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茂灵】人间孤影(1)

23岁龙套x28灵幻前辈

性格拘谨情绪不稳后辈×放纵的成年人前辈

年龄操作,非原著背景,保留超能力设定,狗血俗套剧情,开场上bed,再见同居,清水ooc,快乐 he 

————————————————

 

简介:十五年前的6月13日,灵幻新隆失去了一切,从此孤影一只,漫游人间。

 

 

正文:

 

“送上门来的酒怎么会不喝呢。”

 

灵幻新隆哈哈大笑着把身旁不知是谁递过来的酒杯一饮而尽,他今天没有早早回公寓的打算。想到这,他再次端起一杯酒,仰起脖子把酒水缓缓倒进嘴里,喝时眼神一直望向那个刚刚给他递酒的男人与他对视直到酒杯再滴不出一滴酒。看起来三十多岁的样子,把自己收拾得很像样,灵幻心里给他打了个勾,伸出舌头把残留在嘴唇上的酒液舔进嘴里,动作和眼神里透露出的意思再明显不过。

 

那男人显然心领神会,刚刚那杯酒的使命完美达成了。酒吧里这种事非常常见,二人都没有什么意外的反应,他拎起外套走近喝了自己酒的男人顺手去搂住他的腰。

 

“您真主动,”灵幻新隆说不上是不是夸他,只是伸手勾起西装领把西装搭在自己肩后挡住那男人搂在自己腰上的手臂,然后从善如流地跟随他的脚步。

 

走到门口时,一首歌刚好结束,另一首歌的前奏响起,是灵幻新隆很喜欢的一首,他情不自禁停下脚步往台上看了一眼,收回眼神时扫到角落里一桌卡座,脚步突然顿住。

 

酒吧里很吵,各种交谈声,喝酒碰杯的声音,聚在一堆玩游戏的、唱歌跳舞的人群,还有五光十色的灯像是发疯一样乱照,不习惯的人进来即使不喝酒但没多久就会有种头脑发胀的感觉,很不舒服。影山茂夫现在在这种环境下就处于心情很差与心情极差之间的交叉点,脸上看似没什么反应,但他很无措,身边的前辈们在他耳边说些什么自己根本听不清,第一次参加小组聚会没想到是这种地方,明明初见面时几个组长都是很严肃的职场女性,现在是什么情况啊,刚刚又被还没认清的人趁势灌了两杯酒,他的头越来越涨了,眼前逐渐模糊。

 

“噢新隆!”

 

他听见组长喊一个熟悉的名字,灵幻新隆,这是上个月刚进公司第一天就认识的前辈,但他看不清眼前站着的人的脸。

 

“什么,你们在欺负新人吗?”灵幻新隆饶有兴趣,要不是他有约就想加入这摊蹭几杯酒喝了,这群人玩得很大胆,在一起玩游戏总是很尽兴。可惜今天应约早了,那个人因为自己看见了熟悉的几个人要回来打个招呼就被他落在门口了,让别人久等了不太好,他想打个招呼就走。

 

“什么叫欺负新人,我们这场酒会首先的目的是为了欢迎影山加入我们的项目,其次才是项目动员会。”一个打扮精致举杯动作却格外豪爽的三十多岁女性出声辩解。

 

“我信你们。”胡扯,谁家公司欢迎会和动员会来这种地方,真想跟新人沟通选居酒屋吃顿饭喝喝酒还差不多,况且旁边缩在沙发角落里看起来沉默寡言的新人估计根本不想跟这群人沟通。灵幻新隆打量了一下,他们应该一共有二十多人,这次除了影山只有五六个人过来,估计是看影山性格太好长得也不错把人骗过来逗一逗,结果自己玩嗨了把人落在一边。

 

他犹豫了一下,随即又想自己也不是大善人,门口还有个等着自己的人,干脆不管这事了,这几个好歹是新人的领导,不会出问题。

 

“新隆,那家伙从刚刚就一直没动静,你一个人正好,托你把他送回去,他的公寓也是……”

 

“等等,等等,我可没——”灵幻新隆果断打断,苦于没法说自己有约,要是说了可能又要被起哄,他最怕麻烦,要拒绝时坐在角落的影山茂夫突然站起来走到自己旁边,一言不发,就两眼无神地盯着自己。“……”这还能说什么啊,这家伙真不懂看眼色。

 

“影山真主动,真难得,看来很喜欢你啊新隆。”

 

不管那群人的调侃声,灵幻新隆咬咬牙,想到去现在带着一个年轻男人去门口说自己没法跟他一起走肯定会被打上“看上别人而毁约的渣男”标签,这时候影山的身体突然晃了晃,灵幻只能伸手扶住,觉得更麻烦了。影山茂夫瘦瘦高高的,但实际比看起来重很多,他只能认命地把人拖进怀里,半拖半抱地把人带到门口。

