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嗨爪第一杀手冬日战士跳槽真相竟是……?!(2)

又名请赶快送神盾局局长去医院!
再皮一下,放弃不了这个沙雕脑洞
————————————

“Fury,等等!”

Steve在Sharon带走Fury之前追了上来。

等?我中枪飙血了你还要我等?

Nick内心mmp表面平静,“Captain,你最好有重要的事。”

“Fury……”Steve的神色极其严肃,然后他侧过了身——

冬日战士!

Fury撑着伤瞬间拔枪对着他,他不敢相信美国队长带着刚刚刺杀他的人到他眼前。

“Captain,给我个解释。”

“他是Bucky。”Steve挡在了冬日战士身前。

“我说你把刚刚射击我的冬日战士带到我面前是什么意思,给我个解释,见鬼了……他手里拿的是你的盾吗?!”

“他是Bucky,Fury。”Steve又强调了一遍,“他背叛九头蛇了,而且希望能在神盾局做事,他会和神盾局尽全力捣毁他知道的九头蛇基地。而且Fury,如果他想杀你,你不会活到现在的,Bucky是最好的狙击手。”

这么说你还有点骄傲???

“他说我就得信?” 局长简直看不懂,枪伤的痛可一直提醒着他,血还流着呢,“不是,他说你就信了?!”

“他是Bucky,”Steve又又强调了一遍。

“我不信,让开,cap,他是个危险人物,你不知道他的真正意图。”

“……”

Steve听见意图时脸突然变红,并诡异的保持了沉默。

“……”

Fury看着captain诡异的脸红,也诡异的保持了沉默,这怕不是……什么什么交易……吧

不!Nick Fury!保持清醒!那是你从小就崇拜的美国队长,怎么能这么想他!

冬日战士紧紧抱着盾不撒手,不说话,内心期待能够成功上位。

13号特工知晓一切但鉴于专业素养她不能就这么相信反派说的话……

“局长,我相信冬日战士是真心投诚的。”

嗯,除了九头蛇第一男模。

她已经听闻很久了冬日战士的大名,如果真的能从九头蛇那挖过来真是太好不过。

Fury猛的看向扶着自己的女特工,这孩子怕不是失了智,怎么能相信反派的话。

“不……你们先带我去医院,”Fury勉强收了枪,暂时不追究这个,他迟早要冬日战士还一枪给他。

但13号特工没动,美国队长没动,冬日战士肯定不会动。

“送我去医院先?”Fury觉得自己被威胁了。

三个人还是没动。

“好,我同意冬日战士加入神盾局,但你知道我的性格的,captain。”Fury觉得自己想活着出去只能先妥协。

“非常感谢你,Fury。”Steve笑着回应,“Bucky答应和我一起住,不用安排其他房间。”

哈????

“……”Fury皱起老脸说不出话来,这两个人怕不是真的有什么什么交易。

“感谢长官,牺牲一切完成任务。”冬日战士抱着盾牌语气地坚定的说道,这是他提高信任度的经典台词。

Fury看都没看他一眼,一点也不信这话,跳槽过来的就是得多段考察期,况且他是冬日战士。

“没事Bucky”,Steve忽然包含担心的声音响起,“你用不着这样,神盾局的任务还是以特工安全为首位。”

???我才是冬日战士的老板,captain你居然对一把利刃表达出不用保证完成任务的意思??

Fury听闻这话才看向冬日战士,却发现人家从头到尾盯着Steve没转过头,刚刚严肃的话是对美国队长说的?

我作为老板的威严去哪了?!

“咳咳咳咳——”

Fury几乎要咳出血来,他一点也不气,真的。

“13号特工,立刻,送我去医院。”

“是,局长。”她声音里充满明显的笑意。

见了鬼了,现在的年轻人一点也不知道敬老。

随即,他又想起了面前两个人是九十岁高龄。

“……”

非常好,他算是输了,冰冷的世界毫无温度可言,就像他的头皮一样凉。

保命要紧,快送我去医院!

——————————————

在两人各自把自己身上的脏污收拾好了以后已经到了深夜。

“我说服Fury让你有了新工作,你也得履行你的诺言,Bucky。”

Steve突然抓住Bucky的手臂,执拗地把他拉到卧室里,要求他履行诺言。

“……”冬日战士毫不抵抗,一言不发的紧跟Steve。

“Bucky,躺下。”Steve命令般的说道,他坐在床边,拍了拍床,内心久违的涌起一股夹杂着兴奋、难过、期待的复杂情绪。

Bucky依旧无言的躺到床上,他仰头看着坐在床边的Steve,一种陌生的东西冲上他的大脑,使他眼眶发热。

“开始吧”,沙哑的嗓子,暴露了Bucky内心的紧张。

此时——

“很好,Bucky,让我来给你说我们的故事吧,”Steve看起来很高兴,他就近从床边的柜子上抽出一本画册。

“我非常感谢你能答应我的要求,尽管这么几乎胁迫Fury妥协的做法让我有点担心你以后的特工生活,Bucky,你先看这个,这些都是我醒来后自己画的,我会一点一点说给你听,你不记得我就说给你听,你总会想起来的,对此我深信不疑。”

妈的,死gay。

冬日战士看着兴高采烈的Steve心里想着。

他可看出来了,美国队长居然是这种的人。

但他不准备走人,一是没钱,二是求美队大佬罩他,而他的确不排斥这样的相处模式,也做不到真正抗拒这个人,一切等神盾局员工待遇怎么样再说。

他是绝不会落入敌人的圈套的,嗯没错,都是糖衣炮弹。

Bucky心里警醒自己,随手接下Steve递来的画册开始翻看。

嗯,我真帅,画的真好,哎呀美国队长的睫毛真长,呵Steve Rogers的脸上还有颗小痣自己居然没画出来,哇Steve的画工越来越好了。

咦,我为什么要说越来越……

Bucky一瞬间有点迷茫。

——————————————

评论(15)
热度(3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