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十)

怂锤上线  没有车没有船没有任何交通工具
本章画风转换会比较快,会粗线 盾冬 贾尼(我的老贾无疑是个妮吹)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十章

回来的众人没有各回各家,而是摆好了酒水饮料零食水果打开电视等着吃瓜。

“我觉得我们得关心这些破坏力强大的神明所有动向,这是为了全世界。”Tony拿瞎话骗自己。

“我同意,为了全人类。”Clint咬着果干跟风。

Natasha表面不屑一笑,却体正直的坐在了沙发上正朝着屏幕。

“Captain?他去哪了?”Wanda走过来问,回来就不见人了。

“他,呃……”Natasha仿佛被噎了一下,“应该是临时有点事,别看我,我也不知道,闺蜜也不会把所有事都告诉你。”

“我怎么知道我可没什么闺蜜……”

忽略Wanda几不可闻的低声抱怨,Natasha有点走神,想起了刚刚Steve走时脸上惊慌的表情,可能家里那位刚解冻回来的出了什么事?电话应该是神盾局的特工打过来的……能是什么事?

喔噢,不想了不想了,相信美国队长能处理所有事吧,我还得看cp进度条。

很好,EC100%达成!锤基日常95%,离100%只有一层保鲜膜那么薄,今日坐等。

刚回来的Bruce喝着咖啡有点摸不着头脑,但他知道这一切还没完,聪明的选择等事情结束后再了解前因后果。

不。他完全不想跟上队友的进度,无数经验告诉他千万别作死,小心脏承受不来,至于得到结果以后他还是想知道一切的,不然日常八卦聊不上话。而且复仇者出马,无论过程如何,结果总会是好的。

博士满足的喝了一口咖啡,心里感谢Jarvis的周全。

————————————

“Thor!放我下来,你这个脾气暴躁的……”Loki气愤的挣扎,怒骂,完全忘记了是自己理亏,也忘记了还穿着短裙,底下嗖嗖的吹着凉风,直到Thor默默把手放在了他屁股上。

凉风止住了。

“你在做什么吗?你的手在干吗???”Loki假笑,觉得自己头上铁定起的冒烟了。

Thor抱着Loki,减速冲向地面,落地时他才把手放开,喔,才把两只手都放开。

“你在挣扎,我帮你捂、捂着”,国王这时候看起来有种奇异的扭捏。

“……”

捂住屁股???Loki这时候能说什么?I'm fine.Fuck you.

他只能忽略心里蔓延出的羞耻感,直接变回自己的样子,现在也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但他有个问题。

“你怎么知道是我?”要是Thor都能看出来自己的变身术那……那他的魔法也太失败了,Thor不是个魔法白痴吗,Loki想得脸色铁青,开始质疑自己。

“我一眼就知道是你,”Thor脸上溢出笑意,带着差点闪瞎Loki双眼的骄傲,注视着Loki,回答他,“你从小就喜欢用变身魔法来捉弄我,你知道我喜欢那些小东西小动物,但是你忘了我对你有多熟悉有多爱护吗?小小的你可是我在仙宫众所周知的宝贝。我只是不揭穿你,但你那能骗过母亲的变身却不能骗不过我。”

呵,这种我就是宠你,我就是愿意陪你一起胡闹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包容可不是小Thor的画风。

“Thor?”Loki有些嫌弃,“你把我跟你那些小蛇小枕头看做是一样的玩具???”

“哦!不是!”Thor从来不知道弟弟听不懂话,“你怎么抓不到重点!”

“那又怎么样?”Loki挑眉反驳,“你现在抓到我了,又是小黑屋?”

“不会有单独监管了,我保证。”Thor提到这有些兴奋,“队友们会很乐意出面,我会担保你绝不在中庭干坏事,这次我会和你一起住,我们可以和复仇者们一起住,大家在一起会很热闹。”

“哇……这可真是好事。”Loki没想到做个逃犯被抓回来有这种福利,嗯?福利?不不不不他才不想和Thor一起住,而且那些复仇者们讨厌死了……唔

好吧他挺开心的,很开心,他确实想跟Thor一起住。

Loki由衷的唾弃自己一口,没出息。

“这一切都有个条件,”他补充了一句。

随着刚刚的记忆袭来,Thor忽然表情变得有些冷硬,不像刚刚开心兴奋的样子。

Loki听到这句话,心情忽然降到冰点,咬牙一音一词的吐出话语,“这次又是什么?”

Thor想着怒气又涌上大脑,他不能允许这种事发生在他弟弟上,他迟早要把那个万磁王带到宇宙的某个角落,让他在那呆到长蘑菇!

