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嗨爪第一杀手冬日战士跳槽真相竟是……?!(5)


又名叉骨到底是冬兵粉还是盾冬粉,这还真不是个问题

因为,他都粉
——————————————

叉骨一边装好通讯器,一边在心底给自己打气:嗬!呔!哈!你一定没问题的,你能顺利盯着美国队长,跟踪美国队长,闯入美国队长的家,带回他的Bucky的!

首先的问题是,确认组织提供的信息。

我知道九头蛇的信息很准。

我也知道不应该不信任组织。

我当然知道神盾局高层是我老大!

但是,命要紧,谁能一天天跟冬日战士似的带个递枪小队就去找超级英雄硬杠。

人家有金属手臂我没有的啦,人家有血清我没有的啦,人家女主剧本我没有的……不是,说漏嘴了,嗨爪高级机密不便透露。

“Cap!”刹住脑洞的叉骨小跑到美国队长的身边,叫住了正走向电梯的他。

Steve好奇地挑眉,他除了和Rumlow合作执行过几次任务好像没什么私下交情了,“什么事?”

叉骨摸了摸鼻子不知道该不该直接问,“Cap你最近感情生活还好吗?”

这么问应该没毛病吧。

Steve皱起眉,为什么神盾局所有特工都对他地感情生活感兴趣,Natasha已经够让他头痛了。

“我……”Steve想到了什么忽然停顿了一秒,“我最近找回了我失去了很久的人,所以还不错。”

???我问的不是感情生活吗?

叉骨要窒息了,官方无意识发糖,最为致命。

“那个人非常棒,是我生命中所遇到的最好的人。”

Steve露出了和叉骨以前偷偷去纪念博物馆里看到的一模一样的笑容,“那天晚上,当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只觉得自己从苏醒以来仍旧沉寂冰冻着的心又活过来了,他让我觉得温暖。”

他???

“那你一定很在意他,他是你的朋友吗?”

美国队长的表情瞬间变得有些奇怪,“我曾说过过去和我一起的那些哥们都不在了,这个人是老天给我的礼物,他是我的弱点,我会保护好他的。”

我只是问他是不是你朋友,你这么说什么意思???

算了

好的,懂了,了解了,明白了。

叉骨默默吞下这口糖,然后确定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确实在一起这一讯息。

“Cap,希望你和你朋友天长地久友谊长存哈”

叉骨自认为诚恳的比了个心然后撤离电梯门前,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太喜欢呆在这个电梯门口,老觉得美国队长手里的盾下一秒就要往他脸上招呼。

Steve一头雾水,但他并不想接受Rumlow的心心,踏上电梯准备找Fury谈谈心。

突然联系到如果Bucky做出刚刚那个比心动作……

噢——

Steve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Bucky比心简直是一击必中,摸了摸自己心口,抑制不住边走边傻乐。

Sharon看见Steve过来本来想提醒他局长门没关,忽然发现这已经是只独自傻乐的金毛了,13号特工做个插自己眼的假动作,受不了的默不作声远离了Steve,美国队长真是个有故事男人。

Fury正思考着怎么应对那堆怼死人不偿命的议员们,从窗台一转身,妈耶瞎眼!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美国队长站他门口明显脑子没在线的一个劲笑???

“Cap”,Fury几乎确定Steve想到了那位嗨爪跳槽人员冬日战士。

其实Fury明白Barnes中士于Steve Rogers的意义,他也是从小听着美国队长和咆哮突击队的故事长大的,美国队长身边总有一个神枪手护着他,美国队长的故事里总有一个魅力四射的青年,美国队长和他的挚友Bucky Barnes永远被博物馆和长辈提在嘴边,还有Barnes中士为国捐躯的故事。

谁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而且,谁也没想到美国队长会变成这样,Fury生无可恋的看着堵门口不进来的Steve有点心塞,走神走到门都注意不到是开着的?神经怕也是四倍粗。

“Captain,你来是有事吗?”Fury心里有数,大概又是为了他的……咳,挚友。

“Fury,你太久没有给我任务了。”Steve回过神来,神色变得严肃。

Fury为Steve表情的反差和话语挑眉,这开头他倒是没预料到,“你不为Barnes中士来?”

提到Bucky,Steve的脸色和缓不少,但语气仍旧坚定,“他现在是你的特工,除非你给他的任务不符合我的观念,当然,无论是谁接到那些任务我都会阻止,但Fury,Bucky于我确实特殊,我也不能干涉他太多,这是他认同的工作,你也不能因此让我失去我该承担的责任。”

责任啊……Fury知道Steve的想法,“给你放假不好吗?你可以和中士做点想做的。”

Steve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眼神里透露出一股惨不忍睹的意味。

“如果可以……最近多给我点任务吧,最好白天出门晚上能回去的那种,我也不太放心Bucky一个人在家里。”

“为什么?”这意思……是打击我常常不回家的离异中年人吗?

“Bucky他……最近沉迷做饭……金属手臂不能控制调料用量和火候……Fury你懂吗?”

“……”

懂个锤锤,你当我神盾局是躲黑暗料理的地方???

但是——

“好的,Captain,最近有些议员对神盾局有些异议,你的任务是和他们辩论,说服他们,你最拿手的。”

即使是Nick Fury也不得不向残酷的现实低头。

如果Steve能给他解决了那些死肥宅议员,Fury表示提什么要求都ojbk。

——————————————

这边Rumlow做完了今日定额的神盾局文书工作,拿出平常爱用的小本本记上新的内容。

“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已同居,盾冬同人粉丝或成最大赢家?!”

然后他随意的往前翻了几页,前面都是“冬日战士的战斗服设计初稿”、“速成精致烟熏妆”、“盾冬H文30题”、“这是要给冬日战士连读七天的故事”、“今天给冬日战士洗脑了吗?”

唉,该换本子了,这些都成为了历史,下次产点甜吧,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总算见面了。

冬日战士都跳槽了,回去也没人能听他的洗脑文了。叉骨无聊的想着,心里再次浮现那个大胆的想法。

评论(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