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十六)

锤基老夫老妻模式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十六章

“Loki,我得告诉你个消息。”

Loki回头,看见Bucky正一脸笑意的看着他,倒不像是前几天那暗含勉强沉重的笑容。

“请说。”

他好奇的挑眉,不知道Barnes能找他有什么事,这两天他们都没怎么见过,也许是因为作息问题?好吧,下次他会明确告诉Thor晚上别老是烦他。

“我向神盾局提出要成为他们的一份子,作为一名特工。”

“给他们办事?你的甜心答应了?”

“是为他们工作,这是我久违的再就业,Steve没理由不答应。”

“你看起来很好。”Loki突然说道。

Bucky笑的眼角出现了细微的褶皱,“再好不过”。

“那就好,但是,”Loki欲言又止不知道该不该问,但这真是个神奇的问题,“……你和Rogers真只是朋友?”

“别问了好吗,真的太多人误会了,甚至Nat,她该是对情感揣摩得最细致的人,她在这方面是最优秀的!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了,你们又是怎么了。”

也许她真是对的……Loki艰难的回忆起当初被Natasha心理攻破战术小小摆了一道的事,以及现在她对Rpgers和Barnes深深的执念。

“Bucky”,神出鬼没的Steve面色复杂的出现在Loki和Bucky的面前,“Natasha他们在等你,你得快点了。”

他提醒Bucky,却看了一眼Loki。

Loki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要承受来自美国队长夹杂着一言难尽、纠结、感激、防备的眼神。

等等……防备???我又干了什么要让美国队长防备我???最近除了刷爆一张从Stark那里随手顺来的卡我可什么也没干。

“噢,那我得走了,他们怨念的眼神我可不想再承受一整天。”Bucky想起那几个对食物有强烈欲望的超级英雄就满满的无奈。

“你先去,我随后来,呃我、我拿点东西给、给他们。”Steve对Bucky磕磕巴巴说完最后半句话。

Bucky看出Steve在为什么事找借口,但他只是看了一眼Steve对他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就走了。

“拙劣的撒谎技巧,”Loki撇嘴不屑。

“确实没你厉害,”Steve不好意思的回话,却堵住了Loki。

诡计之神猛的被噎住,没法反驳,因为他能看出对面这男人是真心说的这句话,真心的服输。

……我讨厌直率的金发大胸,Loki假笑。

“我是希望能替Bucky感谢你,我能看出你做到了我无法做到的事。”Steve有些沮丧的说道,勉强的笑了笑。

“你凭什么替他感谢我,”Loki说话毫不客气。

“无论怎样,我还是对你心怀感激,只是,为什么你会去开导Bucky?”

“黑寡妇”,Loki吐出个名字。

Steve瞬间想到那个精明敏感的女特工,恍然大悟。

“天——我还以为你对Bucky产生……”兴趣了,Steve此刻为自己的思维哭笑不得。

“所以你才防备我?”Loki无奈的指明Rogers带给他的瞬间紧张。

“什么防备?”Steve跟不上Loki的频道,一脸疑惑的问他。

“承认吧,Rogers”,Loki头一回和其他复仇者一样,统一战线,“你爱你的小战士。”

他果断说完就转身往Steve的反方向走了,不用回头也能猜得到美国队长的脸已经红透了,但他才不管。

我又不是这两个人的保姆,Loki满不在乎的想,而且已经没什么事情能阻挡这两个人为对方战斗甚至牺牲了,无论什么。

噢,对了,Natasha想看到的那一天可能还得等很久,一个老古董和一个粗神经,绝配。

晚上——

“你干了什么好事?Loki”趴在桌上写报告的Thor想起了他们今天谈到的内容回头问了一句他家弟弟,兼爱人。

“先把你的报告完成了再说行吗,真不可思议你还能有空管我。”Loki对Thor自身难保的现状不屑一顾。

“哦——头痛,”Thor面对着这些报告想装死,他真的不知道原来复仇者还轮流写任务报告,他真不该定居在中庭。

Loki听见他哥哥的声音只是微微撇了一眼就把眼神收回放在继续看的书上了,他最近很喜欢看中庭的书籍,和仙宫的收藏风格倒是大相径庭。

“Loki,你为什么会去帮James。”Thor放弃了他的报告,一下扑在床上,抬头望着正坐在床边看书的Loki。

“黑寡妇的交易,”他简明扼要的回答。

“不,一定不止那样,你不会为一个交易说到那种地步。”Thor了解Loki,他不会认为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答案。

“Thor——”

“别瞒我,我会烦到你说实话为止,或者,做到你说实话为止也行。”Thor作势就要起身实行自己的话。

“好了好了好了,我这本书还没看完,”Loki选择再再再再次屈服他哥哥,“因为他跟我挺像,比如……发型发色绿眼睛什么的。”

“或许还有些许经历,”Thor看着Loki的眼神忽然悲伤起来。

“不,”Loki俯下身与Thor头抵着头,“他比我苦得多,他从不想干任何坏事,只是命运掌握了他的一切,把他拉进那寒冬,让他在冰雪里挣扎。而我,我有自己的意愿,我为自己的过去负有十成十的责任,但比Barnes幸运的是,我从头到尾都有你,Thor。”

“真高兴你能交到这个朋友”,Thor听着Loki的话眼眶一热,他许久没听见Loki说这种话,他还是喜欢那无法无天的小混蛋,这成熟的样子让他心疼。

“我还该问问你怎么会叫Barnes为James?背着我偷偷和他相熟了?”

“是你不喜欢出来和我们一起,Loki……”Thor刚想劝劝Loki多和朋友们聊聊天吃吃饭,他的嘴就被Loki猛的吻住,到嘴的肉不吃不是神,Thor果然选择加深这个吻。

良久,Loki忽然推着Thor的胸膛拉开距离,“你去写报告,我睡觉。”

Thor刚要抗议,做神可不能这么半途而废。

“Thor,”Loki一脸认真的对不爽的国王补充,“如果你能让我早睡一晚上,但凡只有一晚上,我都可以第二天和你们奇葩朋友们早早地吃顿早餐,再美好的用顿午餐。你明白我意思吗?”

“嗯,我明白你意思。”Thor嘴上这么回答着但是身体却蠢蠢欲动想要趁Loki不备压住他。

“Thor,”Loki遗憾的叫他,“看你身后。”

“不不不不不,我错了,Loki,别这样,我已经写了一半了!你睡觉!我写报告!”

“很好。”

Loki一脸愉悦的隔空放下他用魔法举在鱼缸上方的报告,只要Thor再装傻,他就立刻撤掉魔法控制把哥哥的报告扔进鱼缸里洗个澡。

“晚安,Loki,我爱你。”Thor委屈的回到桌子边,还记得跟爱人道晚安。

Loki没管那故意做给他看的委屈,也许确实有点委屈,但总得让他有个好觉。

“我也是,傻哥哥,鉴于你写报告的速度,提前五个小时跟你说句:晚安。”

Loki毫无神性的声音从床上飘进Thor的耳朵里。

Thor:委屈到差点哭出声,但不能吵底迪睡觉。

————————————

恢复更文状态,这两天被复联3影响做了几次表情包,可以说是肥肠扎心了,但已经恢复辣,而且本文要完结辣( ৺ ◡৺ )

评论(15)
热度(131)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