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心理医生的崩溃之路 前言- 一

简介:
神盾局的心理医生给巴基做心理辅导时在盾冬持续放闪下眼瞎崩溃的故事
关键词:瞎狗眼,甜蜜,粉色,偶像剧
再加个……单身鹰?
有关心理方面因专业原因没有进行过多描述,写这篇只是让他俩秀个恩爱【没错就是这样

老冰棍是漫威的,ooc是我的
去年的产物,大概有点糟糕

——————

前言:
大家好,我是一位神盾局在职心理医生,由于保密性这件事我从来没告诉过其他人,万万没想到今天迎来了一对全美著名的【情侣】(误)好兄弟,是的没错,就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

请不要对我有什么误会,我才不是Stucky粉,我只是作为一位正且直的心理医生对冬日战士进行友善温和的情感咨询,哦不,心理辅导,以便他能尽早适应正常的现代社会,我是为了世界和平。

然鹅,经过一次与冬日战士心理谈话以后,我恍然认识到为什么复仇者联盟需要一位心理辅导医生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的幼小心灵能在善良正直的美国队长与冷漠酷拽的冬日战士那甜蜜的偶像剧气场下熬多久,我只觉得接受菲尔的指令是个重大的错误,默默为自己点蜡,顺便为其他复仇者成员点几根,哦对了,给猎鹰两根,没事不用谢。

万万没想到,我成为了成为了冬日战士的心理医生。今天上午我刚刚完成了第一次心理辅导,初次较为顺利,我在询问期间没有被掐脖子,没有被打断手脚,也没有突然袭击,感觉很顺利的样子,当然,如果cap没有一直把Winter Soldier摁在怀里控制他我会觉得更顺利。

第一章

今日上午:

我坐在神盾局心理咨询室的椅子上抖腿转笔一边等着今天的病患一边思考为什么菲尔老大发布这次心理辅导任务的时候平时那些积极要死求奖金的同事们各种推脱各种理由:家里有事走不开,孩子刚出生不能失去她的父亲,上有老下有小不能去送死什么的,导致才刚放假回来的我被接收了任务,我倒是没怎么在意,心理辅导还能咋的?还能在神盾局杀人喽?

这时礼貌的敲门声响起,我喊了一声:“进来”,心想:还是个绅士,也许是个金发碧眼的帅哥,窃喜中。立刻起身理了理衣服站起来,“我是今天的心理医生,你……”刚想打招呼的声音冻住了,看着那个拥有金属左臂的男人,我全身都僵住了,操!打脸不,这还真特么能在神盾局杀人!我梗住喉咙说不出话来,甚至毫无尊严的想:如果我现在跑的动,我绝对拔腿就跑不停一秒。

“Bucky,放松好吗,你吓到这位女士了,这里没人会伤害你,嗯?”来自陪同的美国队长温和坚定的声音使我稍微放下心,起码小命不怕丢,观察到大名鼎鼎的冬日战士虽然没有回应但是因为一句话而放下杀意的情景我莫名有种旁观到什么感觉,有奸情?

“医生,菲尔安排了今天给Bucky做心理辅导,他还不适应与除了我以外人接触,无法信任除了我以外的人,也没有足够的安全感,我很担心他,希望他能早日适应生活。”美国队长担心的看着冬兵述说情况,握了握一直沉默着的冬兵的右手以示安抚。

“……”这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我有些缓不过来,但对于病人来说不管他原本是谁,在医生眼中就是一位需要治愈的普通病人,更何况这位还是病情严重的病人,可能吧,“……好的captain,我会根据冬日……额,巴恩斯先生的初次谈话情况进行相应治愈措施,请您放心,我会尽力的”,瞅了一眼狂拽酷炫眼里只看美国队长的冬日战士,有些头疼的加上一句,“……不过需要队长帮忙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多。”

“当然,我会全力配合的,如果有任何我能为Bucky做的。”毫无疑问得到了美国队长诚恳地回应。哇哦,真是有魅力又绅士的老冰棍,我刚想抒发自己对美国队长的敬仰之情就觉得一道无法忽视的视线磨砺我的心灵,瞬间就收了心,不是我怂,你行你上,去和冬日战士打一架?

与队长简单问候后,我们坐在了各自的位置开始咨询,鉴于我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冬日战士的心理医生,初次我只能大致询问些简单的问题,没错,这真是个大惊喜,让我看清了这个冷漠的单位只有美国队长的笑容还算有点温度。

我坐在队长和冬兵的对面,刻意忽视两人交握的手,仔细打量这位冬日战士,结果是:这个卸了眼妆的男人长得真好看!果然是早有耳闻的嗨爪第一男模,名不虚传。

本人医·颜即正义·生瞬间觉得这孩子肯定遭受的巨大的磨难变成了今天苦歪歪的样子,没事,姐姐会治愈你的……一定会治好的,我悲痛的加戏。也许是我无意流露出什么怪蜀黍的气息,对面的小鹿仔一下子就不安分了,忽然站起来想走,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伟大的、正直的、善良的美国队长就把他的Bucky搂、在、怀、里(队长注意影响啊你对面坐着一个大龄单身狗好吗!),轻抚着他的背,低声安慰:“没事,你要信任你的医生,起码你要信任我,我相信她,你也应该相信她。不是吗?Bucky,你信任我吗?”

