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六)

本章摸鱼博士上线
(还记得从上章开始Loki就已经变成Mary的样子了吗)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第六章

Loki拿起桌上属于自己那杯咖啡,小口的啜饮。

动作优雅美丽,加上美丽耀眼的长相和姣好的身材让他(她)在咖啡厅里博得不少眼球。

尤其是男性的关注。

当然也有一群人的眼光没有看向自己,而是盯着自己对面的人,穿着有奇怪颜色、奇怪样式衣服的万磁王,刚才的服务员甚至以为他们才刚从漫展回来。

呵,Loki讽刺的暗笑,人们永远不知道,或者说下意识的不愿相信和他们不一样的人就在他们身边,甚至不敢深入了解那类属于特殊的少数人。

真是不知道是他们的所谓的自尊在作祟让他们不去承认自己差人一等,还是他们的安全意识命令他们别去想太多。

Loki近乎冷漠的想着,无所谓的又喝了一口咖啡,不错,很香,很甜,他不能接受任何苦味饮品,即使是咖啡。

“拿出点诚意来,说说你变成这个女人到神盾局是为什么?”Erik不得不承认一直盯着他的视线从四面八方刺来的感受很不好。

他只想速战速决。

“我是个逃犯,万磁王,要知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要是说这是我助人为乐的回报你相信吗?我帮了个孕妇,就是‘我’。”Loki翘起红唇,玩笑似的指了指自己。

听见Loki的话Erik忍不住挑眉,邪神助人为乐?这比Charles加入兄弟会还要让人不敢相信。

“我当然相信你,你……呃,也许是个好神?还是个好孕妇?”

“别说违心话,万磁王,也别故意讽刺我,我还挺喜欢我目前的奴仆的,况且母亲是伟大的存在。正事时间到——你想要我为你做什么才能保守我在这的秘密?要知道最近我可不想换地方呆。”

Erik开心的笑出声,果然和反派谈话就是让人开心,“不是大事,想借用你高深的魔法一次,替我读一个人的心。”

“那位X教授?”Loki了然,搅拌着咖啡,却被总觉得有很多人盯着看的感觉打扰的有些焦躁,装作无意的向四周看了几眼却没有任何缓解。

大概被Mary的怀孕焦躁症传染了。

“是,你知道,他自己就是变种人,而且能力是读心,但我有些事想知道,一些他绝对不会跟我说的事。”

“可以,但我总不能无缘无故走到那些X战警面前说让我读一次你们的教授吧?”

其实可能那群熊孩子还会给你带路,给你端茶倒水招待你……Erik深知那些孩子的性格。

但必须隐蔽行事,这想法好不容易瞒住了Charles,不能功亏一篑。

“我带你去,你只要封闭住你的大脑,宣称你是反读心者就行。”

“据说万磁王和 X教授是争斗了很多年的敌人,看你这语气,可不像。”

“你误会了,我们当然不是敌人”,Magneto毫不遮掩,“我爱他”

“啪嗒——”Loki被Erik突如其来的直白深深震惊了,一不小心茶匙脱了手掉进杯子里,甚至溅上了几滴咖啡在手背上。

这个人到底是不是万磁王,这个世界的反派怎么都是这个德行???

别包括我!我是阿斯嘉的救世主,只有不懂事的蝼蚁才认为我是反派!哥哥,快来带我回家!

Erik很满意现在的状况,轮到他把握主场了,反正这件事迟早会被公布,先让盟友知道不算什么。

他愉快的拿起餐巾帮对面女人的手背溅上的咖啡渍细细的擦干净,“合作愉快,盟友。”

同时他发现有处视线格外强烈起来,忽然意识到在别人看来就是他与这个漂亮的金发女人亲密无间一样。

呵,愚蠢的劣等人,Erik近乎冷漠的想。

不得不说,反派们可能真的有一条共通的思维路径,总能让他们的思想重合。

——————————

不——

震惊——

刚好逛到咖啡店外发现了自家老父亲并在窗外偷窥到最后暧昧一幕的快银和绯红女巫目瞪狗呆,相顾无言。

爸爸出轨了怎么办,在线等,教授快来脑我我们啊?!

“怎么办”,快银紧张的啃手指。

“不知道啊”,红发少女惆怅的把快银的手指拿出他的嘴,一边快速思考着这大概就是世界末日了吧还是不能让教授知道!或许这次就是机会该用自己强大的能力了。

但要是被教授知道了!要是还被中二症晚期的父亲知道是我们姐弟漏的底,被怀疑是破坏他们感情了,那我们绝对会被杀的,是真杀的那种!场面人的孩子从不说谎!

“最近还是不回去了吧……”Wanda心虚的提议。

“同意,回去一不小心被脑了,我担心脑子被教授烧坏。”Pietro同意姐姐的建议,但是,“那我们去哪???”

“复仇者大厦,你忘记我加入复仇者了吗?”绯红女巫作为一个在编的高薪公务员很骄傲。

“哼”,快银一点也不想加入,一点也不羡慕,一点也不。

——————————

最近奇异博士有点消极怠工,Loki的踪迹一点也没进度,这让他觉得很疲惫,他已经是个废博士了。

他吸了口夏日特供饮料,在沙滩椅上舒展身体,搂住女盆友,晒着日光浴,看着不远处的大海,没错,奇异博士很忙。

——————————

“嘿,Wanda,休假你居然不回家?你好啊,小天使”,Natasha故意忽略对刚刚说出的谜语无比好奇的雷神,为姐弟俩的到来由衷的开心,她已经被这些幼稚的男人缠够了。

“呃……事实上家里出了点事”,Wanda有点尴尬,总不能说她爸爸暗恋一个暗恋她爸爸的男人但是两个人好像都不知道的样子,而且现在她爸爸精神和行为同时出轨了吧。

无比感谢,复仇者里没有读心者。

“其实是我们的父亲出轨了”,单蠢的快银卖起爸爸来毫不犹豫。

绯红女巫再次有了扭曲现实的想法。

“……噢,这可真是令人同情,”Natasha一脸看好戏的感叹。

“?”Thor走出了那股好奇劲,转身看向姐弟俩,“很抱歉,你们的父亲……出轨了?为什么你们看起来一点也不伤心,反而是……一种在逃命的感觉,我不懂。”

“因为父亲和教授都太残暴,我们可不想变成夹心饼干,对吧,Wanda。”Pietro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对个P! 这孩子大概能拿来煮着吃吧……绯红女巫 绝望.JPG

“Thor,还记得吗我们去拜访过的那位教授,他可是被万磁王关注了很久的男人,至于那位教授对万磁王的感情……Uhhhhh也差不多了,而这两位,刚巧就是万磁王的孩子。”Natasha一点也不惊讶甚至游刃有余的解释。

黑寡妇你到底知道多少啊!Wanda心里咆哮。

为什么Nat/Natasha有八卦不跟我们一起讨论啊!除了Thor和Steve的复仇者们同时也在心里咆哮。

Steve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他从不喜欢八卦一些消息,毕竟骨子里还是个守纪律的士兵,更不说还是个七十年的保守老古董。

至于Thor……他根本就没关注过中庭的重大新闻,直到现在他还不知道自己前几天徘徊在纽约上空打雷的事掀起多大的风浪。

值得一提的是雷神还是个科技废,但还是在收集各种高科技小玩意,心心念念着等Loki回来了和他一起玩,或者教他玩,或者Loki甩开他一个人玩。

都行,反正Thor的要求不高,能看着Loki就行。

——————————

明天考试我居然还在倔强的更文
害怕
我一直努力推剧情,使劲推——我推——推不动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166)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