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恶魔交易(三)

这篇突然有个新脑洞,我要加紧写了

——————————

史蒂夫无聊的趴在桌子上,几乎是隔十几秒就要朝那个窗口看一眼,而事实总让他失望,那个窗子外只有黑黑的一片和偶尔出现的树枝拍打声。

他不知道为什么要看窗户,自己为巴基留了门,窗户关的紧紧的,可能是上次巴基从这摔下去的傻样子让他记忆太过深刻,那次差点要把他的心脏吓出来,但得知没什么大事以后一切就变了,这绝对是全能巴基的人生一大糗事。

但是现在还有比嘲笑巴基更重要的事。

史蒂夫心里发誓,他已经是个成熟的人了,一点也不为巴基来晚两个小时而生气,而且丝毫不想打人。

心里想着较为“成熟”的内容,伸在桌子底下的手握成拳头时不时锤着桌面底。

也许是巴基交了女朋友?所以才这么晚?

史蒂夫随即否定了这个白痴的想法,这想法蠢得他自己都想笑,巴基虽然很有女孩缘,但是说真的,他总是觉得巴基把那些女孩当成孩子,而巴基尤其不喜欢孩子,即使几年前他自己也小孩子,可是他总是……嗯,总是显得很成熟。

就像个混在孩子堆里的大人,甚至有时候像个老人家。

但是——以上的话也并不能为巴基时时迟到作为辩护,没错,时时,他经常迟到。

史蒂夫真的对这个习惯已经习惯了,巴基总是这样,史蒂夫喜欢把这些时间叫做“漂亮男孩必需的准备时间”,而且这说法得到过巴基的肯定,他还记得当时的自己忍无可忍向巴基询问为什么总是会有迟到的时候,而巴基仿佛是完全没想过这个问题一样愣住了,然后他就提出了这个说法,巴基听了只是笑,并没有反驳,还顺带了一句。

“你的想象力真是太棒了,但是没错,我确实出门需要一点准备时间。”

“……”至今回忆起来史蒂夫仍然有种被耍了却无可奈何的感觉,他忍不住脸上带了些笑意。

“嗷嗷嗷,史蒂夫!”

窗口突然伸出一只手拍着玻璃,带着熟悉的声音,吓了他一跳,史蒂夫急忙跑过去把窗户

“你没在干坏事吧?”爬上窗头的一张漂亮的脸带着有些诡异的笑容问史蒂夫。

史蒂夫紧张的说不出话来,生怕像上次那样没能来得及把他拽上来,只是用力地把巴基拉进房间,简直是个小祖宗,万一又摔下去怎么办!

“你搞什么鬼!你让我给你留门我给你留了,为什么要爬窗户!”史蒂夫几乎严厉的质问他的伙伴。

“放轻松,放轻松。”巴基好整以暇的站起来,理理衣服,清了清嗓子,“惊不惊喜——!”

“……”这他妈……不,不能说脏话,史蒂夫,控制住你自己,你从不说脏话的。

“哈 哈 哈 ,非常惊喜”,史蒂夫面无表情的回复。

“噢~”巴基皱起脸,“别这样,我都给你惊喜了。”

“贵族小姐哈?”

“你是那个贵族小姐,我是骑士。”巴基洋洋得意的挑了下眉毛,向对面的『贵族小姐』施了一礼,就像下一秒他们就要身着华丽的服饰参加宫廷舞会似的。

“……”

史蒂夫早该知道他是一会说这个一会做那个的男孩。

“只是下次别这样了,”史蒂夫心有余悸的捂着胸口,“兄弟,我可能要犯心脏病了。”

“不应当,你没那毛病,你体质弱的时期也过去,我可是把你照顾的很好。”巴基讨好的看向史蒂夫,眼睛里全是“求夸奖”和“原谅我吧我下次还犯。”

“……”史蒂夫无声叹了口气,想着巴基陪伴他的日子,看着那双眼睛还是软下心,“下次想爬提前跟我说,我先做好预防措施,不会再让你摔下去了。”

“我知道,甜心。”

“别这么叫我。”

“为什么?我喜欢这么叫,而且你长得确实很甜。”

“长相,不能说甜,还有我已经长大了……”史蒂夫硬是吞下去下半句的——你不该再把我当孩子哄。

他之所以选择不说还是因为不希望巴基会认为他不喜欢巴基的做法,毕竟他们之间一向如此。

只是史蒂夫的心态有所转变,他直视着巴基,他现在甚至比巴基还要高一些。

“史蒂夫,”巴基毫无顾忌的瘫倒在史蒂夫的床上,面上一片轻松,只是话音带着些许严肃,“我要问你一个问题。”

严肃的巴基让史蒂夫有点不喜欢,他下意识挺直背,坐在椅子上,迎接难得的正经话题。

“我快毕业了,想问问你准备毕业去哪?”

“为什么要问我?这是你的大事,事关你的前途、你的未来。”

史蒂夫皱起眉,他有种他去哪巴基就会很去哪的预感,别问他怎么知道,但这不对,即使他们好的跟一个人一样。

“我就是问问,怎么,你也就是还有一年多就要毕业了。”

“我……”史蒂夫有些犹豫,但他还是说了出来,“我准备去上社区大学。”

“你什么!”巴基几乎是从床上跳起来,站在地板上用完完全全不可思议的表情盯着史蒂夫。

史蒂夫沉默了。

“你……”巴基想到史蒂夫一贯的行为,“你认真的?”

史蒂夫只是认真的点头。

“你成绩优秀,运动也很棒,你值得更好的!而且……!”巴基言语激烈到让他面色通红。

“你是不是想说能摆脱家人。”

“你不该称他们为家人,你我都知道他们对你怎么样。”巴基冷哼了一声,事实上这家刻薄的亲戚能让史蒂夫上到高中还得感谢义务教育和父母的保险赔偿金。

“……不是因为那个,我有自己的理由。”

“还是那个唯一不能告诉我的事?”巴基饶有兴趣的走向史蒂夫,“你就不能告诉我吗?求你了,我就求你这一次。”

“你前天才因为要帮你收拾房间求过我,你大前天……”

“别说了别说了!我不问了,”说着话,巴基递给史蒂夫一个洋洋得意的眼神,“我也有个秘密你不知道,除非你告诉我你的秘密,不然我不会跟你说的。”

“很公平,”对此史蒂夫只是扬了扬眉,心里却对好友的秘密产生了好奇。

“你要是上了社区大学以后还有有想去的学校就去申请,我相信你都能做到的。”巴基走到史蒂夫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突然,他话锋一转,“你是不是照顾我现在成绩不好觉得我去不了好大学?”

史蒂夫简直无奈了,把那爪子抓到手里,“不是,我在计划我的人生,我知道我该做什么。”

巴基撇撇嘴,“好吧,反正你离我越近越好,我可不能离开你。”

这话毫无缘由的触动了史蒂夫的心脏,手里握着的属于另一个人的手也变得奇怪起来的,他尽量不动声色的放开那只手,顺便尽量抚平有些不受控制的心跳。

还有五年,史蒂夫对自己强调。




评论(3)
热度(39)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