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嗨爪第一杀手冬日战士跳槽真相竟是……?!(7)

局长,不作就不会死
——————————————

“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Fury眼里掠过一丝精明,看似镇定自若地劝告已经走在门边的Steve。

他计划好了一切,只要Rogers不来捣乱,这也是唯一的难点,因为这计划不能百分百保障冬日战士的性命。Fury当然知道这计划对Rogers和Barnes不公平,但权衡利弊是他该做的,他坚信这做法是对的。

Steve没有回头,他表现的出乎Fury地意料,意料之外的平静。

“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一切,Barnes中士被绑架的时间,被绑架到的地方,给我一个小队我能解决。”

“我说,”Fury紧盯着Steve的后脑勺,“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

“或者我一个人也行,”Steve表现出了他骨子里的执拗。

“cap,我说了……”

“你是说救援计划?还是清剿计划?!”

Steve突然提高音量,他转身回头看向Fury,手中的盾牌带倒了距离会议室门边最近的椅子,在这片气氛沉闷的空间里发出一声巨响。

还有他沉重的呼吸声。

Steve此刻已经不再作为美国队长说这些话了。

“Steve,冷静。”Fury深吸了一口气,他就知道Steve没这么好应付。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Fury,”Steve紧盯着神盾局现任局长,因情绪压抑不住的激烈让他的眼眶发红,“牺牲一个九头蛇投诚过来的炸弹就能顺便干掉一个九头蛇基地,很划算对吧,很好,这很神盾局,这也很Nick Fury。”

“冷静,美国队长。”Fury微微皱眉,眼前的男人情绪已经显露出了失控的迹象。

是的,他已经失控了,Steve知道自己的措辞不当,这不是一个美国队长还说出来的话,但他就是该死的控制不住!

谁都不知道当他被通知Bucky被九头蛇抓走时他内心的震怒,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Steve听到消息的下一秒就泄愤似的用力摔出手里锅铲,准备找Fury问问情况,但一瞬间,他僵住身体,反应过来神盾局对Bucky的监控程度绝不会让他消失的几个小时才找到痕迹,是Fury……?!

他的思绪让他忽然有些无措,看着桌上俩人准备好的成果,今天原本是庆祝Bucky厨艺获得重大进步的日子。为什么偏偏又是在这种时候,每一次,当他放下心来,觉得能和Bucky过上稍微平静的日子时就会发生点什么,让他们二人分开,这是什么诅咒吗?还是命运总觉得他们的生活需要更多的苦难调剂。

Steve站在桌前用手蘸了点果酱尝了尝,真的不需要调剂了,太苦了。

他用力的揉了揉脸,按压酸涩的眼眶,缓缓心跳过快的频率,试图冷静下来,一边换上衣服,一边在心里想到了目前大致的情况。

说实话,他感到了强烈的疲惫感,苏醒后的脱节、拯救世界的责任、被所有人寄托希望的压力,作为美国队长本该承受这些,可他此刻却有种即将被肩上的力量压垮的沉重。

但Bucky还没找到,Bucky还没找到,还没找到……

他对自己强调,不能失控,不能放弃,去找Fury谈谈。

——————————————

“Fury,”Steve从二人的对峙中忽然抽身,“你知道吗,你最大的错误就是通知了我这件事,更不该告诉我地点。”

“Captain……我警告你,”Fury紧盯着金发男人,不赞同的摇了摇头,“别做傻事。”

“这不是傻事,我不能再这样了,我不能。”Steve说完就趁Fury没能得及做出反应,动作迅速果断的冲破玻璃,以盾护身从大楼一跃而下……

我来了,Bucky。

————————————





“今天不读点什么吗?”这不是似里,叉骨!

叉骨用哭了似的表情看向Bucky,“那可能我得从头为你读一遍,美国队长和他的超级棒的狙击手的故事。”

“嗯,这个设定不错。”叉骨今天画风不太对啊,这孩子不是一向逗比欢乐多的画风吗,这一脸被cp发刀子了还是cp悲了的表情……

“这不是设定,是真实的爱情故事,官方给你盖个戳。”

“是嘛,说来听听。”美国队长的爱情故事???这标题真让人难受的头秃。

“你躺下缓缓,我去找找我那已经收起来的笔记本。我是真没想到会这样,奖金什么的早知道不要算了,神盾局也特喵的是个大坑。”

“喵喵喵?”

神盾局?什么意思?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