“我当然信任你,Steve”,Bucky抿了抿唇,想了想从这位医生感受的并不是杀气,就忍了下来,看在Steve的面子上。

此时我的内心充满了冷漠,不,这位冬日战士不需要心理医生,他只要一个专属的美国队长就行了,而我,我需要墨镜谢谢。

“咳……”虽然很不好意思打断两位老冰棍的爱情时刻,但是咨询还是要继续的,我强忍着俩人光芒和姿势,看着Bucky开口询问:“请问你是James Buchanan Barnes吗?”

“是的他是”,温和的声音回答着

“不,我需要他自己回答这个问题,captain,你不能为他做每一件事情,他可以依赖你,但他也是一个独立的人,他需要思想,独立的思想。”……即使那思想里都是你。

Steve仍有犹豫,却也觉得有道理,有些羞愧地说:“我不想他为难,我总是想他能生活的开心……”

“captain,你关心他,这件事任何人都不会质疑,但是,这可是我的地盘”我笑着对稍显慌乱的超级英雄调侃着。

“OK……现在我们把话题重回一开始的问题上来”我看着这位遭到命运捉弄的士兵说道

Bucky将视线投向我,认真的回答:“你可以省去询问我身份的步骤,这些资料,我全部都知道,我调查过”

调查过……“你是Bucky吗?”我感觉到什么问题忽然发问

“……”属于冬日战士的目光猛的强烈,又瞬间暗淡,只是抿紧嘴没有回应。

果然没有认为自己就是失忆前的人的自觉。

“Bucky,你就是Bucky,你是独一无二的Bucky”,金发青年抱紧身前的人用无比认真语气述说着他坚守的事实。

“Steve,我知道,我是Bucky,只是我觉得自己不够好,我……不会笑,我也不会逗你开心,我……”

“Bucky,”Steve打断了Bucky对自己不断的质疑,“你不该这么说自己,你很好,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孩,以前的你开朗、风趣,现在的你沉稳、敏锐,你很好,你不会笑,我会,我可以教会你、照顾你,你也不需要逗我开心,你在我身边就是最让我感激的事情,我跟你在一起很开心,你也是,对吗”

“当然,Steve”,属于冬日战士的严寒散去,Bucky表情柔和许多,甚至嘴角微翘。 
 
 

我可真感动……个鬼,翻了个白眼,指望心里只有一只吧唧的美国甜心不说话比我不吃零食还难,可是发觉到对面的病人确实放松下来了甚至还有点开心就觉得心塞,我说话有个p用,美国队长比心理医生好用多了好吗,我到现在跟病人才说了几句话……天呐,我觉得我需要治疗。

看着他们的样子,我有些艰难的开口:“……其实我觉得巴恩斯先生的病情,并不是很严重……”,劳资说不下去了,可是为了工资还是要编,“他需要接触更多人,也需要更多关心,不要太过封闭自己,captain,也许你得用上你四倍的耐心和关怀了”,我都觉得自己说的是废话,美国队长对冬日战士已经是400倍耐心都不止了,默默又翻了个白眼,强制自己静下心,对今天的病人诚恳的说:“巴恩斯先生,也许你下次可以尝试一个人过来找我聊聊天,可以吗”,我没有任何期待得到回应,已经打算下次直接找captain联系进度了。

Bucky看着医生诚恳地眼神,内心毫无波动,但是又看到Steve的恳求神情,还是不情不愿的嗯了一声,瞬间得到回应的Steve很开心,觉得Bucky终于迈出第一步了,又觉得这位医生真是位负责的好医生。

呵,这真是个美丽的误会 
 

得到回应的我也很惊讶,但是看了看captain又觉得理所应当了,毕竟冬日战士对美国队长也是百分百真心,深受Phil老大荼毒安利盾冬盾的我觉得没什么,一切都很顺利,没错,我很饱,吃狗粮吃的很开心。

很好,告别了盾冬夫夫(?),我立刻打电话给Phil老大,“老大,我能放弃这次心理辅导任务吗,你知道我说的是辅导谁……”一言难尽的苦涩。

“哦?我准备这个月把最佳业绩奖金发给你,你……”

“没事了老大!保证完成任务!”奖金要紧,掐住时机打断Phil老大的话。 

“咳,如果你知道captain和巴恩斯中士之间有什么……新进展记得向我报告”来自盾冬迷弟的压迫感从电话里向我涌来,我的眼中饱含泪水,但是为了奖金……“好的老大,保证完成任务!”

——————

医师咨询记录:

患者:Bucky  Barnes

情况:洗脑后遗症,无法对自己完全认知加上长时间遭受非人的折磨与训练使之失去对他人的信任感,无安全感,情绪波动较大……以及,失去左臂使患者内心深处藏有深切的恐惧,甚至自卑,对外界有强烈的排斥感。但美国队长是贴良药,加上他的关心和体贴,帮他回忆过去发生的美好事情,在时间的帮助下,会治愈的。

一切都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结论:这特么根本不要心理医生,患者都不搭理医生怎么医??? 凉了凉了。

评论(2)
热度(67)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