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嗨爪第一杀手冬日战士跳槽真相竟是……?(9)

之关于生日和搬家

这章已经回到詹吧唧状态了,写的时候其实一直在内心怒吼:cap快!黑化!别捂眼睛了直接摁倒!摁倒!!
————————————

“今天是你的生日,”Bucky一本正经的坐在桌前,“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我相信你是我永远的朋友,Steve……噢不不不,这么说是不是有点客套?”

他懊恼的把下巴嗑在桌子上,思考一会怎么跟美国队长掏心掏肺表达感谢,顺便把要搬家的事给他说一声。

Bucky清了清嗓子,重新坐好。

“Steve,生日快乐,我们曾经历过许多艰难、问题,但但幸运的是,我们都还活着,我们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我们都发现了七十年后新的人生、新的目标,获得了合适工作,当然,还是特工……之类的,无论怎样,我还是会陪在你身边,就如同这阵子我脑子不清醒的时候你照顾我一样。顺便问一句,我要搬家了能陪我去买点家具什么的吗?emmm这个转折似乎有点生硬……”

啪——

身后的什么碎了?Bucky被吓了一跳,正好奇的要回头看看情况,忽然,一只手覆上来,遮住了他的眼睛。

“你要搬家?”手的主人说话了,是Steve,他的声音有些颤抖,手也是。

“呃……是,”Bucky不清楚现在什么状况,但他觉得气氛可能有点奇怪,因为他能真切感受到自己的睫毛扫过Steve手掌的感觉,他不知道Steve手掌痒不痒,反正他感觉挺奇怪的,甚至有些莫名紧张。

Bucky稍稍加快了呼吸频率,“Sharon替我找的,她不说我还没有想起来,我们两个人住在这确实有点小了。”

“你住在这不舒服吗?”

“很棒,这里很棒,我只是觉得不该在这继续挤占你的生活空间了。”

“完全没有!”Steve有些激动的大声喊出开,带着他的手也擦过Bucky的脸颊、鼻子、眼睛、额头……

这可真怪,“别这么激动,把手放下来我们谈谈”,Bucky试图把Steve的拉下来,但是Steve的倔脾气好像又上来了,试了几次都没办法,他选择放弃,总不能真的用金属手臂去掰开他的手。

“Steve……”

“你要……你看出来了……你要……”Steve的手掌发抖的明显,他的语调也不稳定,“你要离开我了,对吗?”

最终,颤抖的凑成一个问题。

Bucky看着眼前的黑暗,“我没有,我不会离开你,别跟个孩子似的,你是Steve Rogers,一个最棒的人,还是个超级英雄。”

“那你为什么忽然要搬家……Bucky,求你,别皱眉,我摸的到,这让我觉得我在强迫你做不情愿的事,说不情愿的话。”

“我皱眉不是因为那个,Steve,你有点激动,我有我的原因,等我搬出去我会给你解释的。”

“不!”Steve孩子气的把轻覆在眼睛上的手改成了紧捂,Bucky敢断定他的脸上肯定被压出印子了。

“好吧好吧,我是不是没有一次坚持到底的?”Bucky靠在椅子上,把头靠在Steve的肚子上,他仰着头,看着上方,Steve现在应该是低头看着他的?但他被捂住了眼睛,他不知道。

“是的,我看出来了。”总不能把冬日战士状态的我当傻子,你这么……呃,gay,我会不知道吗?

Bucky几乎是瞬间就听见Steve倒抽了口气,“但我不是因为这个搬家,放轻松为什么你不问问我要搬到哪里?”

Steve渴望的看着Bucky的勾起的嘴角,机械的问:“你要搬到哪里?”

Bucky笑的更开心了,Steve甚至在掌下感受到了细细的纹路。

他在笑,Steve再次确定这个事实。

“啊,感谢13号特工,她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姑娘,经过她的努力,我的新地址在你对面——”

Bucky没有说完就被温暖的双唇覆上了自己的嘴巴,就这么停留着,他有点不能想象这时候别人看到他俩的画面是什么样的。

此刻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然后他说了出来,用着极其轻的语气,擦过Steve的唇。

“Steve,吻我。”

下一秒,Bucky没有给Steve反应的时间,他拿开那只手,转身,踢开椅子,搂住Steve的脖子,与他唇齿相接,激烈的开始一个吻,开始一段他俩新的感情状态。

但可能还是没什么变化,Steve做的东西依旧难吃。Bucky内心补充。

专心。Steve不满的按了按他的腰。

—————End————

end?
我头一回结束的这么没有底气【后面加一个番外】

评论(11)
热度(78)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