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嗨爪第一杀手冬日战士跳槽真相竟是……?!(3)


又名听说嗨爪有人觉得:平平无奇史爱国,嗯!???
——————————————————

“冬日战士,”红骷髅沙哑阴森的声音从通讯器那头传过来,“你违抗了命令,执行刺杀任务后居然没有回来,我想要的是Nick Fury死讯!”

“呃……”冬日战士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此时他正坐在新朋友Steve的沙发上,吃着新朋友Steve的饼干,喝着新朋友Steve的牛奶。

“长官,我已经打入敌人内部了。”但已经不再是我的敌人了。

“我的命令没有这个!我辛辛苦苦教你欲擒故纵,教你一眼万年,给你设计妆容,给你帅气的出场,还给你创造机会!现在!全被你毁了!”

“什么玩意???”我他妈不是你们的杀手吗?还是你们的男模?

“你,士兵,现在立刻回来,我要重新教你做九头蛇第一男模、哦不,第一杀手!”

听着红骷髅咬牙切齿的声音,目前已经成功抱到美国队长大腿的冬日战士表示,“说实话,我跳槽了,前老板。”

“什么?!冬日战士!这由不得你,你还没有完成最重要的任务!我要你把——”

Bucky在咆哮声传过来之前迅速把通讯器从耳朵里拿出来,干脆的扔到脚下,踩碎。

好了,世界安静了。Bucky啜了一口牛奶舒适的靠在沙发上。

美国队长的居所很简陋,但对两个人来说足够了。

“刚刚那是九头蛇的人?”Steve的声音从身后突然传来,语气平静。

Bucky的身体猛然僵住,他没想到Steve的位置离他这么近自己居然注意不到,反应过来后吓得他立刻把最后一块小饼干塞嘴里。

多少年没正常吃饭了,好不容易跑这来还没过几天好日子就被发现和前老板联系,按照叉骨给他读的故事本子这结局怕是要糟,男主百分之九十九选择:我不听不听,你就是背叛我了,然后误会啊,然后家暴啊,再然后不啦不啦一大堆。

冬日战士不找边际的想着,下意识握紧了金属手臂,他可没在怕的,实在打不过跑还不行吗。

“嘿嘿嘿,别紧张Bucky,”Steve看出Bucky几乎下一秒就要夺门而出的意图,一时慌乱弯下腰从身后搂住仍坐在沙发上的他,顺手拍了拍手掌触及的地方表示安抚。

嗯,拍着挺软。

“……放开我的胸,”妈的,死gay。

“抱歉,啊”,Steve吓得整个人弹起来,往旁边退了好几步,一不小心撞在柜子边,眼看就要摔倒,这时Bucky——

……没动,嗯,看着美国队长摔成狗,没动。

刚刚他看着这一切,眼前居然出现了仿佛是慢动作一样的场景。

玛德智障

不就是想让他以不符常人的速度跑过去抱住Steve,拯救他于危险之中,再来一场你侬我侬的眼神对视,很好的,感情升温,可能还会接个吻,鼓个掌什么的。

都是套路,想看浪漫场景?我偏不,听见没有,我偏不。

我为什么懂这么多?你去先问问叉·老司机·资深朗读者·美国队长小迷弟·骨再说。

“嘶……”Steve嗑在柜角嗑狠了,一瞬间痛得出声。

听见这声音,忘记了美国队长能挨子弹都一声不吭的Bucky还是忍不住面带无奈的走过去,向Steve伸出右手,“美国队长居然这么蠢。”

Steve一只手揉着头,把另一只手交给他,借着力站起来,但站起来后他没放开Bucky的手,反而是握紧了,“我刚刚确实有点慌,你不会忽然就走了吧。”

“当然不会,看起来你没觉得我是个卧底。”

“我相信你的话,你说了不会再帮九头蛇那就是不会再帮,我不会怀疑你,你是Bucky Barnes,是不会对我说谎的人。”

“……快放开我的手,”妈的,死gay。

Steve听见和刚刚类似的话不像刚刚那样猝不及防的慌乱,反而是看着他忍不住笑出声,眼睛都眯成缝了,这让Bucky有点恍惚,仿佛有个战火连天、食物匮乏的年代,在那时候……也有个人对他笑的这么暖、这么好看……

“Bucky?Bucky,别发呆了,能把我扶到沙发上吗,我头很痛。”

面色忽然痛苦,眉头忽然皱起,美国队长,你这不是撞到头了,怕还是伤到脑子了吧。

Bucky心里吐槽,面色不动,还是搂向Steve的腰,用左手搂。

暗地里下狠手把美国队长的腰往自己怀里箍紧。

咳,Steve咽下差点肺被勒出来的痛,这可比刚刚嗑到柜子疼的多……

但Bucky用的是左手,没错左手,他肯定不善于控制左手,Bucky肯定不是故意的,肯定不是。

Steve憋着痛安慰自己,顺便感叹一声Bucky的怀里(胸)真好,真的太久太久没有和他拥抱过了,Steve忍不住紧盯着Bucky。

……

是谁说过美国队长长得平平无奇来着?他决定嗨爪把那个人爆头。

Bucky一把把Steve甩沙发上,脑子里都是上一秒与他近距离接触的Steve的样子,眼睛含着泪,长长的睫毛微湿,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最让他窒息的是,那眼睛的里的情感他看不懂,太深刻,太难过,他没什么能拿来和那些情感相呼应的,没记性,没情感,甚至没两只完整胳膊。

妈的,死gay,我居然被美国队长影响了。

我该是个毫无感情的杀手。

——————————————

其实我觉得我写糖写多了你们可能需要点虐缓缓

评论(25)
热度(215)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