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恶魔交易(一)

第一章好邪教啊哈哈哈哈

——————————————

寂静无人的深夜里,一个看着只有十三四岁的孩子独自走在偏僻的乡间小路上,瘦小的身板却把脊背挺的直直的,显得倔强又孤独,一路上陪伴着他的只有漫天的繁星、草丛中时不时传来的虫鸣,还有他手里握的紧紧的铁盒子。

这时候要是有任何人路过都会奇怪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这么晚在外面乱逛,父母不会担心吗?可能顺便还会好心带他一程回家。

伴随一声声咳嗽,不知道是受了深夜的寒气,还是走多了路小太累有些受不了。走了许久,终于,他站定了一个位置停了下来。

他站的位置位于一个十字路口的中间。

沉默着,那少年蹲下身,像是对待他所有的希望和未来似的,小心翼翼的把铁盒放在身旁,用双手一点点开始挖土,试图挖出一个坑,他做的极其认真、富有仪式感,丝毫不在意乡间的泥土钻进他的指甲缝里。

长期被碾压的土即使刚经历过一场小雨也有点硬,他挖的比较慢,还会偶尔仰头活动活动脖子,每次抬头都将他明亮的眼眸暴露在天空之下,蓝眼睛里映照出繁星的样子不会让任何人将这个孩子与他诡异的行为联系在一起。

少年挖好一个洞,轻轻拿起对他来说比珍宝还值得好好对待的简陋铁盒,放进去,然后迅速的把铁盒掩埋好。

他拍了拍填平的洞,揉揉因蹲久了酸麻的腿,艰难的站起身,站在埋着铁盒的那块土地上。

只见他深吸一口气,嘴里吐出一串拉丁语,“Daemon esto subjecto volunati meae”

“……”

无人应答……少年慌张的转头四处张望。

“难道是假的……”他皱起眉头,小声嘀咕,“也对……恶魔当然是假的……”

少年失落的垂下头,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即使这希望本来就很扯。

“这我不同意。”

一个清亮的声音突然在少年身后响起,吓得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心跳不止。

“搞什么鬼?”那声音的主人,一位穿着一丝不苟的男人,“我从来不和孩子做交易,孩子回家吧。”

突然出现的恶魔不耐的看着少年,他最讨厌和不懂事的孩子做交易了,这种人往往不知道自己付出的代价是什么,等时候到的那一天时哭天喊地的后悔,太烦心,所以还不如不费那个事,这种业务还是不缺的。

“不!”听到这话少年有点慌了,“我是——”

“史蒂夫 罗杰斯,”恶魔点点头,指指放铁盒的地方,“我知道你的名字,我说了,我不做孩子的生意。”

“我的要求很简单,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

“包括灵魂?”恶魔毫不在意的耸耸肩,还是没打算再继续浪费时间,想召唤恶魔完成心愿的人都贪得无厌,这孩子这么小就没救了。

“……包括灵魂”,史蒂夫加重呼吸,言语却更坚定,“我只是想要个朋友。”

“朋友……???”

这话连恶魔都没法接,这孩子得多缺爱,“孩子,要我说,如果你想要朋友,就去交朋友,去多认识认识同学就解决了,别浪费我们两个的时间好吗,最近我业务还挺多的。”

“不!”史蒂夫眼里闪着固执的光,“你不懂我的生活,没有人愿意跟我做朋友,我想要一个属于我的朋友,独一无二的好朋友。”

“认真的?”恶魔觉得自己今天是来当心理医生的,“用这种方式得到朋友你会很开心吗?”

“……”

史蒂夫没有回话,只是坚定的看着应他召唤而来的恶魔,如果不这样他永远也体会不到真正的友谊的滋味。

“好吧好吧,你只要回答我一个问题。”

“什么?”

“是谁。是谁告诉你召唤我的方法的?”

史蒂夫稍显忌惮的看向恶魔,似乎是怕自己如果说了实话会影响到那个无心帮助了自己的人。

“我就是好奇,你能看出来我不是个坏人对吧。”恶魔有些轻佻向小史蒂夫挑眉,他确实是好奇,毕竟这个地区很久没有人召唤过他了。

“……一个老奶奶,”史蒂夫又慌乱的补充,“但她只是跟我说以前的故事而已,她告诉我用铁盒子装着墓地泥土、照片、猫骨,还有写上那些词的纸片埋在十字路口的中间就能召唤恶,不,是召唤你……我也了解了代价,灵魂和只剩下十年的生命?”

“哦~”恶魔笑了笑表示了解了,“有趣,知道的还不少,真巧,召唤的是我,所以你是真心想要交易的,史蒂夫?”

“是,我想好了才做的决定。”

“与恶魔,也就是与我做交易的代价你无法想象,而你要的就是这个?一个朋友?你确定你想好了,只有十年。”

恶魔有些不习惯这种满足单纯的愿望,这就像他在骗人家灵魂似的,他可是有底线的恶魔!

“我确定,我所需不多,因此所求不多。”史蒂夫仍旧用他那双明亮的蓝眼睛看着那恶魔。

“那……成交?”恶魔的红眼陡现,显示出与人类的区别。

史蒂夫心里虽然一惊,但是还是没有退缩,而是干脆道:“成交。”

“好吧,”说着恶魔贴近史蒂夫……

“你干什么?!”史蒂夫被突然贴近的男人吓到了,每一口鼻息都刺激着他。

“你不知道交易怎么完成的吗?亲吻啊孩子,”想到这恶魔突然拉开距离,“我现在是个中年男人的形象,亲你是不是还有点违和感?”

“当然有!”史蒂夫的脸都憋红了,他从没和别人距离这么近过,这还是个恶魔!

“没办法,”恶魔撇了撇嘴,“规则就是规则。”

语毕,他就用闪电般的速度给了小史蒂夫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双唇一触即分。

“史蒂夫,把它想成一个简单的晚安吻吧,再见。”

恶魔扬起天真无邪的笑容,这笑容放在中年男人身上有点违和,甚至有点猥琐。恶魔明显也意识到这点了,他收起笑容,趁着史蒂夫还处于呆滞状态,有些神经质的嘀咕:“还是老躯壳好,就不该省这个事……”

下一秒,他消失在这片空旷的乡间,消失在史蒂夫的眼前。

徒留史蒂夫一人重回沉默的状态,他毫无形象的瘫在地上坐着,猜测这交易的真实性。

评论(15)
热度(65)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