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恶魔交易(五)

巴基: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恶魔👿

下一秒

巴基:史蒂夫给我留块肉,饿。

————————————

“史蒂夫,”寇尔森一眼就在人声鼎沸的学生食堂里发现了自己最喜欢的学生,“真奇怪,今天你没和你的那位学长朋友一起?”

寇尔森忍不住多嘴问了一句,虽然他管不着别人和谁一起吃饭,或者去哪,他还是为这两个学生居然不在同一框出现而感到别扭。

这问题多少让史蒂夫有点尴尬,毕竟被老师这么问还是有点怪。

“巴基在他化学老师的办公室里,可能是……”他支支吾吾的,“替老师做些杂事。”

并不是,其实是巴基化学测验没及格,他去施展那三寸不烂之舌套路他的老师去了。

史蒂夫在巴基身上学会了说谎,只是真的不太擅长。

寇尔森了然的笑了笑,“看来你的朋友也是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这句话让史蒂夫更尴尬了,只能勉强的笑笑应和这位温和善良的老师。

说完话寇尔森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你是个优秀的学生,我相信你会有个光明的未来的,哦,我也不是要给你什么压力,只是……你的状态总给我那种有一天过一天的感觉,但我想不到是什么原因让你有这样的行为,我很希望是我想错了,你有家人朋友,如果、如果需要什么帮助可以来找我,我发誓我会尽全力帮助你的,史蒂夫——”

“寇尔森老师,巴基来找我了,抱歉。”

史蒂夫慌张的打断了寇尔森的话,他队也不排了直接走出排队的队伍,脚步匆匆的走向刚进门的巴基。

寇尔森看着史蒂夫的背影叹了口气,无奈的叉了个腰,孩子真是种看不透的生物,他是真的想帮这孩子。

“寇尔森先生?先生?你要点什么?”

清亮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注视,他已经排到窗口了。

“噢,来个今日推荐的套餐,谢谢。”

“谢谢你,兄弟”,史蒂夫如释重负的向巴基打招呼。

“???”巴基摸不着头脑,谢我干嘛?

史蒂夫十分感谢巴基能这么及时的出现,又忍不住多想,有一个人能看出他不对劲,就能有两个、三个,更多人。

他又转念一想,他身边像寇尔森老师这种心思细腻的好人也不多,只是……他看了一眼巴基,想着巴基知不知道他的生活状态,又应不应该告诉他……史蒂夫有点纠结。

其实他内心知道真相绝对不该跟任何人说。

“史蒂夫,”巴基看起来有点生气,“你没有去排队是吗?在我挨训的时候我想着起码我能指望我的兄弟——你,能够在之后让我吃到东西。”

“……”史蒂夫突然理亏。

巴基觉得史蒂夫有点失魂落魄的,又软下心,“你没事吧,好吧好吧,我没有怪你,一起……?我和你一起排?我只是太饿了。但是!好消息是我被批58分的化学搞定了!感谢善良的怀特老师,美丽的怀特小姐,性感的……”

史蒂夫眼看着这张喋喋不休的嘴要说出那些不靠谱的话,直接拉着人乖乖排队去了。

“嘿,巴恩斯……”

史蒂夫和巴基刚坐下没多久,还没准备吃些什么,一阵甜甜的气息扑面而来,起码是扑了史蒂夫的面。

他眼睁睁看着一个姑娘快速走过来,走路带风的那种,动作敏捷身段柔软,拉了个椅子就近坐到了巴基的身边,顺便悄悄贴近了点。

看见这场景,史蒂夫默默放下刚拿起的叉子,理了理外套,嗯,准备看戏。

果然,下一秒,巴基的眉毛微皱,耸耸鼻子,似乎为这味道感到不太舒服。但巴基还是带着笑回了一声招呼,顺便不动声色把椅子拉开了一点距离。

史蒂夫暗自偷笑,巴基不喜欢姑娘们身上弄得那股甜甜的味道,即使他喜欢甜蜜的糖果或者松饼一类的甜食。

他实在想象不到巴基会对女孩真正热情款待的样子,当然,巴基是个很绅士的人,他从不会失礼,但史蒂夫知道他确实不爱和缠人的女生打交道。

史蒂夫愉快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巴基和那女孩纠缠,唯一遗憾的是巴基可能这顿饭吃的不太开心。

直到——

那女孩突然贴近巴基,把手臂搭在他的肩膀上,用极其亲密的姿势在巴基的耳边说了一句什么。

史蒂夫看到巴基的眉头毫不遮掩的皱起,眼中迸出一股锐利,史蒂夫当时真的以为巴基要生气了,刚想说点什么调节一下,就发现巴基的神情又回到了开心的状态,而且是心情不错的那种,是真心的笑容,仿佛刚刚的神情只是史蒂夫的幻觉,他甚至在那女孩站起来准备走的时候拉住那女孩的手臂,对她眨了眨眼,轻佻的说了句:“感谢你的无私,也许下次我们可以好好约一次。”

史蒂夫觉得自己被打脸了……

“巴基!”

他甚至还在那女生走了之后一直盯着他的背影,史蒂夫莫名焦急的注意巴基的表情,以至于他错过了那女生一眨眼出现的全红眼眸,再一眨眼又恢复了正常。

那是一只恶魔,巴基对此心知肚明。

“嗯?”巴基懒洋洋的卷起培根,然后一口吞下慢慢嚼,他就喜欢这么干。

“那个姑娘?你认真的?”史蒂夫说不清现在自己的心情,最强烈的念头就是必须问清楚巴基什么情况。

“唔……”他有些艰难的咽下去,“那是个好女孩。”

“什么?一眼你就知道那是好女孩?我是说、我的意思是你怎么突然就……你知道你那是向她发出约会邀请的意思吧。”

“别急,我当然知道,我又不傻,她能让我的课业顺利完成。”巴基向史蒂夫挑了个眉,轻浮又可爱的表情。

“什么?我……!”史蒂夫想说什么?他能帮他?明显不行,他不愿意巴基交个有利于他学习的女朋友?明显过界,但他就是不爽!史蒂夫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切来的这么快,他以为一直到他死巴基都是属于他的!

什么?!我到底在想着什么?!

史蒂夫为突然觉醒的某些东西没了食欲,有些事他得想清楚……

而巴基,他在思考刚刚那只恶魔带来的讯息——『有人朝这边过来了,那些猎人们。』

即使他是个恶魔,也不知道相隔不到一米的好友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7)
热度(54)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