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盾冬】如果有一天——Thor戴上了眼镜

做梦梦见锤哥和吧唧戴眼镜的样子了😂
其实重点并不是眼镜,而是幼稚又皮的超英们
对话自动脑补表情   闺蜜组开始欺负人了
——————————————

如果有一天系列之二   Thor戴上了眼镜

“Thor!小心左边!”Natasha没想到有一天是她来提醒这位一贯全场输出MVP的神明小心被偷袭,黑寡妇直接放了一枪替他解决掉小喽啰,顺便厉声提醒,“如果你能在战斗中能专心观察周围而不是腾出手去扶你的眼镜会更好。”

“我也不是很习惯这玩意……”雷神有点别扭地又把眼镜扶上去。

“Thor,看起来真傻,哈哈,傻”Hulk最后锤飞一个全副武装且长得乱七八糟的实验失败品嘲笑着Thor。

“闭上你的嘴行吗,你真讨厌。”Thor最近被不断变身捣乱的绿胖烦透了。

“噢……Thor一点也不喜欢Hulk!Hulk伤心,肥肠伤心……呜呜呜”绿大个颠着巨大的身体伤心的跑远,也就是说……带走了Banner。

“……”

Natasha作为一个神秘睿智的优秀特工没话说,但作为朋友,她得说,“你把Hulk气跑了……Bruce变回来了你去哪找他?你的——”

“我的眼镜!眼镜得靠Bruce做改进。”Thor懊恼地吼出声,“我现在追上去把他骗回来,我真是恨死眼镜这个东西了。”

“那你不用急了,Tony很自觉的跟在绿大个身后防止意外发生,如果你现在打开我们的通信频道还可以听见他第八句骂Hulk的脏话,哦不,第九句……哇,这句话真毒,我回去得劝劝Tony留点口德。”

Natasha干脆的拔掉通讯耳机,净化耳朵人人自觉,“Thor你知道吗?”

“为什么突然语气这么认真?”,让神害怕。

Thor转了个方向和一脸严肃的Natasha对话,刚刚那个方向的阳光实在有点闪眼睛。

“你现在就像个Cosplay克拉克 肯特的北欧神话版超人。”

“什么?我听不懂???”

“我知道你听不懂,不用在意这个,”Natasha重新戴上耳机,跳上最近的神盾局专车,把头探出车在,假装认真的补充一句,“你的眼镜很有型。”

“把话说一半会让听的人很痛苦!Natasha跟我说清楚!”Thor不满女特工不向他解释清楚。

“回家见~”女特工一溜烟开车跑了。

“好吧——”Thor赌气似的用上自己的雷电之力飞向大厦,他一定比女特工要先到,还要抢掉她的甜点,James一次只供一人一块的那种。

——————————————

“Thor?”Natasha乘上电梯时忽然涌上一股不祥的预感,现在她看着这场景可算知道了,“不解释一下你的行为吗?”

“什……唔么行为?”Thor一点也不掩饰他的故意性抢食行为,嘴里塞着甜点,含糊不清的说话。

“James?Bucky??冬日战士???”Natasha决定问问抢食事件产生的源头,“Thor为什么能吃了我的东西?戴着奇怪眼镜的Thor为什么能吃了我的东西??”

“这没关系,我和Thor的一个小赌注”,Bucky好心情的回复。

但他的笑容甜度输给了甜品的甜度,所以Natasha选择……“什么赌约???”

八卦之心战胜了一切。

“你也看出Thor戴眼镜很奇怪了,神话画风,顶级身材,蠢到爆的脸,”Bucky趴在桌子上,隔着桌子跟Natasha咬耳朵,“我赢了他三天的戴眼镜时间,明天就有复仇者集体的发布会,想想那副场景,嗯哼?”

“这你有什么好处??”Natasha也期待明天的场景,但她还是看不懂Bucky的动机,以及为什么会吃掉她的甜品。

“好处?[雷神的眼镜造型蠢爆了]这个梗我可以笑一年还不够吗?”Bucky睁着大眼睛无辜的反问Natasha。

“……”好像还挺有道理的?

“James,我得跟你说,你离Loki远点,现在你的行为真的跟他有点像。”

“噢,Nat,你真聪明,这是我和Loki达成一致的,不然我也不会赢,眼镜还是他挑的。”

“……玩了什么?”

