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多cp】我们这是兄弟情

1、盾冬

Steve:我发誓我和Bucky是兄弟情

Bucky:大家都知道的,为什么又要强调这个呢?快点,我们得去买个新床垫,我也不太喜欢你房间的窗帘颜色,太扎眼了。

Sam:妈的死给,秀给谁看呢



2、锤基

Loki:九界都知道,我和Thor是兄弟,我们当然是兄弟情

Thor:对对对,弟弟说的对,虽然是抱养的(小声逼逼)

Natasha:把你手从Loki屁股上拿来!大庭广众干嘛呢!妈的死给



3、虫绿

Peter:我跟我家Harry绝对是兄弟情,我可是直的。

Harry:我是弯的。

Peter:什么?!那我是不是有机会了?!(完全忘记了刚刚自己的话)

Gwen:妈的死给……凑不要脸





4、福华

John:说什么呢,哈哈哈,我和Sherlock当然是兄弟情,我说过多少次了我不是gay。嘿!Sherlock!快把Rosa从地上抱起来,你把家里弄的一团糟,我这是养了两个宝宝吗,不准抽烟!

Sherlock偷偷在John转身的时候用口型说了一句:他 真 是 个 讨厌的 男朋友

Molly:这……我没必要说了吧,你们都……嗯……都知道的。




5、EC

Charles:说什么呢我们当然不是兄弟情,放着身材这么好,长得又好看的男人我不上还等你上啊。

Erik:???

Charles:说你优秀

Erik满足一笑

Charles:看,还贼好骗,这种人你找到秃头都找不着,就是有点中二,但是人无完人啊,我也能理解,就像我非常完美但……嗯……我是个秃……

全体学生和老师:我们真是过得太苦了,他们就是妈的死给!死给!



6、贾尼

Tony:啊……嗯……啊Jar你轻点

Clint:噢我的老天鹅啊!!!Tony你就不能收敛一点吗!妈的死给!地球没救了!


7、SD

Dean: Sammy你看看上面那些人,太gay了,我们可真真正正是兄弟对吧?

Sam:嗯对……

Dean:当然没有别的了,即使我绝不会允许你出事,即使你死了我也要从地狱把你拉出来,即使我极其抗拒你不喜欢我们现在的生活这个念头,即使我们一直住一间房,即使我们被误会这么多次,即使我会偶尔嫉妒你有了新女朋友,噢这个倒还好,反正她们总是活不长……反、反正我们是兄弟,一辈子的。

Sam:嗯我知道……

Dean:对我们肯定是兄弟情……

Sam:……

Dean:……

Sam的众女友从天堂地狱赶来只为说一句:我们早他妈就看出来了!死给!

早就看透一切的Bobby:我真是个开明的长辈。

评论(22)
热度(6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