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九)

注意:本章教授思想黄暴,但是不细写也不开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九章

“说说吧,现在的情况怎么回事”,Raven看着横七竖八坐在会客厅的复仇者和一脸冷肃的Charles。

“我已经知道了一切,”Charles还是面无表情,他不知道为什么Erik把Mary带过来,给好友介绍未婚的妻子?那“妻子”还是Loki? 讲真,Erik认真的?没错我就是有嫌弃的意思。

“emmm真的吗?”Clint质疑。

Natasha靠在椅背上,两手交握,“我们不该分析下现状吗?很明显,现在已经不是单纯的你们那方或者我们这方的事了。”

两个日天日地的惹祸精凑在一起是该让人严肃,而且,咳咳咳,Natasha抬抬眼皮看了一眼X教授明晃晃的脑袋,总觉得前面透着股生机盎然的绿意。

“我能问一句万磁王去哪了吗?”Steve看着X教授脸色不善的样子为万磁王担心,倒也不是说真特别担心,就是习惯性这么一问。

“他没事”,只是被我妥善处理了而已。

“哦……”Steve觉得还是不要问了比较好,美国队长也很难处理别人的家务事,咦?为什么我要说是家务事???

“我了解的情况是,”Charles深深呼了一口气,“我的好友Erik,与Loki在一起了。而就在刚刚Loki也被雷神妥善处理了”。

说到最后一句Charles附加了一个让Tony打冷颤的笑。

“Jar,室温调高。”Tony瞬间下意识的下达指令。

“拜托Tony,这不是Jarvis的地盘,”Natasha朝这个重度高科技依赖患者翻了个白眼。

“好吧,”Tony去所谓的耸耸肩,掩去那一瞬间不知道为什么袭来的失落,反正回家了就行了。他摸了摸手表,表示下次还是该带Jar出来。

“其实有很多细节问题,”细节帝Natasha上线,“Mary一开始并不是Loki变化的是肯定的,所以是之后两人才相遇的,为什么Loki会和Mary合作?万磁王又是怎么和Loki遇上的?从Loki在他面前被迫发现身份时他一点也不惊讶就说明他应该是知道Mary就是Loki……woc,他知道Mary就是Loki还让他怀孕了……这点就很强大了……不不不!”分析到最后Natasha被震惊的有点晕。

“有没有可能是万磁王让Mary怀孕了,然后Loki才发现万磁王的存在,随后两人合作,诶不对?他俩合作干嘛啊?”Clint发现自己果然不喜欢推理。

“我们和Mary或多或少都有接触,”Steve好像想起了什么,“我那时候遇上的应该就是Loki了。”

“我知道了……”Natasha终于想起来了,那个规定,“Mary所在的部门前段时间刚发布的规定,不能聘用孕妇作为工作人员,因为他们部门最近所接触的极少量的外勤工作不适合那类人群。所以,是Mary怀孕了,Loki代替她上班,而事实上无论是Mary还是Loki式Mary都没出过外勤。Magneto是后来才和Loki合作的,所以他和Mary应该也没什么关系。”

Natasha无奈又谦虚的给自己点了个赞。

“哇哦,”Tony惊叹,“神盾局最近这么……毫无人性的吗,可怜的Mary只能和Loki合作了。”

呵,Natasha会说Mary好像是Loki的喵呜粉吗?她路过时亲眼看到过Mary借着工作看Loki当年入侵地球时的视频,直至她向上头报告任务完毕,回来路过时她还在看同一个视频,按那个时间估计……起码得刷了四五十遍。

这个合作,对Mary来说不仅是保住了工作,还是个大大的粉丝福利。

听到这,Charles忽然对这件事重燃兴趣,笑容恢复在他的脸上,随后对Raven眨着漂亮的眼睛,“我们可以把Erik叫出来谈谈心了,Raven。”

从头到尾努力缩小存在感的姐弟忽然觉得重现生机。

感谢队友,感谢Nat,绯红女巫的眼里含着泪。

……看来复仇者联盟不是个太好的去处,事情真复杂,快银很严肃的想。

————————————

“Charles?我从来不知道学院设置了专门针对我的牢房??!”Erik看起来有点生气的指控轮椅上的人。

“安静,Erik,”Charles对这指责毫无波动,他总不会说想过监禁play……呸!不是,是为了全人类的安全设置的后备方案。

“Erik……”Charles继续柔声道,仰头与气的脸涨红的Erik对视,“你愿意把头盔拿下来吗?我想了解你的想法,你的感情,你的一切,让我亲自来感受你。”

哎呦我——旁观的众人为这波骚操作抑制粗口。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忍痛牺牲自己色诱敌人啊!

不对,一点也没看出忍痛的表情,那是乐在其中对吧,一定是吧。Natasha有点激动,她关注这对好多年了,难道……?

“呃好的,嗯行吧”,被一个仰头美颜暴击的晕头转向,Erik磕磕巴巴的说着同意还不忘保持傲娇属性。

站着的男人拿下了他的头盔,坐在轮椅上的将手微颤的抵上额头,Charles闭上眼,冲进那一片交织着黑暗与光明、阴寒与炽热、恨与爱……还有他。

这是真的。

Charles得偿所愿的放下手指,体会刚刚的一切,Erik的感情永远是纠结又慢热的,但他确实看到了,感知到了那份情感,不得不说他很满意所看到的一切,极速跳动的心脏终于慢下来,几欲窒息的紧迫感也消散得无影无踪。

唯一不满意的是,他和Loki单独喝过咖啡,气氛辣么好,贴的辣么近,贴心的男人还给给Loki亲自擦手背了。想到这,Charles对着忐忑不安的Erik温柔一笑,“晚上见Erik。”

Erik还不没来的及笑就听见Charles紧接着说了句,“Raven!麻烦把万磁王送回他刚刚呆的地方。”

Erik:“???”

