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SPN/SD】Sam和Dean的测试之路( 第一章)

设定: 第八季 测试病弱米/弟控保姆丁

温家双煞属于双皮奶,ooc属于我,真的属于我

——————

第一章

 

“你是认真的?”,Dean觉得自己的怒气能掀翻屋顶了,他唯一的兄弟总能不断的惹怒他,不断的!

 

从小到大,Sam从来没让Dean省过心,脾气倔的像头驴,身材越来越像个大脚怪,性格越来越娘们,Sammy  girl,哈?真是个绝佳的称呼。

 

但是这次,这次Dean下定决心不让Sammy再涉险,毕竟他总是比自己更能适应那所谓苹果派一样的生活不是吗。

 

更何况Sammy比我更适合活着,谁不希望善良又真诚的好人活在这世界呢,我经历的破事足够多了,我厌倦了,但Sammy不一样,他会有家庭、女友、孩子,即使没有我,他也会好好生活的。我该战死,就像那时候对Sam说的那样,死亡是才是我唯一的结局。

 

像个一流的猎人战死在任务中.

 

Dean心想着,却无奈的用力揉了揉因生气僵硬的脸。

 

但是呢,我他妈为他想了这么多结果我得到了什么!是被地狱犬的鲜血浸满全身的Sam吗?是通过了那狗屁的第一道测试的Sam吗?是越来越虚弱,甚至在我眼前、和我共同生活的还仍然逐渐消瘦的Sammy吗?

 

不,没门。

 

Dean绝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不能让自己的弟弟遭受这种事情,应该由他来承担这一切。

 

然而Sam的行为从来不如他哥哥的愿,这次也是。

 

于是他们再一次开始争吵,就在Sam完成第一道测试后,并坚定的表示他还会完成接下来的测试,他会关闭地狱之门,永远的关闭。他们的争吵就没断过,随时随地,只要一个人提到关于测试的话题,另一个人就会立刻做出激烈的反应,Dean会表现的尤其愤怒,Sam则表现的尤其话多。

 

他试图向Dean解释自己的意图,试图让Dean认同他的行为,试图让Dean了解他也能为这些乱糟糟的事情牺牲一切。

 

“Dean,你听我说,这是你摆脱我的绝佳机会,我并不是说你想要这样,我只是、我只是觉得你总是在照顾我,几乎是从我出生到现在所有的时间,但是你没必要这样,你知道的。”

 

这个经历了第一道测试的男人显得有些虚弱,他努力劝说着。

 

“Sammy!”平日惯于专制的哥哥不满又不耐的声音几乎立刻接上,警告意味十足,不想听到Sam说出任何有关于此的话语。

 

“别打断我,Dean,让我说完这次行吗,求你了”,Sam觉得自己整个胸膛都在痛,他把这阵剧痛归为完成第一道测试的后果,尽量隐忍着不让他的哥哥察觉出任何异样,他皱着眉,向他哥哥投以恳求的目光,眼里闪过隐忍的痛楚,甚至能感觉到浸出眼角的眼泪。

 

“Dean,我真的、真的也希望你能够平安的生活,如果你想你也能过上好日子的不是吗?我说过,我很抱歉你没有了希望,但我想你活着,就像你维护我一样我也想保护你,Dean,认真听我说话行吗,求你了,你就选择相信我不行吗?”

 

Dean 注视着Sam那双快哭出来的眼睛,感受的到恳求的意味,也知道这件事的讨论结果是什么了,他这混账弟弟就知道自己永远没办法拒绝那眼神是不是?

 

“好吧,我妥协了,你赢了行吗,现在,闭上你该死的眼睛,收起你那副蠢到爆的表情和眼泪,去吃饭!好了吗,my  Sammy  girl?”