 

完了,他开始胃痛了。灵幻新隆看见门口等着的人一脸意外随即皱起眉不太高兴的样子,救命啊果然被误会了。他赶紧解释道:“不是,这个是我们公司的后辈,被人灌醉了得送他回去,不过抱歉啊,这样就没法跟你一起了。”

 

对面的人看起来接受了这个说法,他松开眉头,说话很有涵养,“谢谢能对我解释,那我就不耽误你们时间了,但我觉得跟你很投缘,希望能跟你再次相遇。”然后他从怀里掏出一沓记事本,抽出一支钢笔在空白的一页上写了一串号码,将那页纸撕下塞进灵幻新隆胸口口袋里。

 

这男的怎么回事,灵幻新隆感觉自己胸口都要麻了,这种留联系方式的人是不是有点难搞啊?还是别再见了吧。

 

但眼前最难搞的是已经把他肩膀压麻的新人,灵幻新隆侧头看了眼以一种非常委屈自己的姿势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脖子一边被他的头发贴着很不舒服,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对着他头顶说:“你要是因为想摆脱那几个疯女人才装醉硬贴上来破坏我的好事,我可能会忍不住对你做出一些犯罪的事,比如杀人藏尸什么的。”

 

听了这话影山茂夫突然站起来,身体站得笔直。灵幻的火已经冒出来了,真是骗他的啊???但等了一会也没见新人有动作,就是站在原地,一言不发地看着灵幻,等到他被盯得发毛犯罪的欲望也消退下去的时候,影山茂夫突然偏了偏头:“前辈要做什么犯罪的事?你可能做不到。”

 

灵幻新隆刚要不服气,就看到影山茂夫凑近他,带着酒气的气息呼向侧脸,弄得他脸颊耳朵都痒痒的,心也有点痒痒的。他听见影山茂夫说:“您一定做不到,因为……”

 

因为什么?因为你趁着酒劲在色诱我吗?灵幻新隆木着脸,表情很不好,主要是心里在纠结:新人后辈,好难下手。

 

“因为,我是超能力者,灵幻前辈不可能伤害到我。”

 

“啊对对对。”行,肯定喝醉了。

 

不再生气的灵幻新隆连连点头,看他能自己走,就拽着他胳膊顺着路走,准备拐出这个街口走到路上打计程车。他已经对自己在门口时停下脚步回头这个举动感到后悔了,忍耐对他来说是件很难的事情。

 

“前辈,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你不相信我吗?”影山茂夫一点都没有醉的样子,只是说话很慢,每个音都拖长了些,让他的每一句话送到别人耳朵里时都显得无害,且不可信。最后他看着灵幻一直拖着自己向前走的背影,略带委屈地说:“我懂事后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前辈,你不相信我吗?”

 

天呐没有跟别人说为什么要跟自己说,他看起来像是对小朋友长大要当太空人这种话感兴趣的人吗?灵幻新隆悄悄摇头,继而转身拉住影山茂夫的手,分神想了一秒这个人手摸起来真不错,然后笑着说:“完全相信,谢谢茂夫能够告诉我没有告诉别人的事情,我很开心。”

 

“前辈……”影山茂夫感动极了,他坦白道:“我一直以为您不是好人。”

 

灵幻新隆:“?”

 

“因为您总是说话很轻浮,我被调进新的项目组之前还总是支使我做这做那,而且都不是要紧事,害我一直要加班。我其实很怕认识人,但是上个月因为不同的工作我跟整个部门的人都说了一遍话,做梦都在记人名。”

 

“那我真是对不起你。”

 

灵幻新隆这辈子很少做善事,最近偏偏善心大发做了两件。第二件就是刚刚放弃邀约接手这个醉鬼,第一件是上个月见部门有一名叫做影山茂夫后辈看起来很顺眼,有意无意地多带带他,让他在各个组长面前露脸,结果很如意,影山被调去做很重要的新项目了,肯定能学到好东西。灵幻新隆本来对这个结果还挺满意,没想到新人本人对他的想法是这样的。

 

他真的生气了。

 

“前辈您看起来很生气。”

 

这时候倒是会看眼色了。灵幻新隆气笑了,“不,我只是在思考要不要对你做些犯罪的事情。”

 

“我说过了,我是超能力者,您唔——唔?”

