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复联】【盾冬】复联的温(互)馨(怼)日常 13—14


无大纲因此剧情也欢脱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简介:其实就是全队受不了每天盾冬的互动忍不住出手搞事最后皆大欢喜的日常
————————————

13、助攻联盟上线

Tony:“做点什么吧,我有点受不了现在这个状态了,事实上——我非常受不了。”

Peter:“怎么了?最近世界很和平很美好啊,没世界末世没巨星陨落。”

Tony:“你知道吗Peter?我最近真的越来越频繁的思考把你招进复联是不是件正确的事了,也越来越频繁的想把你重新处理一下。”

虽然没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的Peter很识相的回答:“我……我……我无论我干了什么都是我的错Stark先生!”

Tony:“你——”

Natasha打断救场:“正事,Tony”

Tony:“okay,下次再算,目前的事比较严重,我们不能放任Cap和Barnes玩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了,他们不开心,我们更不自在。”

Clint:“同意,我再也不想和冬兵比枪法的时候被美国队长突然打断,然后Barnes居然丢枪就跑,这是战士该干的事???为了躲情人比赛中丢枪就跑?”

Bruce:“事实上我们该具体思考怎么办,解决问题比较重要,我们以前尽量都不想和Captain、Barnes同处一室,我们对他们的情侣日常通常是闪瞎眼之后的故意忽略。”

Peter:“哇——我们现在的任务是要让美国队长变成一个正大光明的Gay?”

Tony:“任务?哼,从难度上来说担得上这个词”

Natasha:“我实在厌倦他们现在那种……两个人不见面但还是秀隐形恩的那种感觉,比他俩正大光明在我眼前秀感觉还要糟糕。”

Clint:“?我以为他俩最近一直没什么互动”

Tony:“事实上,Jar,放录像”

——————————

看完录像的众人:“……”

Natasha:“怎么样,是不是比以前还过分,我可是都怀念以前的状态了。”

Bruce:“我没看错吗???视频里那个美国队长自从和Barnes分房睡觉以后就每天到人家门口蹲点到凌晨一点半才回房睡觉?可怕的是Barnes居然每天凌晨两点准时就会跑去Captain房里睡个两小时再跑出来???这俩人什么毛病……”

博士伸手向鹰眼要了块饼干压压惊。

全程没有说话的Sam觉得自己不该再保持沉默了:“你们知道吗……”

众人察觉猎鹰仿佛受了什么不得了的创伤,难得的不接话。

Sam:“以前他们一个左边,一个右边,已经不算什么了,后来,cap跑过我一圈问一句‘看见Bucky了吗?看见Bucky了吗?’,过去十几秒,Barnes才会跑过我,也会问一句‘Steve过去了吧?没看见我吧?’  真的,我上辈子肯定毁灭了世界才让我这辈子这么命运多舛。”

Tony:“这可……有点悲伤”,还很好笑。

Clint:“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倒霉”

Bruce:“噗嗤——咳咳咳,这很令人同情”

Sam此时心理阴影:队友没有队友情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算了不等了!退群删号再见!!!
(生无可恋.JPG)

Natasha收下幸灾乐祸的笑容:“姑娘们,我们不该说正事吗,你们真的从来没能认真讨论超过一分钟。”

Tony:“emmm,不知道啊?我又不是恋爱专家”

Bruce:“你上次还很有经验的给Captain出主意”

Tony:“想想你当时怎么说的,我觉得你说的很对,我放弃出主意,好吗?”

Natasha:“……我们也许可以这样,也比较符合我们的风格”

Clint:“Nat你知道你现在的表情有点可怕吧”

Natasha:“是吗?我不知道。我们就按照Tony上次说的来”

Tony:“让队长堵Barnes?然后为所欲为?队长可没这个胆”

Natasha:“不,是我们把他俩堵住,然后关在为Hulk准备的房间里,让他俩好好谈谈,如果他俩在里面表现不好,把为Hulk准备的麻醉喷雾,换成能让超级士兵发情的一些小玩意释放在房间里,大家觉得我这个主意好吗?嗯?”

听到最一个‘嗯?’害怕的一抖的Clint连忙点头

前面处于懵状态后期处于瑟瑟发抖状态的Peter:“对对对!”,天呐,妇联太可怕了,Harry救我! 梅婶我要回家!

唯恐天下不乱的Tony表示同意,并给了黑寡妇一个赞,“药我来提供,保证无副作用。”

Beuce没有说话,他在心里默默联系Hulk,试图然后Hulk出来顶一会,Hulk没回应……

Sam强颜欢笑,并在心里表示:最毒妇人心,害怕。

14、蜘蛛单纯的吐槽

我是蜘蛛侠,我前段时间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我当时觉得很高兴,但随着对他们了解的加深,我发现,我错了。

我一定是瞎了眼才会觉得这群超级英雄组成的是真正有责任心,有同情心,有队友爱的一支队伍。

我最近经历的事情实在不是我一个青春阳光的青少年该承受的。

首先,我知道了美国队长是Gay,但后来我发现是我误会了。

紧接着我发现美国队长的发小居然是冬日战士,那可是冬兵,真帅气!

后来,我被告知美国队长以情侣的方式爱上他发小了,美国队长真的变成了Gay?!

我发现以上几次变故中复联队友们对此大多保持看戏的状态,并购买眼镜防瞎眼,而且表面吐槽,实际上乐在其中。

现在,我被胁迫进入了一个命名为[被Captain和Barnes秀恩爱逼疯要做些疯狂的事]的组织,这个组织的成员有钢铁侠,黑寡妇,鹰眼,猎鹰,绿巨人,还有我,蜘蛛侠。

按照现在超级英雄不务正业的程度。

这个世界吃枣药丸!!!!

我真的承受了太多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事情。

(Peter:明明我是个逗比嘴炮设定,莫名变成了最认真吐槽的人,作者你OOC了,我晚上荡蛛丝找你谈谈人生)

评论(2)
热度(65)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