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二)

设定:半AU
仍然是接雷神3后时间线,仍然假设阿斯嘉移民中庭
此篇仍旧设定老贾还在,我太爱他了,所有文章默认设定他还在。【哭
欢脱甜向,我只想我站的cp开开心心过日子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二章

“我弟弟不见了”,四处寻找无果的Thor低着头沮丧的求助着他的朋友们,“我不该一个星期没能有空去看看他的,但阿斯加德的人民们也很需要我,他们刚刚失去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以为弟弟已经决定留在我身边了,我以为他不会离开了……”

好吧,眼看要收获一只因失去底迪快哭了的大狗狗,Tony虽然不耐烦但也没办法,“行了别这么丧,Loki才走两天,两天!又不是两百年,这点时间对你们来说算什么。”

“那不一样!”成为国王的雷神遇到弟弟的事情还是会像以前一样暴躁起来,“Loki选择留在我身边我本该对他耐心些,我该多用些时间陪在他身边,他就不会又跑了。”

“你对他还不够耐心??”,反正我要是有那样的弟弟即使是领养的我大概也早就气的掐死了,Tony默默咽下后面的吐槽,他可不想见识雷霆之怒,“你做的没错,作为国王安慰子民的心情,安置他们的生活,Thor,你是个合格的国王了。”

Thor情绪明显平静下来,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变丧,“可是我还不是个合格的哥哥……”

Steve有点忍不住,“你为Loki做了这么多,你还觉得不够?真的,我说真的,你为Loki想了、做了很多。”

Steve想起雷神带领阿斯加德人民降临地球时的情景,虽然遇到很多问题但人民的安置问题也找到方法被妥善解决,最大的困难是Loki。

但Thor从没放弃过他弟弟,作为国王Thor维护着他们的反派救世主,作为哥哥Thor维护着他的弟弟,从来都是直来直往的神明为了Loki学会了谈判,争取着给他弟弟最好的结果和最大限度的自由。

现在想着,应该是Thor怕Loki一言不合又离开他而做出的努力吧,Steve想着叹了口气。

“你不愿意为了你那位挚友付出生命,付出一切吗?”

直白的Thor一句话堵的Steve说不出话来,他确实愿意,这样的立场没法说服雷神任何东西。

“行了别煽情了,这种气氛一点也不适合我们”,Tony简直要起鸡皮疙瘩了,“我会让Jarvis注意查Loki的行踪,虽然这对个魔法师来说可能没什么用,魔法师?!啊——”

Tony想起一个人。

“Hello,博士,最近过的怎么样?”Tony一边打电话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

“……”奇异博士无话可说,“当初我不是坚持要在Loki身上下追踪魔法的吗?”

“可是Thor觉得那样对他弟弟太不公平了,监控意味太强”,Tony满不在乎的接话,说实在话他一点也不担心Loki是不是会再捣乱,他能看出来,Loki经历了一些他那个年纪早该承受的事,Thor也是,这两只爱坏事的神明都没必要再用强力度的监控了。

当然为了防止意外发生,Loki肯定能少出门就少出门,这确实有些不公平,Tony心想,但是前科记录在案,没办法。

“可魔法对Loki来说不是大事,下了也没用,他总能想办法解除的。事实上,他在那,是因为他愿意在那,现在他走了,只是他不想留在我身边,他肯定又怨恨我了……”Thor的想法越来越危险。

呃……这个场景让随后赶来的一波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金屋藏娇失败,让人给卷钱跑路的场景……可怜的Thor。

“你只是一个星期没去看他他就跑了,”Clint宽慰Thor,“可见他也没想跟着你,更何况他还是被监管着的,虽然是你负责,但那混蛋心里肯定不舒服,跑了正常。”

很好,宽慰失败。Natasha轻轻给了Clint一拳。

“所以,Thor的想法肯定是找到Loki,我们的想法肯定也是找到Loki,不能放任他在外,可能会出事,无论Loki出事还是我们这边的人出事都不是我们愿意看见的场面。”

Steve的总结一如既往的靠谱。

“Jarvis会暗中搜索Loki,但这可能对魔法师来说真的没什么用”,Tony表示会尽力。

“儿女情长误事啊——啊呸,我是说,我会帮忙找到Loki的,毕竟这也是我的职责,”博士全力支持,“给我个和Loki长期接触的东西吧,最好是身体的一部分,衣服头发什么的。”

此时复联众人不约而同的看向Thor,这个家伙不就是和Loki长期接触的。

可惜Thor没有接收到队友们奇怪信号,他顾着在身上摸索,最后在贴身上衣里掏出一缕黑发。

是Loki的无疑了,可是——

“Thor你……”美国队长欲言又止。

Clint作死的迅速接上,“Thor你怕不是个变态吧?!虽然早就知道你严重的恋弟情节,但看Loki你俩都乐在其中就必要没说什么,现在看来……还是我们想少了?!!!”

“把Loki的头发随身带着这点真的是……”连Natasha都一脸复杂。

“我这是习惯了,自从上次……Loki死后我就一直带着他的头发,我可没你们说的那些,恋弟情节???你们从没跟我说过你们还有这想法?!我以为朋友之间要坦诚相待的!”

面对金发朋友的大声指责,队友们毫无悔过之心,也许Steve有点,但连他都同意Thor确实有恋弟情节,以前就很严重,更别说现在了。

“好吧给我”,奇异博士盯着不放手的雷神,“如果你想找到他,就把头发给我,找不到真人你倒真可以把头发留着做纪念了。”

Thor不情愿的把一小撮黑发递给了他。

“好了,我回去研究Loki行踪,有消息告诉你们。”说完就走的博士挥一挥魔法阵不留一片云彩。

“Loki不会在外面惹事吧”,Thor很担心。

“不会的,你要相信Loki改变了,他不会再惹出大事了,你对你弟弟难道没自信吗?”Natasha拍了拍大个子厚实的肩膀给他打气。

“那混蛋确实跟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看他更像是个不爱说好话的傲娇小公主。”Cilnt有点别扭,但还是承认Loki的不一样,不知道是因为真正熟悉了还是Loki改好了。

“不……其实,”Thor挠挠后脑的短发,脸有点红,还是一脸担心,“我是怕Loki出去受欺负,他现在脾气这么好,我真担心他,万一出去受气了——嘿你们怎么都走了???”

Tony头也不回的率先出门“散了吧散了吧”,谁有空在这听你撒狗粮,还不如回去找人实际。

Natasha挽着Clint呵呵一笑离开了。

Steve歉意一笑,也离开了。

美国队长并不想九十多岁了还要承受来自别家神的暴击,还是回家找Bucky吧。

留在原地的Thor思考了一会觉得弟弟不能都靠别人找,自己也得扩大寻找范围仔细找了。

Jarvis透过摄像头一直观察着,深藏功与名的想着,这大概是邪神惹出最小的事了,也就是一次离家出走让无任务的复仇者们全部出动寻人、时不时打雷两天并且可能会持续下去、还得瞒着政府以防引起不必要的猜测,再加上阿斯嘉国王的恋弟情节被正式公开了而已。

嗯,都是小事。

————————

接下来可能会有很多私设,毕竟要混叉男,就不再一一说明啦

评论(11)
热度(198)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