 

“Dean……”,Sam看出Dean的答应还是有点敷衍成分,有些无奈,却也无可奈何,他的哥哥总是这样,维护他,帮助他,却不够相信他,不相信他能做到这一切。

 

“停下!我说了,停下,别再说了Sammy,我们能搞定的,搞定一切,我会活着,你也会活的好好的。现在我们去吃饭,立刻出门上车。”

 

专制的哥哥对待这个问题再次选择了逃避,就像以往他们之间出现问题一样。但经验告诉Sam,这些避而不谈的问题总会造成大灾难。

 

“好吧,好吧……”,但是Dean,你不能总是逃避这些。Sam内心对自己最终的结果隐隐有种预感,当然不是好的那种,要知道,什么时候好事发生在温家兄弟身上过,但是他不会告诉Dean,不能给Dean添加更多的担心了。

 

说实话,Dean就是个混蛋,他的嘴巴里总是说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脑子里想的也是,还总是抢走能和妹子相处的机会,指使我去做些既累又无聊的事情自己却跑去酒吧喝酒泡妞。

但Dean是爱我的 ,Dean把我视作极其重要的人,是他无可替代的家人。

 

Sam心想,并对这想法坚定不移,也许Sam该更早的有这觉悟,或许可以避免许多无法挽回的事情。

 

终于,Sam安静的坐在宝贝车的副驾位置,Dean安稳的开着车,场面一度安静,谁都不想再说话,也不想破坏好不容易才粉饰出的片刻太平,即使是从小就被训练猎魔,捅得了天使,砍得了恶魔,杀得死利维坦,又闯过天堂、炼狱和地狱的温家双煞也有不想面对的事情。

 

他们的软肋可不就是对方。

 

是谁说过温家兄弟分开或许更强大来着?

 

Dean看着疲惫到经历一小会车的颠簸都会睡着的Sam,他只想说:去他妈的分开,我要好好照顾Sammy,我绝对会让他平平安安的,这事绝对不会有任何差错。

 

Dean放弃了叫醒Sam去餐厅吃饭的原计划,一边嘟囔着Plan B ,一边用不符合自己硬汉称号的轻柔动作开关车门,尽量不让Sam被这声音吵醒,总不能让自己的弟弟连个觉都睡不好。

 

 

餐厅里——

 

手里拿着超大份汉堡乘2的Dean正纠结着要给弟弟点什么餐,他知道Sam爱吃什么,娘唧唧的Sammy最爱那些由各种草组成的兔子才会吃的食物了,但Dean还在犹豫,毕竟Sammy看起来比较需要补补,不能只吃那堆草。

 

最后百般纠结的Dean还是点了大份蔬菜沙拉,因为他反映过来自己来的快餐店根本没法为Sam点些健康又营养的食物,还是给Sammy他喜欢的吧。Dean因为不能给Sam最好的而第一次怀疑了自己的饮食习惯,下次还是不该直奔距离最近的快餐店。

 

“Dean!Dean——”

 

打开餐厅门他就听见Sam的呼喊声,他的弟弟正倚靠在车边四处张望着喊着他的名字,神情既慌忙又无助,这让Dean有些心疼之余在心里再次咒骂那该死的测试,居然把自己的小弟弟搞成这种虚弱的样子!

 

“Hey,Sammy”,Dean收起脸上的情绪对Sam扬起一个夸张的笑,大声回应,“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草,快点向你老哥我感恩戴德的道谢”

 

果不其然,Sam看着从越走越近的哥哥嘴里吐出这么一句话来下意识露出了 Bitch face ,也冲刷了那股醒来Dean不见了的不安感,稳了稳跳动过快的心脏。

 

现在的Sam简直草木皆兵的状态,生怕一言不合哥哥就跑去用什么乱七八糟的方法代替他去做这些测试,这次事关地狱之门,这很重要,他想,而且Dean也很看重这件事,但他就是不安心。

 

希望一切顺利,我以前做的蠢事够多了,这次,我可以弥补一切,我还可以让Dean重新信任我。回到车上是Sam一口口吃着Dean买来的沙拉暗自下定决心。

 

Dean则是坐在驾驶座上大口咬着汉堡时还在想着要去镇上找个条件好点的旅馆让两人住的舒舒服服的,忽然瞥见了Sam小口小口吃蔬菜沙拉的样子,忍不住三两口解决午餐就发动起宝贝车,一脸嫌弃的摇着头对Sam说,“噢,Sammy girl ,你可以吃的再慢一点,再秀气一点,再娘一点,哥反正是要出发了。”

 

67年的Impala卷起一阵带着尘沙的风,车里的两人如同往常一样拌着嘴,向小镇驶去。

 

 

———我是Sam的Bitch face  今天来当分割线—————

评论
热度(21)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