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首张给最爱近战的法师——Loki居然用了魔法,做个纪念,最后一张是幼锤幼基头像

第四张画风中途突变,那不是我截图的错,是真的突变成自带圣光。

根据我的脑回路锤基情节大概就是:

哥哥你快相信我吖,无论我干了多少坏事你就得相信我

锤哥信了【把基妹从牢房里带到地球

哥哥你别信反派的话我是你底迪啊,我超爱你的

锤哥又信了【举起的锤子放下了还握起了象征亲♂情的手手

哥哥我要死了,我是心甘情愿为你挡子弹的,我太爱你太关心你了,我不能看见你受伤

锤哥又又信了【听见反派侮辱底迪气得举起锤子就是全力一击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当了叭我就是想要你的雷神之力而已你居然信我啦哈哈哈

锤哥:信了邪了……

完结的结局就是:

我弟弟呢,看见我弟弟了吗?!我弟弟居然没跟我说一声就跑了!我真是太伤心了

【没错,锤哥就这么原谅基妹为翡翠雨计划出了巨大作用的锅

而且最后锤哥找Loki的时候老是让我出戏我以前写的 你们看见我男朋友了吗

23333日常找弟弟的锤哥

这部剧所有复仇者都是小天使,大天使,炽天使,全是好到没脾气的天使!😂

😂😂😂这个真的很同人,很中二,很少女,我个人觉得编剧可能是站冬盾,锤基的。

如果想嗑糖忽略稍微奇怪的发音和稍微少女的画风,这个还是很棒的。

喜欢美队和冬兵的身材😛,基妹也真的美如画

【说实话整部剧真的似乎只虐了盾冬,最后一集都让巴基出来了还特喵的没让俩老人见面,活活气死

截图源自B站未来复仇者联盟

(嘴里说着我明天再重看今天就迫不及待截了锤基图的我真是没想早睡,肾虚?不怕的)

评论(18)
热度(311)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