“谁搭的平衡木越高并保持一分钟不倒谁赢,赢Thor真的很简单,”Bucky忍笑,“他真的很不适合这种游戏。”

“你们给Thor下套了?!”Natasha不敢相信,这种事通常都是她干,“你们居然不带我!”

“冷静冷静,通常带你我们没输的悬念,鱼儿不会咬钩的。”

“而且他还吃了我的,属于我的东西!”

“这个……”不是你自己作的吗,真当我不知道Thor为什么气呼呼的飞回来。

Bucky欲言又止,但他知道不能说,算了不说了,保命要紧,他看见Nat眼里的火苗了。

“你们,应该知道我能听见你们说话吧?”Thor默默听着那两个人说话,吃光了所有东西。

“噢——”

“哦——”

“这我还真没想到,”Bucky毫不心虚的倚着桌子,“你会毁约吗?”。

“当然不,我从来都是遵守诺言。”

“你会不戴眼镜吗?”

“我说了,我从不反悔的。”

“那不就行了,”Bucky无所谓的挑眉,“让你听到根本没什么。”

“……”刚刚还觉得自己终于从Natasha那里板回一局的Thor瞬间感觉自己输回去了。

“可是……!”

“没有可是,Thor,”女特工盯着Bucky说话,“James,帮我多做一个,我出了任务,很累,急需你顶级手艺做出的甜品帮我缓解疲惫,我不挑,什么口味都可以。”

“可是,”Bucky无奈看了一眼Natasha,“Steve说过我一天最多每人一个,他说不能宠着你们让我变成一个复仇者甜点师。Nat……你知道我不可能对Steve反悔的。”

Natasha.瞬间绝望.JPG

听见Steve的名字Natasha就知道这件事没商量余地了,好吧……

女特工干脆利落的从没脱下的战斗服里掏出一把枪,擦着雷神脸颊射向他身后的玻璃,连续三枪,毫不犹豫。

“……”Thor一脸呆滞,耳朵嗡嗡响还没缓过来。

“哇……”Bucky猝不及防被波及,整张脸皱在一起,Nat就是报复心太强了点,一点点。

Natasha满意的守回枪,“James,如果下次你再把我的东西给了别人,你的下场就是这个。”

“好的,Nat,我知道了,Nat,没问题,Nat。”

“很……”好,Natasha转身准备走,一瞬间,满意的表情凝固在脸上。

Loki正在门口歪着头,双手抱胸看着一切,估计……来挺久了……了吧……

Natasha内心啐了一口,兄控!回来就要黏在一起!

Loki挑眉,“黑寡妇你刚刚朝我哥哥开枪了?三枪?”

Natasha深深思考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毕竟是被这一个兄控看见她朝他哥哥开枪了,三枪。

“如果我说我是手抖你信吗?”

“我信,Nat”Loki扬起一个笑容,分辨不出喜怒。

然后他想起来似的用手指敲了下脑门,然后在身前凭空转了一圈。

“哎呀,手抖,”Loki摆出一副被吓到的表情,“把Clint嘴封住了。”

“Clint,不在,纽约。”Natasha咬牙切齿。

“我知道,一不小心,你得原谅我,我都原谅你一不小心向Thor开枪了。”

“好吧,我输了,”Natasha看了一眼Loki,又撇了一眼满脸写着[不关我事不关我事不关我事]的Bucky,“你们两个真是不该凑一起。”

“感谢夸奖”,邪神如是说。

此时满脸写不关我事的Bucky转身偷笑,他是真的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改天给Nat做个加大号低脂版甜点权当安慰。

————————————

“唔——唔唔——唔呜呜——”不在纽约的Clint发现自己嘴巴忽然张不开了,他第一秒就想到Loki又捣乱了,所以他第二秒打通了Nat的号码。

“是,我知道你的情况。”

“唔!”

“没关系,估计很快就变回去了”

“唔?”

“小混蛋有分寸的”

“唔唔!!呜呜呜”

“别哭,这局我输了,下次总得让他们还回来。”

“唔——唔??!”

“也别抱怨,等你回来,挂了。”

“呜呜……呜呜呜呜!”什么鬼……为什么受伤的是我!

Clint愤懑的在众特工奇怪的表情之下挂掉了单人说话,双向沟通的电话,他还得给菜鸟特工授课的好吗?!!!

————————————————

520跑去刷桃包视频的我被甜得吃不下饭

顺便同情AM

评论(4)
热度(120)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