年仅几十岁的他只想表个白究竟做错了什么???

Raven看着又不在线的Erik忍住拍脑袋的冲动,“走吧Erik,幸运的男人,带你去那个漂亮的小房子,”同时也算是个大型情趣道具了,她真的不想说参与这房间的构造,只是Charles的热情太高,她真的劝不了啊。

这群男人,真是邪恶又幼稚。Raven心想。

“Raven?我不懂……”Erik还想争辩。

“跟我走吧,我解释给你听好吗?乖宝宝听Raven妈妈的话嗯?”Raven拉着垂头丧气的Erik就走,她到底要为这两个人拉红线拉多久???

两人的声音随着距离模糊了。

Natasha观察着一切,心情跌宕起伏,站cp就是这么惊险,一句话就可以虐出血,下一句话可能就能甜上天。真辛苦,Natasha感叹,还好HE了,这明显在一起妥妥的了,只是Erik避免不了的要被收拾,他活该,谁让他情商低呢。

“所以……你们这是在一起了?”Tony觉得事情发展的太快。

绯红女巫和快银一点也不觉得发展快,而是感叹两个超强变种人直到现在才算是在一起了,自家老父亲情商低真的心累。

低情商谈恋爱真坎坷,姐弟俩心想。

“我倒是不知道复仇者对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有了兴趣,”Charles用看透了一切目光盯着Tony,他可知道这群人是来看热闹的……也从中惊讶Pietro的情商,这是有父必有其子?

但是他今天心情好,准备洒洒狗粮开心开心,“没错,我们就是在一起了。”

肤白貌美红唇蓝眼的美人笑起来就是好看,即使他是个秃……哦不,Clint想说的是洒狗粮可耻。

“恭喜你们,”Steve诚挚的对Charles说,虽然对这对的发展状况完全不懂,但他知道最后的结果是好的就够了。

“噢……那我也提前恭喜你?”Charles对Steve神秘一笑,他确定在Steve的脑海里看到什么。

Natasha满足的拍拍手,“那我们就先撤了,毕竟我们的雷神可不是个慢性子的神,Loki也不是好脾气,祝你们……平安的度过每一天。”她选择了她最期望的祝福。

“喔,Loki。”Clint一脸大梦初醒。

“天呐,Loki!”Steve又开始慌了。

“哦,Loki啊……”Tony一脸不可言说。

怎么了?神秘的女特工头一回没跟上队友的思维。

“这个时间已经够Thor先这样再那样再这样再再那样Loki很多次了,我都忘记他俩了。”Clint一脸纯洁的说着不符他表情的台词。

“Thor才不会那样,”Steve有点害怕Clint的想法,但他有点心虚的表示,“我也把Loki忘了,这个时候Thor要是打也把他……”

“傻大个不会打Loki的,”Tony一脸认真,“如果他真的打,他只会用哔——哔——哔哔哔哔哔——————”

你这一场长串一个能显示出来的词也没有啊!

没想到他们是这样的对友,这轮她站Clint和Tony。

面对队长强烈的求认同的表情,Natasha拒绝了全美偶像的诱惑,选择了听从自己的心,但她什么也没说,神秘的表情和捉摸不定的气质才符合她。

“走吧。”她淡淡的说,该回去吃锤基的瓜了。

————————————

X教授听着他们讨论的一切,深深觉得复仇者联盟真是个有爱的组织,但是他得思考一下这个环境适不适合Wanda呆,随即他又想到了他和Erik以后的生活。

算了,还是让Wanda呆在那吧,为了拯救世界。

————————————

Wanda以后的一切有所预感,但她什么都没说只是瞅了一眼她年幼(?)不懂事的弟弟,想着,我在复联也是自身难保,学校这边我就先撤了,谁让你还是待业中呢,保重。

————————————

今日热闻:雷神Thro抱着Loki闪现纽约上空,所过之处一片惊雷,这究竟是兄弟的分裂还是爱情的撞击?!

Mary一口水喷出来,我天……这家媒体很懂嘛。

不对!吾王露馅了什么鬼?!打个电话跟上头认个错先,这个是小事,工作什么的还是……嗯,不重要。

重点是——我和Loki幸福快乐温暖和谐的生活要结束了嘤嘤嘤,紧接着就是有生之年说不定能看见锤基幸福快乐温暖和(?)谐(?)的生活在一起了呜呜呜呜。

有生之年啊,Mary哭嚎着抽出纸巾擦着眼泪,感叹自己的情绪控制不住啊。

————————————

奇异博士一脸复杂的看着新闻。

嗯,一脸复杂,没了。

(真没了!实在不行……马脸复杂?)

————————————

这章让黄暴教授受和傲娇搞事王攻在一起了。
下章锤基。_(:зゝ∠)_莫名同情马脸博士。

评论(4)
热度(169)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