 

灵幻新隆放弃思考了,他迅速堵住后辈胡扯的嘴,舌头伸进他嘴里缠住他的,二人吻了好一阵子,或者说影山茂夫被他吻了好一阵子,发现后辈实在有点可怜以后他才算松开勒着后辈脖子让人直起背。没办法,影山茂夫长得太高了,他一个大男人总不能垫起脚去吻个后辈。

 

“这、这是您的犯罪吗?”影山茂夫怔怔地问,他嘴巴还没合上,嘴唇被吻得发红,舌头也不听使唤。

 

“你喜欢吗?”灵幻新隆做了个决定。

 

“还好……但是是不是太——”

 

“很好。”他打断,不想听后面的但是。因为刚刚的决定是,如果影山的回答是可以那就把人带去酒店。

 

 

影山茂夫被熟门熟路的灵幻新隆果断地带到了一个酒店,他跟在后面,想搞清楚刚刚怎么发展成那样的,但是思维怎么都捋不清楚,于是他看着灵幻前辈娴熟地进行等级开房拿房卡等流程。

 

怎么回事呢?影山茂夫迟缓地想,他猜,灵幻前辈是因为太寂寞了,要自己陪伴吗?

 

他被灵幻推倒在床上的时候问出自己在前台时的想法,灵幻新隆听了停止帮自己脱衣服的举动,他伏在影山茂夫的上方,遮蔽住照下来的昏黄灯光,他沉着嗓音回答:“是的茂夫,我太寂寞了,你陪陪我。”

 

影山茂夫再次被吻住,这次他伸手搂住了灵幻的脖子,主动去解他的衬衫,然后翻身压住前辈,随后就不是灵幻能够掌控的了。

 

灵幻新隆瞥见飘在空中四散的衣物,惊讶得停住了纠缠的嘴唇,因此他连这点阵地也失守了,他感受到影山茂夫兴致高昂,于是仰起脖子随他去。他真的,无论什么时候看这个后辈都觉得顺眼,第一眼是这样,刚刚那回头那一瞥也是,现在背着光仅仅看他的轮廓也是。灵幻新隆认为帅哥在自己这里总是有特权,更何况这个帅哥还会超能力诶,所以他很乐意在快乐的事情上配合让彼此更加愉快。

 

……

 

 

不信谣不传谣,超能力者看来并不会让人更愉快。

 

他是不是要死了?这种事可不是能拿出去宣扬的,死后写他的死因要怎么写才能全年龄向。挣扎着从给自己写墓志铭悲惨的梦里醒来,灵幻新隆看见窗外的太阳非常庆幸自己还能醒。

 

影山茂夫的技术烂得要死。

 

而且不计后果,带给他的简直惨绝人寰,这是犯罪吗?要不是自己骗酒鬼上床在先他回去必立刻找律师告新人后辈。灵幻新隆勉强抬了抬手,他好像被一只野兽在他身上进行了某种宣泄,被压制的某些东西趁着性一起发泄出来。影山茂夫不是个无害的后辈,起码经过昨夜以后对他来说不是了。

 

可是睡着的时候看起来这么好,灵幻新隆在被子底下缓缓翻身,注视影山茂夫的睡相,平和而且老实,只有绵长的呼吸和胸膛起伏能看出他还是好好的大活人。影山茂夫给自己留了个锅盖头是灵幻一直想不明白的事,他昨天被“折磨”时一直试图伸手把后辈的头发撩上去,这样他很肯定自己能开心点,结果手腕被抓住狠狠咬了几口。

 

身旁的人呼吸突然有变化,哦?要醒了。灵幻新隆维持着这样等着他醒,让他看看自己干的好事,不过如果他要去洗澡灵幻会好心提醒淋浴头已经被他扯下来扔到马桶里了,而且浴缸也被他用那什么念力搞得四分五裂了。哈,昨天的情况如果灵幻不是跟淋浴头和浴缸一起受罪的受害者之一,他现在肯定能笑出声。

 

 

影山茂夫被阳光照得眼睛不太舒服,他皱着眉睁开眼,天花板很陌生,感受到全身的皮肤直接接触被子的触感,他猛地坐起来,头仿佛被打了一棒。入眼的一切都不符合常规,散落的衣物、碎掉的浴室玻璃门、顶在门后桌子,他坐着转身看旁边,还有灵幻新隆看起来不太好的身体,脸色瞬间变得难看。“前辈……”

 

灵幻新隆咬着牙想支起胳膊撑着头,做个潇洒的样子,但是真的很难动弹,他的胳膊不会因为这场床上运动断了吧。但他嘴硬,装出也要装出游刃有余地笑,他道:“哦,叫的真好听,我都想跟你再来一次了。”

 

影山茂夫的脸色更难看了。

 

灵幻新隆想,不错,表情看起来完全不能接受现实,这让他心里舒服多了。

 

 

Tbc

 

情人节快乐

突然想到的脑洞,第一次写这种剧情,写得时候觉得狗血俗套得好好笑,但挺有意思的

没写完,这几天出去休假,会慢慢写,期间会修。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