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八)

我先前说这不是修罗场,打脸了。
锤基见面啦,见面啦,面啦,啦【终于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八章

笑着和Mary告别说要去上班的Loki再次请了假。

同情Mary的奖金三秒,顺便同情安心在家养胎还对Loki笑颜念念不忘的Mary一秒。

路途中的Loki今天有点心神不宁,时不时用拇指触摸着食指指甲盖安慰自己没什么的,只是太久没搞事有点不习惯了,今天可是要去X学院砸场子的。

嗯,安慰到……个鬼,其实并没有任何安慰。

这时候Loki脑海里忍不住又浮现Thor偏头对他温柔一笑的场景,那时候Loki注意到他和Thor被印在同一面镜子里,镜子里的他也在对Thor温柔的笑着回应……不!

不不不!别想了,谁对那傻狗温柔的笑了,他也不会对我温柔的笑,只会忧愁着他的国家,忧愁着我过去干过的事,我就是不该在这。

“嘿,朋友?”Erik一到约好的地方就发现自己的“女性”盟友脸色黑的粉都遮不住了。

Loki的思绪忽然被打断,不爽的抬头看着Erik。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事前就不要内讧好吗?”我会忍不住想打神,被金发美女用怨妇目光注视着的Erik为了“大业”忍受了委屈不说话。

Loki把金发妥帖的抚到耳后,慢悠悠的走向Erik,“你的意思是说事后我们得打一架吗?”

“当然不是,”Erik故意露齿大笑刺激Loki,他早意识Loki受不了他这样笑,但他只是热情的对待盟友有什么错呢,“事后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去喝一杯?”

Loki把手交叉在胸前,“好主意”,呵,收起你的笑容也许能成真。

————————————

但是

饶是Loki面对这样的场景都有些尴尬。

本来他今天就一直有些焦躁,在Erik提出要带他飞去学院的时候瞬间爆发了,飞?他穿着短裙怎么飞?

不顾后果的一个瞬移魔法,拉上Erik直接说了句,“想着你要去的地方,我早就已经做好反读心准备了,直接去学院里都行。”

于是他们此时华丽丽的瞬间出现在Charles面前。

很好,很直接,Loki想抛下盟友先去死一死。

没脑子的万磁王肯定刚刚想的是Charles。

真尴尬……Loki顶着X教授的眼神,这种莫名出现插足别人爱情的桥段是从哪里学来的啊。

“你有什么事吗,女士”,Charles温和的笑着对他说,收起了刚刚一脸惊讶的神色,顺便将手指抵上太阳穴。

“事实上是……”,Erik准备拿出准备好的说辞。

“闭嘴Erik”,Charles立刻变脸,“你这次来拜访可没提前通知我,还带了一位美丽的女士,我们可不能失礼。”

……

妈惹,这是夫夫吵架吧,Loki在心里惊疑,就在刚刚来之前作为盟友的Erik才把他想知道的告诉他。Erik只是想知道Charles的想法,想知道这位教授是不是也同样爱着他,或者能不能有可能接受他。

现在看这情景,Loki忍不住在心里咒骂旁边的盟友,妈的你把头盔拿下来让他脑你试探下不行吗,实在不行你一问不就知道了!还要拖我下水帮你脑,就算不问,是个人长了眼也都能看出来X教授对你的感情了。

教授!别再看我了,你眼里的敌意要把我刺瞎了好吗!好歹收敛一点吧,不是所有人都像你爱的男人这么迟钝的。

“真奇特,”Charles仍然对Loki笑着,“你是一位反读心者,而且还有类似瞬移的能力?”

“是的,但这天赋并不影响我的生活,我很幸运”,Loki不用脑这位最强变种人之一了,他已经知道了Erik要的答案,甚至怀疑整个学校、甚至整个变种人圈子里是不是就万磁王一个人还不知道这件事,他一眼就看出来这两个人大写的双箭头,不要太明显,此时Loki只想走。

“任何得到天赋而又懂得如何运用它的人都是幸运的。”Charles欣慰,随后撇了眼带着头盔的男人,补充了一句,“不知道可不可多问一句,你和我多年的朋友Erik是什么关系?”鉴于你们手拉着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Loki坦然,挥挥手干脆道:“我们不熟。”

“什么?!”Erik震惊了,没想到盟友要反水了,“我们刚刚还说好事后唔——”

Loki假笑,慌忙侧身捂住那张会把事情变糟糕的嘴巴,“顶多是朋友,真的。”

他又补充了一句,但还是看见X教授瞬间暗淡又失落的脸他觉得坏了人家姻缘,怎么办,还挺愧疚,最重要的是他心里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了。

Loki真想给Erik一拳,为什么这个变种蝼蚁这智商还能和X教授斗智斗勇蹦跶这么多年?别说实力强,肯定是教授放水了对吧,肯定是的对吧?!