“你不能再去见Erik,他肯定不是爱你的,我都能看出来,你不能再去危险的地方,要多顾着身体,也不能再随意浪费神力,养孩子要紧,虽然我不知道你对这孩子怎么想的,但是我一定会好好看着他成长……”

Thor还在说。Loki已经没在听了。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hor,你是认真的???我还以为你的智商有所长进,天呐,可怜的父亲要是看到你这个样子一定会后悔把阿斯嘉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Loki还在笑。Thor脑子已经跟不上了。

他本来气的快疯了,用了全部的忍耐才控制住力量不暴走。仍旧是抑制不住冲动当着众人把Loki带出来,准备找个地方好好教训他一顿(当然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教训,我还是个一千多岁的宝宝,我超单纯的好吗),但就那么抱着Loki飞在空中,感受Loki把脸埋在自己怀里,看着属于雷神的雷电之力围绕在Loki周身,他逐渐冷静下来,改了主意。

为了Loki,好吧。

他想弟弟过得更快乐,别像自己失去那么多,那么那么的多,Loki胆子这么小他肯定受不了,受不了半夜梦中父亲母亲的脸,受不了阿斯嘉人民惊恐的面貌,受不了仙宫在火中坍塌时的剧痛。

可是他难得思考了这么多就换来眼前笑的直不起腰的弟弟。Thor无话可说,而且有点生气。

“哇哦哇哦,别生气,别在我面前秀你那帅气的雷电了。”

好吧,Thor不生气了。被夸帅气了,他喜滋滋的想。

“我的哥哥,我伟大的国王,”Loki用起他调皮时候的语调,他此时确实轻松又愉悦,“是谁告诉你我和Erik混在一起了?你当我的审美被蝼蚁们同化了吗?我和那条鲨鱼?真不敢相信。别插嘴,智商低就该多听听别人说话,别老想着自作聪明。”

Loki丝毫不减毒舌风范,他太过诧异,他哥哥以为他和……算了真的不想想下去。

“至于孩子,我敢说,如果我们现在回去你就可以从你队友的口中得到真相,他们一定掌握了现状。”Loki还算是肯定了复仇者的智商,只是对不起在家的Mary了,他也很无奈,没想到只一眼就被Thor掉了马甲。

“我现在就要知道,真相。”Thor的心脏在胸膛里跳舞。

“好吧,我只是被万磁王拜托脑他的教授,他俩明显是一对,我居然被卷入别人的家务事,真狗血。”Loki只觉得当时面对那位光头教授的心情一言难尽,“至于怀孕,我就不能乐于助人一回吗?我是帮Mary……你不认识她。我只是帮她,换个住所而已,这事一点也不复杂。”

“我认识她,没见过,但是你说住所?你住在她家?”Thor恍然明白弟弟和女人同居了,“不!立刻搬出了,没必要帮她了,那么多复仇者喜欢她的美食,她绝对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你,立刻搬出来。”

“没必要,”Loki挑眉,“没必要说搬这个动词,那没什么可搬的。”

“所以……你愿意和我一起住吗?我们会好好的生活在一起,我也不会跟你吵架,你也要乖一点。”Thor朝近在咫尺的Loki伸出手,期待着,心仍在跳着舞,就像在飞船上扔杯子的那一刻,又有点像第一次看出手里呵护的幼崽是Loki所变化时的那份窃喜。

Loki险些被Thor的伸手举动弄到窒息,心中鼓动,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轻轻勾起嘴角,“当然愿意,我的哥哥。”

他极力控制住微颤,主动握上那只宽厚的大手,无论怎样,他愿意。

————————————

然后他就被再次拉进Thor的怀里在纽约上空飞速又溜了几圈才回到大厦。

Loki内心:我后悔了,无比怀念弱小无力的Mary蝼蚁,同样是金发大胸,差别真的很大。

————————————

“哈哈哈哈哈哈天呐有生之年哈哈哈”Natasha看着新闻忽然发出一点也不神秘的笑声。

“喀嚓——”Clint惊的捏碎了手里的饼干。

“Jar……”Tony摆出讳莫如深的表情,严肃的说,“准备婚礼,对,全套的那种,两套男士礼服。对了,给Natasha请一位医生,她如果再不停下来可能会出事。”

“好的……sir.”Jarvis无奈sir一天不闹腾就不舒服的性子,但还是任由他的胡闹,就算是超级英雄和天才也总会有些可爱的小缺点。

“……她怎么了?”不明真相的Bruce被Natasha的狂笑吓到了。

“没什么,”Wanda看透了一切,“也就是爱了很久的cp终于平安成真了。”

Wanda转身,用力放下水杯,她现在无法思考,需要去发泄能力冷静一下。

Bruce看着Wanda摔下杯子的地方,居然压出了细密的裂纹,吓得博士转身就看电视屏幕,“雷神Thor与邪神Loki亲密无间,相拥飞过纽约上空一圈……又一圈”

Bruce再次感叹,“女人这种生物真可怕。”

Hulk意外的回应了一句,“Hulk同意,超阔怕。”

Bruce反驳:“你不懂。”

Hulk坚持:“我懂!”

Bruce再次反驳:“你不懂。”

Hulk再次坚持:“我懂!”

Bruce:“……”

Bruce:“好吧你懂。”

Hulk:“啊哈!”

博士投降,无奈的继续看着队友们胡闹,Hulk在他心里开心的手舞足蹈。

———————————

深夜更新的题外话:

我本来想改动一句:“复仇者出马,无论代价如何,结果总会是好的。”

但还是没,总觉得对所有人都有点虐虐的。

复仇者都是失去了些重要的东西,才变得如此强大的。

我们的Thor,还有一个属于他的重要的宝贝。

我还想问:

我本来想这章表白完结
但是又想把盾冬线写出来,因为之前一直有暗搓搓埋盾冬(忽然发现吧唧都还没出来过)……我在纠结了因为要写盾冬得加点剧情

忽然迷茫

评论(6)
热度(175)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