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番外1之寻弟启事

今日双更
和正剧剧情无关就是来一发瞎搞的脑洞
玩坏Jarvis
寻弟启事内容恶搞,弟弟滤镜三米八的锤哥

——————————————

Jarvis严谨的执行Tony的指令:好好看着雷神,别让他干傻事。

但此时,最厉害的AI和最棒的管家产生了疑惑。

他无法判断满大街发传单的雷神Thor是不是在干傻事。

Jarvis通过他的身体各项指数断定雷神此时无比的焦急无措,人/神在着急时做出些事情都是在可理解范围内的,所以这个不算傻事???Jarvis开始对自己的AI生产生怀疑。

这时候Thor又拉出一位女士,手比划着……比划着……对不起,sir,我分析不出来他比划的是什么。Jarvis默默忏悔。

“没错,我真是Thor,噢噢噢噢你不能这么主动你不能亲!非常感谢你能爱我,但我得找我弟弟。你知道他?太好了!你知道他在哪吗?不——他不在我心里,他已经跑了,我找不到他。”

沟通失败×19  Jarvis记录

很好,这次找到一位男士,嗯?这个身体数据分析出来有点熟悉,我去搜索一下。

“你见过我弟……”Thor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的小子兴奋的打断。

“嘿好久不见Thor,我是Peter!你怎么会出来还是在街头?”

“我”,Thor没说完,再次被打断

“幸好你走的街道走的人都不多不然你肯定会暴露的!”

“那……”我得换个街道。Thor没说完,再再次被打断。

“还有你最近看见Stark先生了吗?”

“我……”刚见过。Thor没说完,再再再次被打断。

“我上次战衣出了问题忘记联系他了不过我已经想办法修好了,我就是跟你说一说,最近我的记性不太好。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这孩子或许能拿来煮一煮,Thor决定回去就跟Tony建议建议。

这边Jarvis早就扫描到这位话痨小青年就是蜘蛛侠,感谢自己身在暗处。

沟通被迫失败×1   Jarvis记录

他终于拍到Thor传单的具体内容了,移动速度太快无法清晰的得到图片内容,感谢蜘蛛侠拖住雷神。

————————————
寻弟启事

我是雷神Thor,我的弟弟是Loki,就是那个黑头发绿眼睛长相俊秀美丽又可爱的男人,说话软软的,还特别喜欢撒娇。他还很年轻,不懂事心又软,极其容易受到别人的欺骗。

Loki的心灵非常敏感,不能受刺激,不能惹他生气,他很爱哭。(请发现Loki的好心人暂时迁就他,我替他感谢您。)

我真的非常担心!希望尽快找到他!请有消息的人们联系我,或者大喊我和Loki的名字,我马上就到。

如有发现,重金酬谢(Tony Stark付钱)

联系地址:Tony Stark在的地方就是了

PS:弟弟,如果你看到这个消息,就快回来吧,我在等你,我还给你布置了你喜欢的房间。

————————————

……Jarvis死机中

缓冲过来的Jarvis当机立断,立刻通知神盾局,“请迅速分派区域特工控制雷神Thor的行为,如有必要请复仇者出动。”

Jarvis觉得,Thor很符合“变态”这个词的定义。

——————————————
偷偷加一段【盾冬】:

后来

Steve偶然发现了这个寻人传单,由于图像画的惨不忍睹,他完全没在意,但一眼就被“黑头发绿眼睛长相俊秀美丽又可爱的男人”吸引住目光,

天呐,现在怎么还有人找Bucky。

Steve大惊。

他无比自然的把其他词(名字)都忽略了,立刻把手里的传单扔在垃圾桶里,匆匆回家,守住Bucky要紧,杜绝一切不法分子的接近。

————————————

我想说,无论复联3发生什么,我还是要甜,我这就是个半AU,我就是要最甜的锤基盾冬,我才不管3发生了什么,我才不管!!!!!!!!!!!
我的锤基盾冬就是甜,他们就是会好好活着,会保护身边每一个重要的人
我才不管复联3发生了什么!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