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恶魔交易(二)

“嗨,史蒂——夫!”

一个大男孩猛的从背后向史蒂夫扑过来,吓得史蒂夫差点栽了个跟头,也打断了他的思路,只能无奈的和他面对面打个招呼。

这男孩长得很漂亮,当然也是很帅气,平时看着是黑发,可现在在太阳下一照又透着股浅金色,衬的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长的不算短,男孩极其喜欢把他的头发用手整个往后拢,在那个动作中总是能找到一点点暴露五官的新奇感,期待感,还有一丝揭开面纱的激动。

先是下巴,轮廓很性感,史蒂夫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他的大男孩总是不喜欢让他的脸上存在一丁点妨碍他发挥魅力的阻碍,因为这个想法男孩很注意保持面容清洁,毕竟他是个迷倒无数女孩的英俊男孩,他的下巴永远都是让它的轮廓展示得清清楚楚,不像有些男孩已经开始留浅浅的胡须。

其实最让史蒂夫感到神奇的就是好友的嘴巴,这可不是说他总是喋喋不休的烦人,是说,为什么他的嘴唇就像抹了什么东西一样,总是那么红润,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他时不时就要伸出小舌头舔它一回。

说实话,史蒂夫对舔嘴唇这个坏习惯是很不赞同的,因为每到一段时间大男孩就会愁眉苦脸的用纸巾摁着嘴唇,也不像以前那样巴拉巴拉个不停,而是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用『好像说话但是一说话嘴唇就很痛』的绝望表情盯着史蒂夫,然后等过几天嘴巴的干裂伤口好了,他又会像以前一样说个不停,仿佛体内带着永不会熄灭的火焰,展开笑颜毫无顾忌地、不停地对周围释放热情。

不用说,也又会像以前一样舔嘴唇……史蒂夫觉得这个人在这方面永远不会学到教训,但他只能一次次败给这张对他耍无赖的脸。

而鼻子,史蒂夫下意识会摸摸自己的鼻子,但他还是觉得好友的鼻子更好看,和他的面容、他的眼眶、他的眉骨一起让他的面貌更加出彩。

更别说那双眼睛,尤其是那双眼睛,史蒂夫总是在猜测那双眼睛是什么颜色,绿色,灰蓝,湖蓝,棕色,还有其他颜色,他们甚至还开发了一个捂着眼猜瞳色的无聊游戏,出去晒会太阳突然想起来就能猜一局,游一会泳又能猜一局,俩人对这游戏乐此不疲可就是不能有把握猜对,幸好也不是指望这个游戏给他们带来什么,就是两人图开心乱打发时间。

虽然好友很白,白里透着红的那种,但史蒂夫转眼就想到好友以前评价他的话,“像个蜜桃”,对此史蒂夫毫无自觉,只是一脸问号,但他并不能因这有点娘的形容责怪好友,只是朝他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满,毫无疑问,他的反应再次取悦了这个调皮的男孩。

史蒂夫已经不知道自己走神到哪了,他刚刚似乎整个又描述了一遍朋友的长相,突然意识到这个让史蒂夫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应该没多少人会把一个好朋友的长相放在脑子里品味。

那男孩不停地说着话,关于今天他在班里干了什么,关于他们今天要去做些什么。

史蒂夫只能无奈的看着自己好友喋喋不休的嘴巴吐出一件件夸张搞笑的日常小事情。

突然,他停下步伐,被他搂住的史蒂夫只能也被迫停下,似乎刚想起来一件大事似的,皱起眉撇着嘴,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然后向史蒂夫扬起个极其无辜又无可奈何的笑容,含着歉意,“抱歉,甜心,我今天不能陪你一起回家了,我必须得去那家商店打工,你知道哪家……”

对此史蒂夫的反应很正常,他了解好友的性格,只是因为那个轻浮的“甜心”称呼轻轻给了他胸口轻轻一拳,“我知道,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能想起来,那家商店可真是套牢你了,怎么就居然没看出你是个狡猾的学生。”

“不——”男孩做出被锤痛了的伤心样子,捂着胸口,“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工作可努力了,我一直是个有底线的辛劳工作者!”

