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嗨爪第一杀手冬日战士跳槽真相竟是……?!(4)

诚招嗨爪业务员

本工作性质属于高危工作,请有意进本组织的人员自带主角光环或主角家属光环,靴靴。

如有意外,概不负责。

再次靴靴,期待你们的加入。

PS:儿童节快乐

——————————————

“老大,这样好吗?”叉骨站在地下室的电椅前,想着过去躺在这上面的人,心里蓦然泛出一阵不忍。

Pierce同样看着电椅回想到老老大红骷髅出门旅游之前叮嘱自己的话。

“别停止折腾政府,别杀了美国队长,把冬日战士给我逮回来,就算跑也不能让他脑子里带着我们那些资料跑,必须把他抓回来洗脑,再一次。”

“杀了不是更方便,”Pierce对失去这件资产很惋惜,但他深知冬兵的棘手,明智的决定脱口而出。

红骷髅满脸写着见了鬼了,让他本来的鬼样子更恐怖,“不!怎么能杀了他,他现在是美国队长的痛苦之源、快乐之源,折磨他就是折磨Steve Rogers,甚至他会比受苦的本人更痛苦,我们的时间还有很多,抓住冬日战士洗个脑烫个头先。”

“……那我们必须得有周详的计划”,Pierce觉得自己老老大真是折磨人的小妖精(bushi),真是为难人,他一天天的在神盾局的日子也不好过啊。

“那你就制定计划吧,这件事全权放给你了,我前两天买了套护肤品意外中了旅游大奖,我就安心出门了。Pierce,照顾好九头蛇。”

“……保证完成任务”

Pierce.强颜欢笑.JPG

往事不堪回首,回忆到最后的Pierce真的很心累。

这一切都得归咎冬日战士,留在九头蛇每天给你化妆、烫头,偶尔收张任务卡,带着递枪扫尾小队做个任务,从此过上天后的生活有什么不好吗?偏偏要离家出走偏偏要离家出走!还特么是我直接管理的资产,找事吗这不是。

唉……一把老骨头了不想这么折腾,哪有那些九十多岁的大佬们有活力。

“叉骨,你最近在跟美国队长出任务的时候留意他最近有没有什么反常。”

盯着美国队长?好差事,他喜欢。

“所以我只要盯着美国队长?”九头蛇的任务通常没这么轻松的啊,一般都得经历个枪战啊群殴啊跳楼啊逃亡啊什么的才能完成,或者彻底失败。

“咳,你发现美国队长如果有异常就报告给我们,最好能发现美国队长的秘密住所。”

……秘密住所能这么容易被发现就不是秘密了。老大,你这是要我去跟踪超级士兵的意思……吗?

“发现美国队长的住所以后,把冬日战士给我带回来。”Pierce的语气毫无拒绝的余地。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我最近忙着神盾局的任务报告没空理九头蛇的事,毕竟我是个要拿[神盾年度最勤奋员工]奖金的人。

“老大,你的意思是,要我盯着美国队长,跟踪美国队长,闯入美国队长的家,带回他的Bucky?”

“理解能力不错。”

“先不谈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为什么会住在一起,这我们都懂对吧”

“嗯,我懂你意思,所以有什么问题吗?”

“冬日战士啊,那是冬日战士啊,不是个巴基熊我抱了就能跑,老大,能切实考虑一下我的业务能力吗?”

Pierce闻言点了点头,感觉好像很赞同一样,“如果你做不到……叉骨。”

他指了指电椅,“我们免费给你做头发。”

“……”

叉骨选择死亡,“长官,保证完成任务”。

“策略,对付冬日战士要有策略懂吗?叉骨,你是我身边最厉害的精英,我相信你。”

“懂,长官,感谢您信任,保证完成任务。” 你也不跟我说什么策略好使,懂你妈个头懂,空口白牙就让我去送人头。

叉骨暗搓搓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

“Steve……啊……我好难受”,咚的一声巨响之后Bucky痛的呻吟出声。

Steve正在厨房忙得热火朝天听见这声音什么都顾不上管了,慌忙跑到Bucky的房里看他的情况。

Bucky正跪坐在床边的地上,整个人仿佛是刚从床上摔下来一样,一脸痛苦的他靠着床头的墙,一手捂着头,一手扶着腿,无助的喊着Steve的名字。

这场景吓坏Steve了,自前段时间他和Bucky住在一起后从没看过他这样。

“Bucky怎么了?做噩梦了?头痛?手臂痛?腿痛?还是想起来什么了?千万别勉强自己好吗?”Steve看着Bucky微红的眼眶和泛着水光的绿眼睛,觉得自己鼻子一酸,他什么也没法为Bucky做。

