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如果有一天——基神对锤哥说:我真想念你的头发(上)

日常全员逗比 

“拯救世界这么累我还不能开趴了,我胖我吃你家大米啦!”

Tony: 你吃的是我家大米:-)

副cp盾冬,贾尼
————————————

如果有一天系列之四  基神对锤哥说:我真想念你的头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需要帮助盆友们!”

Thor一脸焦急的大吼着跑到众人聚集的地方,“你们一定要帮……你们怎么又开派对?”

这群人开派对的次数也太频繁了,开派对一直嗨到被任务打断,出任务回来继续嗨继续开派对,直到被下一次任务打断,能不能不要这么不务正业。

“Thor”,Bucky倚着沙发随手喂给Steve一口小甜饼。

噢噢,底迪的好盆友叫我了,我要认真听。

“我们这是为了排泄压力,你不觉得现在任务很频繁吗?我们基本还没放松完,连一个派对都开不完就会接到任务,难得有空闲放松一下都不行吗,我们的日子真的很难过……”Bucky说着还感叹起来。

“是……吗?”Thor似乎有点被说服了,好像是这样?但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唉,沉迷任务,日渐消瘦……”Bucky继续感叹。

这一次,Thor看着冬日战士的腰围和下巴,并急着没有说话,酝酿措辞中。

“Thor,你刚刚说需要我们帮什么忙?”Steve的直觉告诉他赶紧打断正在思考的Thor不要让有机会他说出接下来的话。

嗯,为了纽约和平。

“哦?Thor需要我们的帮忙?”Tony拔掉耳机,眼里浓重的笑意未消,甚至脸都有点红。

“你室内戴耳机干什么?”Thor的声音充满疑惑,还笑的这么猥琐。

“我和Jar说悄悄话还得跟你报备?”

“当我没问,”Thor猝不及防被拍了狗粮,此刻他无比想念弟弟。

噢!弟弟——

“诶,Thor你来啦?唔……我发现鸡肉卷新口味你值得拥有。”Clint嘴里塞得满满的招呼着Thor。

“不……我”,Thor试图再次给队友解释来意。

“没看见Thor有话说吗,别打断他。”Natasha面无表情的打着游戏,顺便再次打断了Thor的话,游戏里的红光衬着黑寡妇美艳的脸莫名有种惊悚感。

惹不起,Thor想起前几天自己抢了黑寡妇的甜食被开了三枪,决定不抱怨不发火不大吼。

Thor耐心三连.JPG

“我想说的是……”Thor惯性停顿准备接受下一个人的打断。

没有,众人乖巧的齐齐看向雷神,准备认真听他说话。

这才是队友情!这才是朋友!Thor感动的一塌糊涂。

“要说快点,老娘打游戏呢。”Natasha等半天没下文,没好气的甩出一句话,又把注意力放回屏幕。

请容许我收回刚刚默默流出的眼泪。

“我弟弟昨天晚上在我身下跟我说想我的头发了他肯定是想念过去在仙宫的日子我觉得我必须得满足他这个要求所以我想问问你们有没有什么解决措施,呼——”Thor生怕被打断憋着一口气说完。

“什么?什么?你再说一遍?”Clint震惊雷神的语速和信息量,他完全没反应过来Thor到底说的什么。

“呃……”Bucky欲言又止。

Bucky一开腔,Thor就把眼神放过去了。

“假、假发了解一下?”Bucky自己也感觉这主意挺让人觉得人生艰难,但是Thor不就是这意思吗?

Steve听见这建议好笑地掐了把Bucky的腰。

“真的猛士绝不轻易戴假发,比如,Fury。”Natasha眼睛不离屏幕,手上操作不停,照样能插话。

“嘘,小心Fury在某处听着呢?”Tony故作神秘地提醒黑寡妇,表情夸张至极。

Natasha翻了个白眼,完全不想理这个脑子和表情又抽风的人。

“你就不觉得小混蛋只是说说而已吗?为爱鼓掌到兴头上的嗨话?”

黑寡妇的话成功让Thor梗住,脸憋红了说不出话来。

“嗨话哈哈哈”Bucky笑倒在Steve身上,“Nat你说太多了,Thor只是个一千五百多岁的宝宝啊”

“……”也许队友情就是这种廉价的东西,Thor,雷电之神,阿斯加德的国王,再一次在盆友们的嘲讽中成长了。

————————

其他没能更的坑在这道个歉啦【我得有好几个坑了吧😱过了这段时间就一一填起来

评论(17)
热度(100)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