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当复联3的雷神回到复联1时可能发生的锤基对话

简单粗暴明了的标题
多个版本多个可能    头回发有关复联3的糖(没理由说我是魔鬼了叭( ͡° ͜ʖ ͡°)✧)
祝食用开心

————————————

版本一

“跟我走,Loki”

“Thor?!放开我!我不会跟你回去的!”

“我没说要你跟我回去”

“我再也不会——你说什么?”

“我只想对你说一句,感谢你最后一直站在我身边,支持我,谢谢你,弟弟。”

“你是傻了吗,我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和你站在同一阵营,Thor,我恨你。”

“不,你爱我,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我恨你”

“不,你爱我”

“我恨……算了,Thor,我真的无法和你沟通”

“你能活着真好,真想念和你斗嘴的时候”

“我不会死,我可是神”

“我知道,我不会让你死”

————————————

版本二

“跟我走,Loki”

“Thor?!放开我!我不会跟你回去的!”

“你必须跟我回去,我不会放任你跟灭霸有任何纠缠,我们可以再也不来地球,我们会在阿斯嘉好好生活,我们有父亲,有母亲,有人民,你还有我,我们会共同面对所有难题。”

“凭什么你说我就要信!凭什么你说我就得听!凭什么我就得永远活在你的阴影下!告诉我凭什么!”

“Loki……因为,我只想你好好活着,我发誓再也不会不信任你,我发誓”

“你的话于我而言一文不值”

“……那幸好我带了口枷和手铐,Loki”

“不不不,Thor你不能这样!”

“没有什么不能的,没人能阻止我带你回家”

“Thor——唔!”



————————————

版本三

“跟我走,Loki”

“Thor?!放开我!我不会跟你回去的!”

突然一把抱住

“弟弟我好想你,哇唔啊啊啊啊——”

“噢,Thor,你这是在抱着我哭吗?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Gay了”

“你不知道,我最近太苦了,我什么都没有了,父亲母亲喵喵锤头发眼睛阿斯嘉最后甚至你也没了,就倒在我眼前,我变得一无所有。”

“你在说什么胡话,我把握着阿斯嘉的一切动态,那一切正常,母亲也不可能出事,至于你,你正抱着我,我还看得见你是什么样子。”

“没事,我就是抱着你哭一会就好了,你别嫌弃我。”

“眼泪别蹭在我脖子上!Thor!”

“不蹭,那你能跟我回阿斯嘉吗?我保护你。”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嗯……你这是在求我回去吗?”

“求你!弟弟,跟我回去吧”

“那我就勉、勉为其难的回去吧,但我不是为了你,哼”

“太好了弟弟!我们的结果都会变得不一样的,太好了……吭嗯”

“别哭了!天呐,你一定不是我哥哥!!!!!”



——————————————

表面上说沉迷做图不更文但我还是老老实实写了一篇出来
( *・ω・)✄╰ひ╯

评论(2)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