“好好好,你说了都对。”反正史蒂夫拿他没办法,由他开心的耍赖。

“那我走了,晚上回去找你。”说着他又转头回来盯着史蒂夫,“给我留门,记住!”

他特地用重音强调了最后的话,暗含着威胁。

“我一定记得,那次的事不会再发生了,我发誓,我发誓!”史蒂夫除了再三保证没有其他任何办法,谁让他理亏。

“你要是再忘记给我留门让我不得不从窗口爬进去,就像偷偷潜入贵族小姐的家里私会一样,我保证我会杀了你。最重要的是我不会再摔断我的腿一次!”

男孩一边走一边朝身后的史蒂夫抛狠话,偶尔回头做个鬼脸,直到转个弯不见身影。

史蒂夫则是在身后为回忆到好友的狼狈暗自偷笑,他不敢确定男孩会不会突然回头偷袭,所以他不能大笑而被抓包嘲笑好友的事实,这会引发世界末日。

这一切都是五年前那天晚上的赐予,或者说是换取。


那时候只有他一个人留在那个十字路口,一瞬间史蒂夫想到很多可能性,也许那是老奶奶看出他的精神状态不好好心找人安慰他的,也许又是恶魔的一次小玩笑,愚弄可怜的人类总是能取悦恶魔。

史蒂夫心里七上八下的,简直一团糟,他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向家里的方向走去,他实在不想回去,不想面对日复一日叔叔阿姨同样的失望透顶的脸色,他不惧怕那些,只是不想继续承受源源不断的负能量,可他只能受着。

尤其今天还是等于一夜未归,史蒂夫叹了口气,不知道是失望还是愁苦的继续回家的路。

等几个小时他终于到家打开门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而家里一片寂静,路过这家主人的房间时还能听见若有若无的鼾声。

史蒂夫松了口气,继而又莫名辛酸起来,居然没人发现他一晚上不在。

好吧……他收拾着上学的东西,也收拾收拾这一团糟的心思,今天是他上七年级的第一天,很好,还带着黑眼圈。



新学期,新气象,史蒂夫有些艰难的揉了揉自己酸涩的眼睛,但他倔强的大脑还在勉强运作,清楚的知道自己该去哪,该去干什么,这也是他一个人做惯了的。

“嗷!”一声呼痛从身侧传来。

脑袋一痛,史蒂夫的大脑瞬间清晰,他知道自己撞到人了,连忙朝着身侧的人道歉,并侧过身给他让道,毕竟自己失礼在先。

“不用不用,今年的七年级?”那男孩好奇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史蒂夫恨死自己的矮个子了,他有些脸红,憋着气点了点头。

“没有家长带……”那男孩刚想说什么就停下来话音,似乎猜想到什么,转为热情清亮的声音对史蒂夫道,“我带你吧,你这小身板我都怕你被欺负了哈哈哈”

“……”

史蒂夫感受到热情了,同时他也觉得收到身高鄙视,但并不觉得生气,刚想拒绝眼前就出现一只手,白皙有力的手。

史蒂夫听见它的主人说:“我带着你,我就一个人太害怕了。”

他知道男孩在开玩笑,这种人绝对不会是一个人,他的朋友一定很多。

但他无法抗拒,缓缓抬头,眼里映入的就是一张帅气又有活力的脸,他猜也许恶魔带给他的人到了,但这是个天使,他补充。

“我叫史蒂夫 罗杰斯”,他抬头看着男孩,心里发誓一定要长高。

“我是巴基,巴基 巴恩斯,”说着巴基向史蒂夫亲热的眨巴了下眼睛,“但你叫我巴基就行。”

“好的,”史蒂夫心中腾起一股雀跃,生机再次注入他的灵魂,“巴基。”

评论(4)
热度(42)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