着政府,神盾局也就那几个高层了解了情况,你却给我们看这个?

“我还是回去加强追踪魔法的力度吧,”能早点找到就找到,我一点也不想掺和这对兄弟的事了,太虐我心。博士觉得,单身?呵,可以存在的。

————————

看到很多小可爱说Loki幼稚,于是有个这个OOC小段子

某位小天使:“hhh你看这个基妹好幼稚啊”

Loki:“说我幼稚,呵”

本可以甩手就是一个魔法教训人的Loki偏不,转头看向Thor,微微皱着眉,委屈的看向自家哥哥,睫毛轻颤,泪眼朦胧,“Thor,他居然说我幼稚,我不能接受这个说法……”

被Loki泪眼刺激的Thor:“!!!”

叮——

系统提示:[某位小天使]你好,你已被雷神Thor的百分百雷电之力击中,剩余血量0%

Thor表示:弟弟自己都舍不得说,不能让他受委屈
Loki表示:恩爱就是秀给你们看的,爱看不看。

————————

剧情拖了好久哇_(:зゝ∠)_不忍直视
下章放老万
中二病友见面,分外眼红

评论(8)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