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七)

本章搞事,强制推剧情233,队长镜头很多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七章

Mary很震惊,今天吾王早上起的可以说是反常的早了。

Loki这个爱睡懒觉的毛病,其实是他出于某段逃亡经历太过惨烈,之后他就很贪恋睡在床上,窝在被子里带给他的温暖,但Loki不会让任何人知道这个一点也不Loki的睡懒觉原因。

Mary仍然在震惊,Loki不是请假了吗,噢,请假,一想到这个Mary就心痛,屯着的假期、兢兢业业的全勤,全都完了——但是一想到是吾王,就没什么了……

骗人的!还是很痛,以后养孩子很贵的,存款和假期当然能多就多,当公务员很不容易的呜呜呜。

Loki下楼就发现这个怀孕中的女人一脸悲伤的哭着,但他很淡定,谁一天看见这场景五六七八次还不习惯,妊娠反应真可怕,赞美Frigga,能忍受这些反应生下Thor。

可惜受了这么大苦,生了个金发大胸无脑的傻大个。Loki极不优雅的摇了摇头,拉开椅子准备用餐。

“哦!吾王!我忘记说件事”,Mary冒失的敲了敲下自己的头开口。

不管她要说的是什么,Loki都为那敲头的力度心惊,有时候他甚至想过干脆长期变成Mary替她把孩子生下来算了,孩子放这女人身上真的危险。

别提可行性、可操作性,没有什么是魔法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闭嘴,没有。

“我把怀孕的事说漏嘴了”,Mary歉疚的看着Loki。

不,Loki心想,这女人肯定天生来克我的,我果然讨厌金发大胸。

“我接到了局里转接的电话,是美国队长的的!天呐!美国队长问我养胃的新菜式!!!当他男友真幸福!不对不对,当他朋友真幸福,咳。。。”

Loki静静地看着她,这大概就是一次次失望之后的平静吧,他一点也不生气,甚至还能微笑着提醒眼前快昏倒的人一句,“说重点”。

“重点!就是Captain对我说居然没在局里看见我,因为我几乎从不请假!结果我在家呆习惯了,就顺口接了一句怀孕休假了……我是真的把这段时间当产假来过了呜呜呜”Mary越想越难过,抬头想看看吾王的颜求一波安慰,结果……!

Loki吃着沙拉忽然发现Mary抬头盯着他看,他太熟悉这种模式的狗狗眼了,下意识夸赞一句,“嗯,不错,今天沙拉很好吃。”

呜呜呜吾王都没听我说话可是夸我做的沙拉简直不要太满足,吾王真是我心里最好的男人!!!

Loki没去管哭的来劲的Mary,过去那阵就行了,他慢条斯理的吃着沙拉,一点也不慌,美国队长知道了一点也不需要着急,士兵,从不会乱谈别人的八卦,更何况是个不熟悉的怀孕的女人。

————————————

“嘿!Natasha!”Steve心情很好的几步开外就向女特工挥手示意。

心情这么好?Natasha诧异,很久没见过cap这么开心了。

“Mary怀孕了!”Steve开朗地笑着。

“那个Mary?”

“是的,就是那个Mary。”

“她怀孕,你这么高兴干嘛,不会……”

“哦哦哦别乱想,任何新生的生命都是该受到欢迎的,更何况是我们身边人的喜讯。”

“你这么高兴真难不让人多想些什么,James怎么样啊。”

Natasha话一出口就眼睁睁看着面前金发大个的神采瞬间暗淡。

“……他需要一个新生,”Steve懊恼,“冰冻无济于事,他得接触更多开心的的事,我没法带给他更多。”

Natasha叹息,她就知道Mary怀孕让他这么开心肯定是想起James了,新生啊,谁不想要,谁又想一辈子藏着黑暗的过去和滚烫的伤疤生活……黑寡妇将快溢出口的第二声叹息咽下,转为安慰,“你能给他很多,光是陪伴他这一点,这世界,除了你没人能做到。”

“我知道,”Steve勉强的笑了笑,“我总是不满足的想给他更多,他太苦了,我想让他摆脱那些旧东西。”

“旧东西总是会被抛弃的”,Natasha朝Steve做了个扔东西的动作,“更何况美国队长永不言弃是说假的?”

