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嗨爪第一杀手冬日战士跳槽真相竟是……?(8)

又名活在对话里的局长
预计要完结了,下一章日常
(又)要开新坑,想了个死神梗
————————————

“美国队长看见这一幕估计要发疯了。”叉骨试探性地对Pierce这么说着。

意料之外的,Pierce笑了。

他看着被禁锢在椅子上,迷茫无辜的看着窗外的冬日战士。

“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叉骨,别让私人感情影响你太多,有些事,我不说,但我们都知道它不该做。”

听见顶头上司这话,叉骨莫名心里一凉,顺带怀念起了老老大没出去旅游的日子,还是跟着疑似跟自己有共同男神的boss好啊。

————————————

Steve刚从神盾局脱身,奔向九头蛇基地的半途却被眼前的特工拦住。

“我希望你不是来拦我的,Natasha。”Steve皱起在头盔笼罩下的眉毛,他不想失去一位难得的朋友。

“你怎么会这么想?真让人伤心。”

“Nat,注意,当你说这话的时候你的枪口正对着我。”

Natasha闻言耸肩,利落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枪,“你要去英雄救美了?”

“我是去找九头蛇。”

“别瞒了,谁跟谁啊。”

“我和Nick Fury。”

“Steve——”

“我分得清,你替Fury办事。”

Natasha叹了口气,“好吧……”

她迅速的摘下了神盾局通用的通讯器,扔到远处,看到这Steve把已经举起的盾牌向下稍移。

“我的诚意,”Natasha盯着他,“我是真心想要帮你,你知道的。”

Steve皱眉,他觉得有些不对,但还是放下了盾牌,“也许这会破坏Fury的计划。”

“Fury也不总是对的。”看到Steve放下了戒备,Natasha勾唇一笑,“上车吧,车可比你的腿快多了,我们去救你家Bucky。”

“……”Steve没有回话。

“拜托你当我不知道吗?”Natasha翻了个白眼,“那些话,那些肉麻的‘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很难找到跟我有共同经历的人’,拜托——你当我听不出来都是说Barnes的吗?Steve,你清醒一点,我不傻,神盾局的特工也都不傻。”

“别说了,走吧。”Steve感觉脸上有点热,催促着女特工,心里为担心Bucky而极度焦灼。

“放心,”Natasha眯了眯眼,迅速开启发动机,踩下油门一瞬间补充,“万无一失。”

——————————————

“为什么我没有任务,我已经被解冻几天了。”

叉骨听见这话有点奇怪,“你认为你被解冻几天了?”

“……”不……不是吗?

“其实你才被解冻几个小时”,叉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是吗?叉骨你别骗我,我可有经验。

“好吧,现在老大不在,”叉骨眼神一凛,他压在椅边,弯下腰凝视着冬日战士,“告诉我!你还有没有这几天的记忆!”

“几天?我的几天可能跨度很大,我不明白。”所以我不止被解冻几个小时,而且这段时间肯定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是谁穿着围裙在那晃??

叉骨疑惑的看着他,没接话,只是默默出了门,徒留一脸困惑纠结的Bucky。

叉骨出了门,找了个监控死角,把他和Fury用以联系的通讯器轻轻扔到脚下,他拿出一个新的,按了几个按键。

“到了吗?Pierce已经走了,Pierce,对,到底什么时候Fury才能把他铲除掉,真是……”他小声的抱怨,局长总是会思考太多太多因素。

“快了,都快了,你知道,他喜欢万无一失。”Natasha的声音从终端那头穿过来,“Barnes还好吗?”

“什么?Bucky?你在跟谁说话——”

“?”叉骨惊讶黑寡妇身边还有其他人,“你那边是谁??听声音怎么这么像Rogers???”

“就是他”

“Nat,那边是Rumlow?你们在搞什么,Fury知道你们的小动作吗,还是他授意了一切?”

“别吵,我们在救人,”Natasha有些沉不住气,做好事真的这么难吗,她不管旁边的美国队长一脸复杂的表情,把已经驶入无人之地的改装汽车开到最大速度,基地就在眼前了。

————————————

这一切出奇的顺利,当他看见站在封闭的房间里的男人,Steve只觉得眼前的一切又变得鲜活起来。

“你是那个穿着围裙在我眼前晃的男人。”Bucky看见他的第一眼就说了这一句话,然后就只是看着他笑。

Steve热了眼眶,近乎哽住的说不出一句话,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扑到Bucky的身上给他一个拥抱,这也是他渴望已久的。

他甚至想不到Bucky这句话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想去想,他会让他一点点变得完整。

“都过去了,Bucky,我发誓。”

“我知道。”

这可——出奇的顺利了,呃,除了Barnes的记忆好像有点问题。

Natasha和Rumlow站在小队前,无声的看着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相逢。

枪战是有的,杀人也是有的,身经百战的Natasha不是很想想起刚刚那些不算温馨的画面。

事实证明,Steve Rogers还是个冲动的小伙子,生命里多出的七十年只是他的恍然一梦,迫不及待的从车上跳下来,迫不及待的拿着盾牌往里冲,完全没有想过人家门口不会设监控和狙击手的吗?

感谢叉骨,真是个靠谱的好员工。还得感谢九头蛇特工神一般的射击技术,只朝着盾牌打什么个意思?这是红骷髅专门训练过的吗?

Natasha擦去刚刚在走廊替Cap掩护时被溅上额头的血,“你还好吗?”

叉骨拿出纸巾,递给黑寡妇,然后自己拿出一张擦了擦眼泪,“很好,谁都不知道我想看这一幕想多久了,我只是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干脆的就直接摧毁这一切,还兜这么一大圈。”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那你可能还得想想之后怎么应付Fury,他显然预料到你的二次叛变。”

“这怎么是叛变,我完成了他要求的一切。”

“可你没有按照他的要求完成一切,而是求助了我,你要倒霉了。”最起码最佳员工是没了。

“没关系,我想到了。”

“快把眼泪擦干净,你的纸巾可能不够用了,这还是还给你,我不用这个,谢谢你。”

Natasha觉得一个会为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终于相见而哭成狗的人有点难以表述的感觉。

————————————
小剧场:

“嘿,兄弟,”一个被神盾局特工压着的九头蛇特工忽然小声地抬头对那神盾局特工说话,“能把我赶紧带走吗,我不想再闻这空气中这股令人窒息的酸臭味了。”

“……”神盾局小哥看了眼相拥的两个男人,思考了两秒,“同意。”

他立刻对一整队压着九头蛇的特工示意撤退,丝毫不想停留。

生日快乐,Steve Rogers,你们相见了
【很多暗搓搓埋的线都没有写😷

评论(2)
热度(76)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