“我腿麻了”,Bucky皱着眉一脸痛苦地看着Steve。

“什、什么”

Steve一脸懵逼没反应过来,腿麻了???

“我腿麻了,美国队长,扶我。”血清也没退化怎么耳朵就不好使了。

Steve才意识到Bucky刚刚只是腿麻了而已,没其它的,他突然有些哭笑不得,“那你捂头做什么?”

“刚刚下床的时候没注意到腿麻一不小心从床上栽下来了……”Bucky有些委屈地撇嘴,Steve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同情心。

Steve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Bucky真的是可以说很可爱了,一个大男人用可爱形容真一点违和也没有,但这想法不能让这个撇着嘴的男人发现,谁闲的没事想尝尝金属手臂的暴揍。

他好脾气的扶着Bucky坐上床,“坐好,把腿伸出来,是左腿麻了?”

然后他以一种求婚的姿势半跪在地上,小心翼翼捏上Bucky麻了的腿,手法不算娴熟,但其中有几分技术含量。

“难受,”Bucky被捏上大腿根的一瞬间就炸毛了,一脚把Steve甩开。

“没事没事,忍一下就好了,别动。”Steve眼疾手快的又把那只腿抓回来,慢慢从腿根一点一点往下按摩直至脚踝。

Bucky只能忍着那股痒麻的难受劲让Steve捏腿,他专注的注视那两只在他腿上动作的手,试图转移注意力。

恍然,“你是不是以前也给我捏过腿?”

Steve眉头一挑,毫不意外,但却充满喜悦的声音响起,“你想起来了?”

“嗯,一点片段。”

“按摩其实还是你教我的”

“我教你这个?”Bucky的声音里充满惊讶,不像平时一本正经的。

Steve眼里含着笑意,“当时我还是个小豆芽菜,经常生病,你有一段时间都没怎么陪我玩,我当时还特别伤心,后来有一天,你突然跑过来,当时好像还是晚上,硬是吵着要给我按摩,说你好不容易才找人学会了,一定要给我秀秀成果。”

Bucky抿紧嘴没有说话,只觉得腿没这么麻了,心里暖乎乎的。

“其实你第一次手下没轻重可疼死我了,之后的技术就越来越好了。”

“因为你跟我说我第一次下手重了?”

“没,我估计你是看出来。后来你基本每次觉得我肌肉酸痛了你就要给我捏捏,偶尔也换我给你服务,那时候可不是因为腿麻,但你总担心我累,坚持不让我帮你,所以我一直没你擅长这个。”

“我就知道……”美国队长就是傻瓜一个,Bucky Barnes也是。

Steve拍拍腿起身,向Bucky伸出手,语调里溢出温柔,“起来,去吃饭,今天是鸡肉沙拉和煎吐司。”

“……”完美,和美国队长同居第七天的第十三顿鸡肉沙拉,第二十顿煎吐司。

Bucky很想知道神盾局有没有食堂,他想去看看。

但他还是面无表情地握上了那只宽厚的手掌,和Steve一起走向厨房。

“这股味道是什么”,这么浓的焦味?

“糟了!我煎的吐司!”Steve急忙跑进厨房,关火倒水一气呵成。刚刚太慌忘关火了,幸好没引起火灾,但这锅……大概不能用了。

“那我们只能去外面吃了?”Bucky充满遗憾语气的声音在Steve身后响起。

“抱歉Bucky,你想吃什么听你的。”Steve很愧疚不能给Bucky在家做饭,他做饭技术确实太差,也没什么新意。

“好,出门再决定,我想想。”Bucky的声音波澜不惊,语调稳如泰山,而内心却得意的偷偷比了个耶✌。

感谢腿麻,感谢按摩。

评论(7)
热度(165)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