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锤基】告诉我你的答案(一)

短篇  估计很快写完(接雷神3 假如顺利来到中庭)
还是表白系列,画风和之前的有点不一样
写完这个就专注一个锤基新脑洞了,复联3什么的我才不在意【嘴硬

锤基属于漫威爸爸,OOC属于我

————————————

Thor面色难辨的来到一间布置精致的房间,或者说是牢房,因为房间周边处处显露着魔法痕迹,限制着进入者的身份,进去的人绝对无法逃出来,奇异博士的得意之作。

在那间房里关着一位神。

“……Loki”,国王抚上透明的门,哑声呼唤着囚徒。

“看我们伟大的国王在干吗?来看一个被蝼蚁看管住的邪恶囚犯。”

父神在上,Loki还是说不出好话的坏脾气,他果然还是个小坏蛋,但我今天来有更重要的事要和这小坏蛋说。

Thor心里想着,嘴巴不自觉反驳,“Loki,你忘了你也拯救了阿斯嘉的人民吗?”

想起Loki那时候预料之中的出现,Thor还是忍不住溢出笑容。

“收你那愚蠢的笑容,我不需要你的嘲笑,我拯救了阿斯嘉的人民?可是我得到了什么?!如果我们伟大的国王眼睛没有全部瞎掉应该能看出我现在遭受的是什么样的状况!”

“弟弟……”,Thor为未能争取到Loki的自由悲伤,他永远也忘不了Loki自愿被监管、被带走的那一幕。

他愤怒,他想要咆哮,但他不能,他是国王,他有这么多无家可归的人民要安顿。

最终,他失去了弟弟的自由换来这一切,成就国王的责任。

洋溢在脸上的笑意因现实破灭。

Loki对Thor脸上的悲伤无动于衷,不后悔为了阿斯嘉人民做出的妥协,那时候是为了留在Thor身边,但他受够了除了自己空无一人的房间,忍受着来自自己一人呼吸声、心跳声,这让胆小怕寂寞的神明变得疯狂起来。

“别这么叫我,我高攀不起,我不会再次对你心软了,我只要有机会出去可恶的、坚固的、精致的牢房,我会立刻跑的远远的,我认输了Thor,我清楚的认识到与你掺和在一起没有好处了,我也不会再选择和你敌对,在经历过这么多教训之后……在你总算成长成一位靠谱的国王的期间,我总算学聪明了!”而且你至今不过来这牢房看过我两次!仅仅两次!

Loki疯狂又悲哀的想着。

“不!你说了不会离开我了。你当时在飞船上选择留下,选择陪伴我!”Thor忍不住激动的狠锤房门,他不想听见Loki的刻薄又失望的语言,他永远不会放弃弟弟,但他从没想过弟弟不理会他的情景,即使是与他作对也好。

“我反悔了,我就是这样不是吗?你还没习惯吗?我的哥哥”,Loki摆上一副讽刺的假笑,收起情绪激动显露的落寞。

“Loki……”,神明的喉咙像是被滚烫的油浇过一样,吞咽间吐出模糊的音节,既像是难过又像是纠结。

Loki出声打断,他已经平静下来了,显得太过平静了,“能别再叫我了吗,让我安安静静一个人呆着吧,你回你的宝座接受欢呼,我享受我的宁静。”

平静到好像真的不想念他哥哥,不希望Thor来看他一样,邪神总是在欺骗,他试图欺骗自己。

评论(6)
热度(60)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