“当然不”,Steve再次笑了出来,凌空接下“旧东西”,转身用力的扔向远方。

等Steve走到会议室里了,紧随其后的Natasha忽然想起来神盾局Mary所在的部门是不是最近发了新条例?关于婚姻还是关于怀孕的来着?

Natasha想不太起来,最近神盾局新发了很多条例,条条框框,就是事多。

算了,还是眼前的事比较重要。又要去X学院了,她有点不喜欢那个教授,特工都讨厌没有秘密的感觉。

————————————

复仇者们围在会议桌上——

“真的,现在我们去看Wanda和Pietro的父亲出轨的问题还得在线的复仇者都集结是吗?”Steve不得不说他想回家。

“别激动,我们就是去吃个瓜”,Tony说着忽然感受到一股将要实质化眼神好像要剜他的肉,求生欲使他强大,立刻改口,“哦不不不,其实为了世界和平我们是很有必要的,万一万磁王真的出轨,谁能保证那位平静无波的教授不给人类一次大脑控制呢?”

看着Tony笑嘻嘻的样子,Natasha翻了个白眼没多说,他们确实是去吃瓜的,顺便拯救世界也没错。

“你们……就这么默认了那两位卓越的变种人是,呃,相爱的?”Steve不知道该怎么吐槽队友。

“确定!”众人异口同声,甚至包括不知道什么跑到角落的快银。

噢,除了Thor!

……算了,Thor肯定不知道这些。Steve想了想,还是不再阻拦,就这样吧,当集体放假旅游好了。

“对了,Cap,Mary最近怀孕了还有来上班吗?”还没散会Natasha又忍不住提了一次Mary的事,她真的记得有什么规定。

“那个Mary?”Clint插话。

“没错,你怎么也认识?”Steve一脸惊讶。

“被她教过吃某种食物的正确步骤,她可是神盾局的美食大佬!作为一个吃货她简直就是偶像级别人物!”Clint想到吃,瞬间激动。

“……”Steve已经无法直视自己的队友。

Tony则是很迅速的把摄像头调出来,指着一个金发女人,“这个对吧?”

得到肯定。

“Jar,快记下来!有空请来做客(饭)”,Tony·重度甜食控·Stark也很激动。

Jarvis显然了解自家sir的秉性,停顿了0.001秒后才回复。

“Thor?”Steve试探地询问,他发现金发神明眼睛眨也不眨看着屏幕里的金发女人,这只是昨天的摄像记录,而且是Tony迅速的非法入侵得来的。

Thor恍然回神,怅然若失的回应,“唔……没什么,想到我弟弟了。”

Tony笑着趴在桌子上,“你真是现在看谁都像你弟弟,看来我得把我家笨笨藏好,一个不小心被你当成弟弟抱走怎么办哈哈哈。”

真是毫无人性,Natasha心想,也很无话可说雷神怎么会看见Mary想到Loki,怎么看屏幕上的人,金发,蓝眼睛,大胸,也更能想到Thor才对。

思弟成疾,Steve深有同感的拍拍Thor的表示安慰。

绯红女巫看着屏幕的一瞬间,也呆滞了,“你们说……她,Mary,怀孕了???”

“怎、怎么了?”看戏的Clint忽然害怕。

Natasha抽了抽嘴角,不会吧……

Pietro永远是接话最及时的那个,“妈耶!介个女人就是爸爸出轨的那个!他俩还大庭广众摸手了!贴的可以说是超级近了!”

画风这么萌,弟弟你谁啊。

Steve此时却很慌,明明不关他的事,他却觉得自己开启了很多关键。

————————————

23333不出意外,下章锤基终于见面
好不容易这篇长点的锤基,结果俩人从头到尾没见着

评论(11)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