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Loki的一次离家出走会引起什么(一)

简介:洛基离家出走假装一个妹纸在神盾局工作,和那个妹纸住在一起,因为那个妹纸怀了孩子,后期洛基也要假装。
混合叉男(其实Erik应该会先出场)
挺久的脑洞,无大纲,缓更,文笔一言难尽,慎
补充设定:半AU
仍然是接雷神3后时间线,仍然假设阿斯嘉移民中庭
此篇仍旧设定老贾还在,我太爱他了,所有文章默认设定他还在。【哭

欢脱甜向,我只想我站的cp开开心心过日子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仿佛自己没什么坑了一样,不知道是什么给自己勇气又开了一个

——————————

第一章

天呐,这可真蠢,邪神一边迅速地穿上自己职业装一边念叨自己的现状.

没错,Loki成为了一个女人,或者说代替了一个女人,货真价实的,张扬的金色长发,精致的五官,尤其是那双蓝眼睛,真漂亮,Loki不知道想到什么轻柔的抚过那双眼睛,现在是我的了,他得意的笑,镜子里的女人一笑起来就可以甜死人,当然,前凸后翘的身材也显而易见,总而言之,很热辣,和Loki的真正的女性状态是完全相反的类型。

唯一相像和Loki原本的样子是他的肤色还是很白,尤其是脸,他的脸色简直苍白过头了,像是个下一秒就要昏倒柔弱女孩,这样的人走在大街上谁又能认出他就是那个复仇者们都深深忌惮的大反派呢?

不,现在Loki可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

这也许是成为女性带来的众多便利中最大的一个,用看似柔弱又充满魅力的样子迷惑每一个身边的人,Loki今天也是这样说服自己假装开心的去上班。

上班?喔,当然,Loki优雅的理了理自己的女士西装外套,伪装着阳光迷人的笑容进去神盾局大厅,他,哦不,她现在是一名神盾局普通的文职之一了,非常普通的职位,不用面对超级英雄们,不用时常出生入死或者枪林弹雨,每天都是整理资料,清理超级英雄们维护世界和平时惹出来的新闻。
除了愚蠢些,这日子没什么不好,Loki心想。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Loki挑了挑眉,大概用沦落这个词比较好,毕竟蝼蚁的身份就好像他想要一样,哼。

都怪自己脑子有毛病,当然并不是说从他那金毛兄弟安排的住处跑出来这一行为有毛病,那是囚禁,他不想那样被关着,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Thor不仅不制止他的朋友把他扔在那里还超过一个星期不去看他而生气的,绝不!

所以,Loki跑出来了,邪神想走又是谁拦的住的,之前不走是因为不想走,现在,哼。

跑出来是很简单,可没想到走在路上遇到个女人让他停住脚步,天知道他为什么要停,天知道他有为什么要走过去,反正他走过去了,因为那个有着蓝眼睛的金发女人在哭。

“女士,你遇到什么问题了吗”虚伪的邪神假装温和。

“喔……天呐……我”看着那女人简直泣不成声的样子。

Loki感到烦躁,伸出右手食指直接轻轻点在女人的眉心用魔法脑她,怀孕了?多大事啊,会丢掉工作?这又是多大事啊,还有因为怀孕会被辞退的组织有什么好待的,嗯?在神盾局工作???

Loki考虑了一下自己目前没有目的没有居住地的状况,决定和这女人来个交易。

“蝼蚁!抬头,我们来个简单的交易如何……”Loki稍加思索便露出邪神的诱惑笑容向凡人发出邀请。

——————

Loki此时在神盾局里还深深感叹着事情的简单,本以为要花些功夫催眠洗脑什么的,没想到那金发蝼蚁居然听完很兴奋的答应了,而且很阳光热情的表示家里有客房,包做家务,包做饭,甚至可以让出主卧都可以。回想到这,愚蠢的蝼蚁,这么好骗,幸好遇到的是本王不然家都被人骗走了,Loki心里膨胀着做了好事的满足,脸上的笑容更迷人了。

当然,他肯定不会忘记下一道禁制魔法在那金发奴仆的嘴上,他需要保障,比起人心,他更相信自己的魔法。

其实大可不必,因为他的奴仆正不辞辛苦的把家里大扫除一遍,一边打扫,一边用极度兴奋的语气感叹:吾王住到我家来了!吾王变成我的样子!吾王穿了我的衣服!(即使是新买的)吾王还替我去上班!吾王真是个好人嘤嘤嘤(怀孕的女人真感性)吾王……万岁(怀孕的女人边擦鼻涕眼泪边感叹)。

要是Loki看到这一幕不知道是该感叹自己的魅力如此强大还是该暗骂遇到个痴女粉然后黑脸跑路。

————————

注意:这篇和告诉我你的答案那篇有时候会采取同样设定,同一时期脑洞,就是。。。我偷懒了

评论(7)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