Charles点了点头,表示了解了。

不,你了解了什么???Loki看着X教授落寞却还佯装替好友找到真爱的眼神,不得不说,他现在很想卖队友求心安。

“呃……事实上”,Loki刚想为自己洗白一波。

“没事,我已经知道了,”Charles忍痛打断,抬头看向仍然不明情况的好友,“要和这位女士留下一起用餐吗?”

不,你不知道啊!

噢,Charles邀请自己共进晚餐了,虽然不知道他知道了什么但是还是还高兴的Erik选择立刻答应。

Loki此时:去他妈的队友情!牺牲你一个,幸福一个神,我要回家!

“嘿Charles,有客人来啦”,Raven的声音忽然从房外传来,“是前几天那群人,我带过来了,Charles?”

Raven推门而入,“哇……看来你这已经有客人了”,而且气氛不太融洽哈。

“Raven,好久不见,”Erik心情愉快的打招呼。

“好久不见,Erik,介不介意介绍一下?”Raven明显注意到了Loki,并毫无水分的吸收了场内状况。

“Loki?”Raven身后的金发神祗突然发声,而后失了魂似的看着“Mary”。

“噢,Thor拜托别捉住谁都乱叫Loki好吗?”Tony无奈捂头。

Clint接话,“回去等Banner回来了让他帮你检查检查吧,脑子,还有心理方面。”

Steve及时阻止他们继续刺激雷神。

Natasha倒是皱眉思考着什么。

“啊——?老爸你怎么居然带这女人回家了,你知道她怀孕了要扶正了吗?”Pietro明显肥皂剧看太多。

“父亲你这么做……就有点过分了。”Wanda也看不下去了。

不,Loki心想,来不及震惊Thor认出他,只想大吼一声:给我个说话的机会!还有你们怎么好像都知道Mary怀孕了的事!

“你们说什么——怀孕?”X教授简直接收信息无能了,不——当机立断脑了所有能脑的人,和神。

Erik爱他?而且几乎所有人都知道,除了自己,他果然还是不该听信那些熊孩子所谓的隐私保护不去脑他们。

Erik和一个女人在约会?

Mary?她还怀孕了?

这肯定是弟弟吧,弟弟即使变成女人我也不会认错的?!先前不确定,现在看见真人百分百没错了!

咦,脑到了奇怪的讯息,最后一条是出自——雷神Thor的!睿智的教授没有被接二连三的爆炸性讯息搅混脑子,而且立刻将目光投射到Mary或者说Loki的脸上,这个身着精致短裙套装的女性,这个怀了Erik孩子的女人,是——

“Loki!”强大的雷电之力随着Thor的愤怒在周身环绕,吓得众人里了退后了两步,“就是你,我从不会认错你的变身。”

他说话时大步朝着Loki走去,而Loki已经被许久不见一见面就发怒的哥哥吓住了,心里对自己喊着快跑,身体却僵住不动。

对上雷神仿若燃着火焰的双眼,扯出笑容,“嘿,哥哥,好久不见。”顺便朝后看了一眼其他复仇者,调皮的补充道,“你们也是,好久不见”。

众人回以一个统一的“自求多福”眼神不说话。

Thor只觉得怒气冲天,弟弟跑掉这么久却是变成女人和别人厮混,还怀了孕。他抑制不住冲动,伸手一把抱住Loki,操控起雷电之力,用另一只手臂护住Loki冲破玻璃就飞了出去——

Raven看着吓呆的人,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人,以及对发生的一切还没反应过来的人,又看看那一地狼藉,对自己感叹了一句,“这还真是挺乱的是吧?”

————————————

当Loki用那瞬移魔法的时候奇异博士就能彻底追踪Loki了,紧接着就发现Loki出现在今天复仇者们也组团去的X学院。

真巧,博士想,那他就没必要再管下去了,他真的很忙。

更何况,Loki离家出走也不是认真的,回来不过迟早的事。

他又看了一眼那撮黑发,不知道脑补了什么,一脸复杂。

————————————

我手下的史传奇永远一脸复杂【跪

评论(14)
热度(203)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